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4⃣️


虽说私下的聚会这两只经常是撒个娇耍个赖的就直接缺席,但像今天这种正式的集体会议,我们极其有眼力架儿的两个小朋友自然是丝毫都不敢怠慢。

于是、即使两个人都各怀心思的没能睡好,也还是一大早就麻利儿的收拾妥当的出了门。

"P'sing,路边停一下吧,我去买两杯咖啡。"krist实在是困到要一头栽在中控台上了。

"还是我去买吧,常温的行么?过两天还有见面会,保护一下嗓子吧。"回应间singto将车稳稳的停在了路边的车位上,拿起钱包下车前还不忘捞过后座的小狮子U型枕温柔的套在了krist的脖子上,"带上这个睡一会吧,买完咖啡了我叫你。"

果然,一觉醒来什么都没有改变。singto还是那个对自己照顾的无微不至的singto,自己也还是那个心满意足的接受着那人照顾的krist。

只是说好了买完咖啡就将人叫醒的singto却一直拖到再不上楼就要迟到的时间点才倾过身满脸心疼的叫醒了身旁的小鬼,"krist。。起来吧,我们到了。"

"嗯? 嗯。。"依旧不舍得睁开眼睛奶糯奶糯的回应着的krist却在想到了什么之后猛的一下就睁开了眼睛,"P'sing你怎么没叫我!我们是不是迟到了?!"

"放心、我们没有迟到。只是开过来后发现时间还有剩余,就让你多睡了一会。"singto看着眼前这像个受惊的小兔子般可爱的krist,实在没忍住伸出手使劲的揉了揉这小鬼额前那柔软的发丝,又侧过身将杯架上的热奶茶直接递到了krist的嘴边。

"唔。。不是说买咖啡嘛。。怎么是奶茶?"krist干脆就保持着原有的舒服姿势任由他哥帮他举着奶茶让自己一下又一下的大口吸着,明明喝的一脸满足,却还是硬要在咀嚼椰果的空隙里心口不一的抱怨着没能喝到自己心心念念的咖啡的这回事。

"那不许喝了。。"坏笑着将奶茶往后退了退,singto哪能不知道这小鬼现在在想什么。

"嗷P'sing!喝喝喝krist就喝这个!"果不其然,下一秒这小子就翻着白眼一个鲤鱼打挺的将奶茶抢了过去。

"所以krist,以后困了就多睡觉,不许拿咖啡顶事儿,知道了么?"

"嗷嗷嗷知道了知道了,不喝了就是了呗。。P'sing真唠叨!"不仅唠叨,还不通情理!也不知道昨天晚上到底是因为谁才弄的自己失眠了一整夜的!!


待到两人真的赶到会议室时,参会的人员都已经差不多到齐了。一前一后的双手合十着跟大家打过招呼后便赶紧乖乖的坐在了各自的座位上。

"其实今天叫大家来,就是想再巩固一下我们的公司文化。那么第一件事儿呢。。"果不其然,一开场就是这已经听了不下一百遍的官方套话,并且这接下来的话呢、十有八九都是你们一定要好好训练好好彩排好好对戏好好演出好好跟粉丝互动啊之类语重心长的教导与嘱咐。于是也几乎就是在演讲开始的同时,我们的krist就进入到了一种似睡似醒的迷离状态,直到,

"好,那今天的会议就到这里吧。singto你留一下,我还有话要说。"

"嗷为什么?P'sing为什么要留下?!他最近很乖的每天都跟我在一起啊!!"明明当事人根本就不觉得留下来有什么问题,我们的krist却是又一次像只受惊的小兔子般红着眼睛砰的一声就从座位上跳了起来。

"噗。。"奶妈实在是没忍住直接就笑出了声,"好啦krist,我们不会把你的P'sing怎么样的。是有个跟摄影相关的综艺邀请,想趁着开会的机会看看他感不感兴趣。"

"呃。。这样子啊。。"被奶妈的话说的整个人都一下子清醒了过来的krist抿着嘴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犹豫了片刻后索性避开了所有人的注视直接将目光转向了正一脸得意的singto身上,"那、那P'sing我在训练室等你啊。。我包还在你车里呢。。"

"好啊,不过别去训练室了,昨天不是没睡好么,去车里睡一会吧。"singto一脸镇定的接过了krist的话,并毫无间隙的掏出了包里的车钥匙朝着对面的小鬼扔了过去。

而与此同时,jane可以说是拼尽全力的朝着自家艺人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再明显点啊,有本事你就再明显点啊!再明显点全世界的人都要知道你喜欢你弟了!更何况你就这么轻易的把钥匙扔过去了?!那为什么上次我都快困死了你却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跟我说 '年轻人少睡点觉吧,以后有的是时间睡呢!' !!

但此时此刻眼里只有着他家小鬼的singto又怎么可能分出心思去关注jane眼神中的满满怒火,甚至一直到目送着krist坐上电梯后才终于恋恋不舍的转过身来后知后觉的开了口,"jane、你刚刚说是关于什么的综艺来着?"


而另一边的krist在下了电梯后却没能如愿的继续回车里补觉,而是被早已等候在电梯口的off一口气的拽到了公司街角的咖啡厅里,

"off你干嘛啊我要睡觉!"虽然已经被拽进了店里,但krist还是尝试着做了最后的挣扎。

"哼,睡什么觉,你给我老实交代,你跟你们家singto已经发展到哪一步了呀!"

"噗!"krist可以说是把刚喝进嘴里的果汁一点不剩的全都喷了出来,"胡说什么呢你!!"

"krist你干什么啊!!我就是开个玩笑!!你要恶心死我啊!!!"

"谁、、谁让你开这种玩笑的啊!这种玩笑能乱开么!!"本就应为昨晚的事情心有余悸的krist是真的被off的话吓得不轻,心脏也更是跳的不成样子,但凭借着作为一名演员的专业素养krist还是很快的就掩饰住了内心的不安,转而嬉皮笑脸的回问道,

"那我们的off先生突然找我是为了什么事儿呢~~难道是、你们家小gun又不听你的话了么???"


"嗷!怎么可能!!马上就是小gun的生日了,我是想问问你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案!!"

"呃呃这样啊,当然有啊!就。。"但刚想将方案直接无条件的赠送给off的krist突然的就停了下来,转而一脸邪媚的开了口,"想知道也可以。。但off、你得先忙我一个忙才行。"

"靠!krist你就不能大方一点么!"本是一脸期待的off瞬间就换上了一副万分嫌弃的皱巴表情,但嫌弃归嫌弃,一下秒还是认命般的服了软,"呃呃呃好吧好吧,你说怎么了?"

"是这样子,我有一个朋友,他昨天在跟他很亲的哥哥家里过了夜。"

"啊!krist你昨天在singto家过夜了?!"

"嗯。。嗷不是!我说了是我朋友!"

"好好好你继续说。。"

"但是他的哥哥昨天很奇怪,竟然从背后抱住了我朋友还说了很多平时不会说的话。"

"你俩昨天晚上睡在一张床上了!!!还抱着!!!!!"

"不是我抱着,是P'sing从后面抱的我!!呀不是!!!我说了是我朋友!!!"

"呃呃呃好。。那你跟我说说,你朋友、的那个哥哥,抱着他都说了些什么?"

"就说吃药有副作用什么的,哎这个先略过。。重点是明明我朋友跟他哥的关系已经非常非常亲近了,但那个哥哥还是留有秘密!比如说、比如说他家的书房,就死活都不让我朋友进,还夸张的一直都上着锁的你知道么!!!"krist越说越气愤,也却说越委屈,委屈到生怕别人不知道此时此刻他口中所说的就是他自己。

"呃。。krist,你朋友有主动问过,为什么不让他进书房么?"看着眼前这个平日里只知道嘻嘻哈哈的孩子突然间就红了眼眶,off也终于是收起了玩笑一本正经的提问了起来。

"没、没有,只要一提到书房的事,那个人就会变的很谨慎很严肃。。久而久之,也就刻意的不再提起这个话题了。。"

"以前我朋友还以为那房间里是哥哥对已逝家人的留念,但从昨晚的情况来看,好像并不是。"krist的声音越来越小,手指也局促不安的绕在一起,最后干脆是连头都低了下去。

"所以、你朋友是在怀疑他的哥哥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在瞒着他么?"

"不!当然不是!"krist猛的一下子就抬起了头,通红的眼眶里是满满的坚信不疑,"只是、只是我朋友现在怀疑,书房的存在其实是跟他自己有关。。"

一听到这,off的心里算事十有八九的有了个答案,但看着对面人儿快要把脸皱成一团的纠结样子,还是语重心长的开了口,"那krist,你告诉你的朋友,现在有三种方案可以走。第一种是信任他,既然他对你的朋友那么好还不肯说的话,就一定是有他不得已的苦衷。第二种呢是正面他,就直接去问他为什么都如此亲近了,还要跟自己保有秘密。"

"那第三种呢?"

"嗯。。第三种么、不然就让你的朋友拼一把,自己去打开答案吧!"飞速的撇下这句话、off根本不等对面的krist作出反应就三步并成一步的匆忙逃出了咖啡厅。

答应我singto,万一krist真的听懂了我的意思选择了第三种方案,你可千万不要恨我啊!

而一直到off已经完完全全的逃出了咖啡厅,krist也没能彻底的理解了刚刚的第三种方案到底是什么意思,什么叫做、自己去打开啊?但还没能再细想下去,就被口袋里的一阵震动给震回了神儿,

"喂P'sing,我跟off、呃不对我一个人在咖啡厅呢,你完事啦?"

"哦哦哦好,那我直接去找奶妈啦,晚点儿见。"

挂了电话的krist满脸迷茫的揉了揉头发,真是活见鬼,off这家伙到底是什么时候走的啊,前一秒不是还在跟自己说着话呢么?但迷茫归迷茫,krist还是赶紧起身离开了咖啡厅,一路小跑的朝着公司赶了过去。

"jane我来啦,刚刚说是有什么事要跟我说啊?"

"呃呃是这样的,刚刚那个摄影类的综艺singto决定接了,不过其中有一两期需要你客串配合一下,怎么样krist,有兴趣么?"jane哭笑不得的看着眼前这个跑得一身汗的孩子,一边说着工作上的事情一边将身边的湿毛巾递了过来,"擦擦吧,看你这一身的汗。"

"谢谢jane!"可笑嘻嘻的接过毛巾的krist只是象征性的擦了一下就挪着小碎步蹭到jane的旁边一脸坏笑的问着,"那是不是说,我客串的时候就可以跟P'sing秀恩爱啦!"

要不说这小鬼没心没肺呢,也不知道刚刚在咖啡馆里红了眼眶的到底是谁。

"呃呃呃是是是。。公司就是为了让你们撒撒糖,才让你去客串的。"

"那P'sing同意了么?"

"当然啊,就看你的意思了。"

"同意同意同意,krist当然同意啊,那就这么说定了啊jane!"说话间这小鬼竟眼疾手快的扯过了桌子上的合同书,丝毫不带犹豫的大笔一挥就将自己的名字签了上去。

"嗷我说krist!!你就不问一下匡姐有没有同意或者这档综艺的酬劳是多少么?!!"

"P'sing都同意我来参加了,肯定就已经帮我审核过所有细节了呀,我就不用看了嘛。"

而回应krist这句奶声奶气却又充满着自豪感的回答的、则是jane那一个丑到没眼看的巨大白眼。因为吧,在自己要叫krist来之前我们的singto大人曾这样说过,

"嗷我说不用这么麻烦了吧jane。"

"条件我都看过了,还算不错。krist那边应该也没什么问题,我就一起签了算了。😊"




KA小小剧场:

kong :"暖暖,我好像有点不舒服。。"
arthit:"啊怎么了,哪里不舒服?"
kong :"不知道,就是觉得浑身上下都好没劲啊。。"
arthit:"不会是感冒了吧,那我们不要逛街了、先回家好不好?"
kong :"那怎么行呢暖暖、说好了要陪你买衣服的,你、你就牵着我走就行。。"
arthit:"。。。kongphop!!你确定你是真的不舒服哦?!"
kong :"真的真的,暖暖我腿都有点软了。。"
arthit:"呃呃呃好,过来吧。"


arthit:"kong。。"
kong :"嗯?怎么了暖暖?"
arthit:"以后想牵手的话,直接牵上来就好。"
arthit:"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可以。"
arthit:"因为无论如何,我都再也不会甩开你的手了。"




介于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无论是正文还是小小剧场都走了甜甜的风格~~管他什么的探秘书房什么虐,都给我过两天再说吧!!!

话说有没有被突然站起来维护他哥的kit萌到哈哈~

希望大家看文开心,我要去买买衣服吃吃火锅弥补下自己不能去现场的受伤的心了!!!

依旧日常份儿的小心心送给你们哦~❤️

评论(35)
热度(2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