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SK】不知可否。(小剧场)

淡蓝色的天空中飘着一朵朵棉花糖般的小胖子,胖嘟嘟的小奶狗摇着尾巴的期待着老奶奶手中的整根香肠,叽叽喳喳的小鸟儿们蹦进四楼的阳台一颗颗的啄走住客特意放置的谷物,慵懒而温热的阳光透过绣着小草莓图案的纱帘一寸寸的洒在床榻上正双双挂着淡笑相拥而眠的人儿身上。


没错,时间其实已经不早了。


连立志要早些起床给小孩儿做顿可口早餐的Singto先生也是蹭着爱人鼻尖一拖再拖的赖到了十点。


''...喂,请问哪位?''

''嗷!对不起妈妈,我和Kit才刚刚醒来。''

''哈哈遵命妈妈,晚上我们一定会准时回来的。''


慵懒而亲昵的声音透过松软的棉被钻进左半边床塌半梦半醒的人微红的耳朵里,下一秒原本乖乖团在被窝里的手脚就极其调皮(极不开心)的将棉被给顶了个老高,''...Tuan...这么一大早的谁啊。。''


''没什么,就妈妈叫我们回去吃饭。''好笑的看着眼前一醒来就闹着小脾气的爱人,Singto是真的一点儿办法都没有,但下一秒还是倾过身连人带被子的一把揽进了怀里,''所以我们起床呗宝贝儿。''


''嗯。。''


''嗯??''呈八抓鱼状挂在爱人身上的肉团儿突然就不可自制的僵了一僵,妈妈。自己这是多久没能从tuan的口中听到这两个字眼了?上一次看着这人带着止不住的笑意跟在自家老妈身后忙东忙西,或者一声声糯糯的叫着妈妈、又是什么时候的事儿了。


知道自己生病的时候没哭,亲手推走爱人的时候没哭,独自忍受噬骨般疼痛的时候没哭,挤着时间偷偷跑去中国的时候没哭,每天回家发呆般的望着那空掉的半张床的时候没哭,在所有所有难捱的日子都忍住没哭的Krist,却在这个慵懒的清晨、在终于回到身边的爱人轻柔着自己发丝的说出''妈妈叫我们回去吃饭''的时候,在身体一僵的同时、就这么由着性子一发不可收拾的低声呜咽了起来。


而Singto自然是感受到了怀中人儿的微颤。


''Kit?''修长而温热的指节插进爱人发丝轻轻的揉摸着,几瞬的犹豫后Singto还是将人向自己心脏处稍微的带了一带,''...你知道么宝贝,在洱海生活的那一年,哥是真的看了无数遍的一年生。哥就那么一遍遍的看着Kongphop和Arthit在学校的各个角落里假装偶遇、看着Kongphop当着全校所有师生的面给Arthit大唱情歌、看着Arthit羞红着整张脸的给Kongphop带上情侣手环、看着他们一步步稳扎稳打的将感情经营下去,也看着Kongphop一字一句的说出这样我才能帮学长擦眼泪啊这样的话来。''


这样我才能帮学长擦眼泪啊。


怀中的抽泣声突然的就停了下来,又转而化为了极为委屈的吸溜鼻涕声,以及那句糯糯的,''Tuan你是不是想说...''


''不是的Kit,哥不是想说要像Kongphop那样为你拭去眼泪的话。因为比起为你拭去眼泪,哥更希望每每需要的时候,你都能在哥怀里好好的哭一场。''


在喉结一阵不由自主的上下滚动又拧过身瞟了眼墙面上自家小孩儿曾撅着脾气非要买回来的怪异时钟后,这个唇边带笑的男人终于是从被窝里撑起了身子,又在自家小孩儿略为扭捏的身姿中被子一罩的将两人完全收进了那黑不隆咚的...私密空间里。


之后嘛、随着一声声低哑而魅惑的声音在滚烫的耳畔炸开,Krist也就这么像个木偶似的任由着Singto在自己额头、眉梢、眼廓、鼻尖、脸颊、唇边、颈间烙下了一枚又一枚轻柔而炙热的吻。


而这些低哑而魅惑的情话,总结下来的话大概是,


——但是呢,像刚刚这样的泪水,我们Kit可以有。


——就好比你可以因为一场动情的电影哭完一整抽的纸巾,可以因为工作的劳累对着小沙包发一整晚的脾气,可以因为推特里暖心的段子噼里啪啦的掉一长串的小豆豆,那我们Kit当然也可以、因为听到哥那声久违的妈妈而哭成只丑萌丑萌的小猫咪。


——因为哥明白,这泪水不是因为你难过,而是因为你终于真正的感受到,哥是完完全全的回来了。


——但同样的,你得答应我Kit,永远都不要再藏起来哭,更不要强撑着坚强的去做任何逞能了。因为我Singto的爱人,永远不需要任何的伪装。


——Kit你明白的,在我这里你永远都是无可替代的唯一,我所有的不可能,都可以因你而变为可能。


——你放心,哥一定会信守诺言,一定会寸步不离的站在你身后,给你绝不会坍塌的依靠。


——而我的Kit,只负责开开心心的做自己就好。


——只不过....中间浪费的这一整年,真的是让我太心疼了。。心疼到恨不得相信漫画、甚至都想去求求哆啦A梦,求求他能不能把这一年给我变回来.....但后来哥想通了,与其去心疼那一年,还不如去过好之后的每一秒。比如说,这气氛刚刚好的现在。


戛然而止的情话,突然急促的呼吸。

Singto歪过头在爱人的脖颈间落下了枚炙热的吻。


''所以Kit,你愿意晚一些再起床么?''


''嗯。。''依旧是声奶声奶气的慵懒回应,但Krist却没能同往常般害羞到将头彻底的倒向一边,而是在将棉被掀开条缝大口的吸了吸微凉的空气后,重新缩回头双臂环上爱人脖颈的偷走了个青涩而香甜的吻,''...可亲爱的Singto先生,你说了这么多、却忘了说最重要的三个字。不过没关系、这次就由我来说好啦,''


手臂上的力度稍微的紧了一紧,Krist极力忍着那满面的潮红将呆毛乱炸的大脑袋凑在了爱人的耳畔,大约是在鼓着小嘴巴的给自己打了不下十秒钟的气后么?还是在又一滴归属于幸福的热泪滑过脸颊之后么?这个微颤着的大男孩终于是轻轻的咬住了爱人微红的耳垂,又终于是含含糊糊的说出了那句,


''我爱你。''


还好的还好,家里的聚餐是约在了傍晚。

要不然这惊喜连连的盛宴,他们铁定是要迟到啦。


— — —

忙到窒息,拼凑着时间的赶了篇小剧场。CC想说的是,这一路走来看了不少也经历了不少,我都懂。但只要两只在笑在闹在爱着,这花路我们就要手牵着手的一起走。最后依旧是今日份的小心心,我在的,爱你们。❤️

评论(43)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