CC🍓🍉💕

【SK】不知可否。☀️终章☀️

小傻瓜,是哥要谢谢你;

谢谢你愿意穿越人潮,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

Krist那晚的回答,自然是声不假思索的好。


甚至Singto还没彻底起身的时候,Krist就已经是迫不及待的将人搀起来当着家人面的来了深吻一记。


情不自禁,情难自禁。


Krist明白自己这辈子都不会再放开这个人的手了。


而那天由Singto爸爸掌勺的丰盛晚宴,自然也是吃的温馨而热闹。每一个人都由内而外的散发着幸福的味道,却也都在不知不觉中将小肚子吃了个滚圆儿,又恨不得直接抓一把健胃消食片吞下去才好。


那晚Singto和Krist在爸妈家留了宿,又在就寝前双双羞红着脸颊的用掉了妹妹贴心准备的床头礼物。



而在相拥着的度过了这香甜而静谧的一晚后,这两人心脏被填的满满的男人也终于是在如愿收到了经纪人的长篇讯息后,驱车开往了兑现承诺的地方。


在今日的行程里、有个特殊的双人活动;

活动地点的小可爱们,也是整整的等了一年之久。


没错,在一年之前、在两个人各自带着满目疮痍的面具说着再见之前,他们曾以SK PERAYA的名义签署了一份资助协议。协议中说道FLOWER HOME二十六个小朋友们在园期间的所有花销,都由资助人Krist先生与Singto先生共同承担。并无论资助人之间发生何种改变,所签署的协议都长期有效。


你说他们是想要在分开前实现曾计划了两三年的计划也好,说他们都是想带着私心的留下一个无法扯断的羁绊也罢,一年前的他们、确实是这么做了。


那天的FLOWER HOME,是真的特别热闹。孩子们无一例外的穿上了最喜欢的衣服,踩上了最白净的球鞋,别上了最好看的发夹,又怀着满心的期待与感谢、将那准备了太久太久的礼物如视珍宝般的放在了书桌上最最显眼的地方。


而Krist和Singto赶到的时候,也正巧碰上了孩子们娱乐互动的时档。


双手合十的婉拒了记者们想要让孩子们在镜头前露面的提议又承诺会在结束后接受双人点名后,这两个穿着暖色系运动衣的男人一路小跑迫不及待的奔向了孩子们所在的地方。


紧接着呢、便是片刻不停关乎争风吃醋的嬉闹。因为孩子们啊、是真的恨不得就这么永远挂在两个人身上才好。


在过去的这一年里,我无法向你们描述这两个人做了多少;对、就是在那段即使狼狈到连心都捡不起来的日子里,这两个人做了多少。 但我记得在无数个片刻未眠的深夜后,Singto总是会在上班前抱着满满一大箱孩子们曾无意间憧憬着的东西,连同箱顶还留有墨水味的书信、以及那份实在不算少的奖励金一同寄往那个满是欢声笑语的地方。而那个被病痛厮磨到不成样子的Krist,也总是在冰凉的针头刺进脊椎的时候想起孩子们纯真无邪的笑脸,又在治疗结束后执拗的要像曾承诺孩子们的一样、去做他们的甜心哥哥。


但还好、还好这一切的阴霾都已经彻底过去;在晌午的阳光透过枝叶轻柔的洒在肩膀的时候,他们终于再一次肩并肩的见证了孩子们连成一片的哄闹、和勾着小拇指的嬉笑。


''Krist哥哥,你能抱抱Cindy嘛? ''软糯到让人根本无法抗拒的声音,当Singto正入迷的看着身旁笼罩在阳光下连睫毛都镀上了一层金色的爱人时,余光里突然就出现了个眼睛大大又穿着小公主裙的可爱女孩儿。等下...这小女孩儿的胳膊...是在问自家Kit要抱抱咯???


一声太过生硬的轻咳,在一瞬而过的气鼓鼓后我们醋意快要冲破天际的Singto先生矮下身先Krist一步的将小朋友给抱了起来,又在捏了捏小朋友那完全懵掉的小脸蛋儿后将话一本正经的说了出来,''宝贝儿,Krist哥哥可不是能随便谁都能抱的哦~~''


''嗷为什么,Krist哥哥每次来都抱Cindy的!!''委委屈屈的小奶音,明明是因为抱不到心爱的Krist哥哥在奋力抗争,可肉嘟嘟的小胳膊却还是不由自主的攀上了Singto的脖颈。


''因为,Krist哥哥是我的私人物品啊。''怒着鼻子的在小朋友的脸颊上轻捏一下,Singto这话是说的是连一点儿害臊都不曾有,甚至还在小朋友转着小眼珠儿的将脑袋偷偷转向Krist时身子一拧的又将角度转了回来,''调皮,哥哥的私人物品多看一下也不行哦~~''


。。。毫无办法的摇了摇头,Krist是真的害羞到连指尖都要变的通红了。但怎么说呢,Krist并没能像自己想象中的那样一边将小朋友抱过来一边嘟囔着,''好了啦Singtuan,你说你跟小孩子这是吃的什么醋嘛!!'',而是在打气般的挠了挠头后将手臂轻轻的环在了爱人的腰上,''没错,哥哥是这位哥哥的私人物品不能再总是抱我们Cindy啦!''


。。。简直是臭不要脸!


可就是这两个将恩爱秀到无法无天的人,在这原本孤独而无望的岁月里,带给了孩子们最直接、最真实,也是最窝心的力量。那天下午两个人大概是在那里呆了整整四个小时吧,直到经纪人上蹿下跳的嚷嚷了无数遍下一场活动快要来不及的时候,这两个开心到嘴角从未落下过的男人才终于是抱着满怀的礼物一步三回头的离开了这个珍贵的地方。


而两个人小心翼翼捧着的礼物,便是这一切付出最为珍贵的馈赠,


——Krist哥哥,这是Dan自己捏出来的小乌龟哦,邻桌的小女孩说我捏的超级棒呢!然后,然后小狮子的那一只、你们就去找一个叫Cindy的小女孩儿要好啦!!


——Singto哥哥,这是我跟园长妈妈一起种出来的新鲜蔬菜哦,工作那么累,一定一定要吃得健康才行呐~~emmm,还有,还有哥哥也要监督着Krist哥哥多吃一点哦嘿嘿~~


——嘿嘿,上次哥哥们来的时候有说Ann的小手绢好好看对不对!呐,这是两幅新绣的哦!有着哥哥们的名字和小爱心绣在上面,可千万不能搞丢了哦~~(*^▽^*)


——咳咳,Drick代表一园三班的所有同学向Krist哥哥和Singto哥哥献上一周年的特别礼物,这个本子里写了每个人想要对哥哥们说的话哦,希望哥哥们喜欢!⁄(⁄ ⁄•⁄ω⁄•⁄ ⁄)⁄



回程的路大概花费了四十分钟,而在这两个将全身心都投入在孩子礼物们的人眼里,从车子发动到再次被候场的记者围个水泄不通,也不过就是一瞬间的事儿。


''请问两位刚刚是一起去参加的义务活动么?''

''刚刚是发生了什么事么,怎么两位的眼睛都红红的?''

''之前有报道说Krist的身体已经恢复,请问这是真的么?''

''请问两位之前更新的INS真的是在公开关系么?''

''公开关系后两位不害怕会对演艺生涯带来影响么?''

''请问关于之前Singto说的家人,可以再详细的解释下么?''



纤长而有力的指节缓缓覆上Krist略为有些僵硬的腰肢,在不留任何缝隙的将人揽进自己怀中又毫不遮掩的蹭了蹭自己爱人柔顺的发丝后,Singto含着笑的对记者们方才嚷成一团的问题做出了微妙的总结,''首先呢要谢谢大家的关心,不过相信公司已经发过正式声明,我们Kit的身体确实是痊愈了。然后,对于剩下的所有问题我想说的是请大家不要着急,我和Kit举办婚礼的时候会通知大家,也欢迎大家前来赴宴。''


举办婚礼。

前来赴宴。


Krist就这么在绕着手指又无休止的默念这八个字中赤红着耳根的完成了整期直播节目的拍摄,甚至在他的Singto先生接受粉丝的提议要当场还原大桥吻的时候,这孩子也只是在几下象征性的推辞后便整个人懵不拉几的凑了下去,又在几乎快要窒息掉的深吻后才终于是对着镜头后知后觉的吼了一句,''嗷Singtuan这玩意儿是实时转播的是么!!''



但这并不意味着,Krist真的就是个只会害羞的小孩儿。


当两个人终于结束这一整天的行程、又拖着略为疲惫的身子十指相扣的坐在后排车座的时候,车子却开往了与Singto所想完全不同的地方。五分钟、一刻钟、一整个小时,车子就这样慢慢驶离了喧嚣的城市,取而代之的则是幽静的山路、随风摇摆的枝叶、偶尔过路的牛羊,和身边那个挂着浅笑、在自己肩头睡的正香的小破孩儿。


没错,这条路是自己曾来过千次万次的、妈妈安葬的地方。


而车子的后备箱里,也早就准备好了带着晶莹水滴的红色玫瑰、新鲜摘取的香甜蜜桔,和Krist曾无数次孤身前往时向妈妈承诺要带来的,自己与Singto先生的亲昵合照。


从下车那瞬到妈妈墓前的那段路,两个人是肩并着肩又十指相扣着走过去的。Singto没有开口问为什么都累到满眼血丝了还要强打着精神的来到这里,Krist也没有急着解释为什么明明说好了要一起去吃韩餐,却在一个突然的转向后来到了妈妈在的地方


清扫墓台的过程,Krist做的非常熟练。


Singto就那么在一旁呆立着,又怔怔地看着这个平日里只会撒娇耍赖的小孩儿在夕阳的余辉下极其严肃却又轻扬着嘴角的擦拭墓碑、清理杂草、摆放花束、剥开甜橘、并在缓缓起身在妈妈墓碑上留下轻轻的一吻后,转过身无声的拉过了Singto的手。


在再一次的十指紧扣后,Krist开了口。


''妈妈,很抱歉这么晚还来打扰您休息,但Kit觉得呢,不跟您分享这些我们今晚都睡不好觉的!''


''首先,我痊愈了妈妈。我是真的好高兴啊妈妈,您知道的,只有痊愈了,我才能有勇气再次抓住身边这个人的手。这一抓,我就再也不会放开了。''


声线中缓缓染上些许的哽咽,本就璀璨的眸子中也渐渐惹上了些温热的湿润,在紧了紧指节相扣的力度又侧过身给了身旁的人一个让心脏漏掉整整一拍的笑容后,Krist将话沉着音色的继续说了下去,


''不对,不是不会放开,是要一直紧紧的抓着。紧到让他绝没有背着我辛苦背着我伤心难过的机会,紧到让他时时刻刻都能感觉到、我有多么爱他。''


''妈妈,Kit不能向您保证往后的余生里我不会再次生病,也不能保证我这臭脾气不让Singto感到生气委屈,但我能向您保证、以后无论遇到什么事,我们都会一起面对的。我不会再自以为是的独自去承受,也更不会留给这家伙任何离开我的可能了。''


''还有妈妈,关于我和Singto已经公开的事情,爸爸一定早都来跟您说过了吧。您可别挑理呀,不是不经过您的同意又先斩后奏,是Kit明白、您一定是在一直祝福着我们的。但妈妈,我还是想要当面的问问您,我想要把这件事正式的亲口告诉您。''


''我的意思是说,妈妈我想问问您,我能不能...''未能说完的话被身旁人儿突然而至的深吻彻底堵住,十指相扣的动作也转为了紧扣着腰肢的亲昵相拥。


Singto的这个吻是真的比平日里的任何一次都炙热而猛烈,在不知道转换了多少姿势又直到两个人都气喘吁吁到快要窒息得时候、Singto才终于是在满面的泪痕和根本止不住的微颤中逐渐的停了下来,


''Kit,妈妈说可以,妈妈她说可以可以可以...''当下的Singto大概是真的失了控。当亲耳听到自己的小太阳说出这些字字戳心的字句后,Singto是真的什么都不想再去奢求了。有多幸福呢?他实在无从比拟。但当下、当下的他就只想用尽所有方法使尽所有力量的告诉身前的人,我爱你。Krist你听到哥的话了吗?我Singto是真的真的真的,很爱很爱你。



''我爱你。''但这三个字还是被Krist抢了先,伸出双臂在爱人的脖颈后将指节相扣,在一个轻柔的啄吻后Krist带着满面的羞红将情话继续说了下去,''..我爱你Singtuan,就好像要呼吸要吃饭要喝水要睡觉一样的,每天每天每天,我Krist都好爱好爱你。''


''不过亲爱的Singto先生,这可不妨碍你得更爱我的这件事知道么~''身前一本正经说着情话的人突然就炸着毛的缩进了爱人怀里,又在像极了小猫般的左拱右拱了好半天后才将话奶声奶气的继续唤了出来,''因为Tuan你要明白无论大家看到的那个我有多成熟有多游刃有余,在你这里,我永远都是那个需要你去哄去疼去爱,什么都不会做的Kit啊。''


永远需要你去哄去疼去爱,什么都不会做的Kit。


Singto加大了手上轻揽着爱人的力度,甚至恨不得夸张到将人整个的都裹进自己宽大的风衣里。脖颈相交,心脏相贴,他们就这样无言的紧紧拥着,直到最后一丝夕阳缓缓落下山脚的时候,这两个感受了很久彼此心跳的人才终于是在一个腻死人不偿命的相视而笑后暂且的分开了身子,又在双双跟妈妈碎碎念的道过别后,紧牵着彼此的离开了墓园。


回程的路途,Krist在爱人的肩头睡的很实;

Singto也就这么含着笑的将姿势保持了整个回程。


至于那天晚上嘛,我们的Krist先生自然是在享受完自家爱人那独一份的全套服务后先一步带着樱红的进入了梦乡。而那个在爱人熟睡后将手臂轻轻抽出来又落下软糯一吻的男人、则是在重新将睡袍披在身上后,轻挑着嘴角的轻轻扭开了书房的门。


照片墙的纱帘后有着一张盖着些许灰尘的方形小白板,香蕉模样的白板擦将正当中的大字差不多遮了个全。含着笑的抹去白板周身的灰尘,Singto将香蕉板擦再一次的给摘了下来。 ''不知可否,再去爱你'',这八个Krist曾在分别后撕心裂肺写下的字句就这么再一次赤裸裸的展现在了Singto的视线里。


傻瓜,我傻到极致的小傻瓜。

什么不知可否,到底是哪来的不知可否。


Singto是真的费了好大的劲儿才彻底的擦去了白板上嵌了整整一年的干枯字迹,又大约是十五分钟之后么?当他离开了书房又重新将睡成小肉团的爱人紧紧揽在怀里的时候,这个眼眸中承载着整个星河男人的INS上也多了一条这样的图文更新,


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小白板,和小白板正中央还未干透的简短字句,''余生,请爱我到底。''




【全文完】



《不知可否》就此完结啦,还喜欢这个结局嘛~想跟大家说声谢谢,也想说声对不起。最近实在是太忙,更新也就真的是有些慢,谢谢大家还记得这篇、还在等我,缓一缓我们《喂,小家伙》&短篇见呐!最后依旧是今日份儿的小心心,CC爱你们!❤️

评论(92)
热度(35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