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3⃣️


可真的当singto万分愧疚的拒绝了爸爸不下三次在家过夜的建议急死忙活的赶回家后,却并没有看到脑海里那让他心惊胆战了一路的场景,

krist就只是乖巧的蜷缩在客厅的沙发上安安静静的睡着,那微微颤抖的睫毛和嘴角那淡淡的笑意都在积极的诉说着此刻梦境中的香甜。

看来这臭小子,咋咋唬唬的闹腾了一整天后、终于是累坏了啊。

蹑手蹑脚的换上拖鞋褪去外套,singto一边挽起衬衫的袖子一边慢步走到了krist的身旁,却在俯下身子想要将人抱到床上继续睡的时候才发现这熟睡着的小鬼竟然依旧还在紧紧的握着手机,甚至连屏幕都没能记得关掉。

满脸宠溺的轻摇着头将这孩子手中的手机轻轻的抽出来,却在想要锁屏的瞬间猛的心里一沉。因为在手机停滞的画面里,是一条长长的、待发送的line

"P'sing,家里还好么?没什么事儿吧?P'sing去了这么久、是要在伯父那里过夜么?呃...如果P'sing已经处理好家里的事情了,能不能还是回来睡啊?我怕没有P'sing在身边,我会睡不着。而且,不知道怎么回事、又有点想吃P'sing做的蛋挞了。。"


krist可以说是已经很久很久没有、给自己发过这么长的信息了。但即使再久,singto也还是清清楚楚的记得那段身心俱疲的日子。

那大概是妈妈去世两周年的时候吧,本就因太过思念妈妈而有些压抑的心境在每日每日超负荷的行程安排下自然是不可避免的逐渐加重了,但singto就只是认命般的拖着、以至于没过多久就发展到了整夜整夜都无法入眠的糟糕境地。

不过还好,在那段难熬到让人抓狂的日子里,krist这孩子至始至终都陪在了自己的身边。

他会时不时的突然凑上前来在自己的太阳穴上抹上凉油、像变魔法般的从背后变出一块自己最喜欢的蛋糕、又或者冷不丁的讲出一个根本就不好笑的冷笑话。但无论是这其中的哪一样,都会让累到要全盘崩掉的singto心头一暖,并又有了几丝坚持下去的动力。

但这其中最让singto动容的,还是那段时间里每晚风雨无阻准时发来的、来自于krist那长长的讯息。

但说起这讯息的内容吧,还真的没什么营养可言,

"P'sing~我今天把游戏打通关了耶!是不是超厉害的!好吧还是因为P'sing教导有方行了吧~不过你可不能在屏幕那边一边暗自得意又不忘责怪我为什么要打这么久的游戏啊!这样吧、要是P'sing今晚什么都不乱想乖乖的睡上一大觉的话,krist就保证三天不玩游戏好好记台词好好拍戏怎么样!是不是超真诚的啊P'sing!那、晚安哦!~"

"P'sing p'sing虽然今天一整天都呆在一起,但还是要给你发睡前讯息呀。你知道吗,刚刚回家的路上我碰见了一只超级可爱的小白猫哎,怕它饿就给它买了牛奶和罐头,结果没想到它真的就乖乖的全部都吃掉了呀!以后要是有机会的话,我也要自己养一只!这样就可以跟P'sing家的小猫一起玩了对不对~嘿嘿、那晚安咯P'sing!"

"P'sing,今天可真是难熬的一天啊。明明krist都这么不舒服了,匡姐还是一点都不含糊的硬拽着人家参加了整整一天的活动!真的超级不开心!匡姐肯定觉得我一点都不可爱!要不然怎么会一点都不心疼我呀!不过没关系,就算她不心疼,P'sing也肯定是心疼krist的对不对!明天见了面P'sing一定要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才行哦~那、晚安啦!"

那段时间krist就这样每天每天大段大段的发着。

也不知道从哪一天起,singto真的就可以在看到这毫无营养的晚安短篇后安心的带着嘴角的笑意渐渐的进入沉睡模式,到最后甚至连梦都很少再做了。

过了很久之后吧,singto曾挂着笑打趣般的问过这孩子,为什么要把那么长的信息合成一条发过来。现在不都是习惯一下子噼里啪啦的连续发上个七八条信息才能把想说的话说完么。更何况,也不用发那么长啊每天,简单的说一句晚安不就好了嘛。

可明明是打趣的问句,krist却一下子就收起浑身上下所有的顽皮一本正经的开了口,

"p'sing,那段时间、你很想妈妈,而且患上了失眠症对么?我没办法再给你一个妈妈,但我想我可以学着阿姨的方式每晚都给你一个睡前的小安慰。你不是跟我说过,阿姨在世的时候、每天都会跟你道晚安的嘛。"

"而至于为什么要将讯息合成那么长的一条发给P'sing,是因为、、是因为我怕我哪天因为工作或者什么别的事情跟P'sing道晚安道晚了,噼里啪啦的连着发七八条讯息过去会把好不容易睡着的P'sing给吵醒了。"

"还有P'sing,我从来都没有刻意的发那么长,是每天真的都有好多话,想要跟你说。"



心跳就这么硬生生的漏跳了整拍,一种从未有过的悸动也在霎那间就充斥了singto的所有感官,甚至有那么几秒singto觉得拥有全世界的感觉也就不过如此了。只是过了很久我们反射弧长到不可思议的singto大人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也许就是从那一刻起、自己就已经走上了这条永远都不可能再回头的路。


伴随着一滴滚烫的泪珠滴落在krist依旧亮着的屏幕上,singto才算是终于能从往事中抽回了些心思。锁上屏幕将手机放在一边又胡乱的抹了把发红的眼眶后,singto再一次的倾下身双臂一个用力将krist整个横抱了起来。

牢牢的抱着怀里依旧熟睡着的人儿慢步走进了卧室,缓缓的单膝跪在床边抽出一只手拉开了被角后将人小心翼翼的平放在了床上。可还没来得及帮他盖好被角,这终于挨到枕头睡得舒服了的小鬼就主动的伸出手胡拉乱拽的扯过被子将自己裹了个严严实实。

而目睹了这一切的singto却不禁一阵失笑。大概自己真的是着了魔了吧,要不怎么会连这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下意识反应,都能让自己的心脏不受控制的跳到疯狂呢。

深深的叹了一口气,singto双手撑着床沿缓缓的站了起来。在再一次的确认了空调的摆风方向和这孩子确实没有踢开被子后一把扯过了衣架上的浴巾快步的走出了卧室。

但singto并没有一洗完澡就迫不及待的回到krist身旁,而是略过卧室顶着那半湿的头发径直的走进了书房。随即先是即使关着门都将客厅照亮了些的光亮,紧接着的、便是一声反扣门锁的清脆声响。

singto在书房里待了很久,久到当他终于再一次的回到卧室轻手轻脚的爬上床躺下的时候,天边早已浮起了几丝太阳将要升起前的微光。

微微的侧过身子,singto伸出手从背后轻轻的环抱住了身前的krist,在确定怀里的人儿依旧睡得香甜并没有因此而受到惊吓后,singto又缓缓的将头埋在了那人的后颈,闭上眼睛贪婪的吮吸了几口这孩子身上特有的奶香后才含含糊糊的呢喃道,

"krist,谢谢你,谢谢你陪我走过了所有难熬的时刻。"

"可krist你知道么,任何的药剂在治好病的同时,都是会带来副作用的。"

"哥真的是快要被这副作用、给彻底的逼疯了。"

"所以你别怪哥,不让你进书房好么?"


不知道是因为奔波了整整一天还是终于将心声吐露出了哪怕半分的关系,在极尽艰难的将话说出来后singto竟十分难得的搂着这孩子就沉沉的睡了过去。

可singto不知道的是,那个他以为整个夜晚都处于熟睡状态的krist,其实在自己蹑手蹑脚的走到沙发旁第一次俯下身子的时候,就已经被惊醒了。只是连krist自己也不清楚,为什么当时没能睁开眼睛问上一句"P'sing你回来啦!",而是下意识的就选择了装睡。

于是,无论是这个男人的驻足发愣、低声的抽泣、将自己抱进卧室后的低叹、浴室时有时无的水声,还是那传自书房的门锁声响,krist都听的一清二楚。以至于在singto躲进书房长达几个小时的时间里,krist也就只能心慌意乱的瞪着大眼睛一秒秒的苦苦挨着。

直觉告诉krist,今晚的singto很不对劲。自己一直以来的推断,大概也都是错的。

但在singto终于再一次推门进来的瞬间krist还是赶忙闭上了眼睛将头埋进了枕头里,平稳着呼吸努力的让自己看起来依旧是熟睡的状态。

果然,singto并没能发现什么异常。

以至于他就真的放纵着自己抱了上来,甚至还将脑袋埋在自己的颈后低声的呢喃上了几句。

可就是这几句轻到不能再轻的喃喃自语,差点让本就在拼命维持着假寐状态的krist全盘崩掉。鬼知道他有多用力的将十指抠进被角,才算是勉强压住了快要炸掉的心脏、和身体因颈后那一阵阵的温热气息而想要颤栗的欲望。

自己、这是怎么了?

今晚的P'sing、又是怎么了?

为什么在书房待了整整半宿后,会说出这样的话?

而又是什么样的副作用、竟然能将他的P'sing逼得快要疯掉?

但纵使一下子就跳出了这么多毫无头绪的闹心问题,krist还是从中找到了一件可以确定的事,那就是书房存在的意义,大概并不是像自己先前想象的那样、满都是P'sing对妈妈的回忆与留恋。

既然P'sing能说出 '别怪我' 这样的话,

那是不是就在说明,这个房间、其实是跟自己有关的呢?




KAL小小剧场

lion :"kong爸kong爸今天有个小女生给我写情书啦!"
kong:"可以啊儿子~~快拿来给爸爸看看!!"
arthit:"得瑟什么...不就是个破情书么,谁没收到过啊!"
kong:"那是,我们暖暖上大学的时候收到的情书可是不少啊嗯~~"
arthit:"哼~你也太小瞧我了吧~什么叫上学的时候,前两天我还收到了一封呢!!"
kong:"嗷是嘛暖暖,那你还记得、每次收到情书后,我是怎么奖励你的么~~"
arthit:"kong、、kongphop!!我、我警告你现在可是白天啊。。而且我明天可是还要坐很久的长途车的啊。。唔~...等.....等一下进、进屋再~..."

而屁颠屁颠的从房间里拿出情书准备炫耀的lion小朋友:"......mmp我要换爸爸!!两个都要换!!!"



emmm...这算是、蛮..温..馨..的一章吧~
说起来我还蛮喜欢krist说的那句 "我没办法再给你一个妈妈,但我想我可以学着阿姨的方式每晚都给你一个睡前的小安慰。" ~
然后下章也不虐啦!依旧小心心送给你们哦~❤️

评论(39)
热度(2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