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2⃣️


可这觉还是得睡啊。

只是在长达半个小时的洗洗漱漱(心理建设)后,我们的singto大人才终于是挪着小碎步蹑手蹑脚的爬上了床。可还没能来的及将自己平放在空余的半边床铺上,身旁的小鬼就一个翻身连人带被子的骑在了singto的身上,毛茸茸的脑袋使劲的往那人怀里蹭了又蹭的同时还不忘冉冉呼呼的嘟囔上一句,"p'sing你好慢啊,天都要亮了。。。"

果不其然,这一开始、便是一场硬战。

深深的吸了一口气,singto尽可能的平稳住了此刻那躁动到快要从胸腔中挣脱而出的心脏。可刚想把那口吊到快要窒息的仙气儿给吐出来,耳畔就又是奶声奶气含含糊糊的一声,"P'sing,心跳好吵。"



实在是无法否认,仅仅是那人半睡半醒状态下的两句梦呓,就足以让singto方才所有的心理建设在一瞬间都灰飞烟灭。连大气都不敢出的保持着头部悬空的僵直姿势愣了许久,才在怀中人儿再一次的轻微扭动中猛的从一阵阵的心悸中缓过神来。

略带恼怒的甩了甩那发懵的脑袋后singto微微的侧过了身子,低下头看到身旁人儿逐渐陷入熟睡的动人模样,几经克制还是没能忍住想要上前轻触一番的冲动。并且一下秒,他也确实是这么做了。小心翼翼的用指尖划过那人一根根纤长而微颤着的睫毛,又缓缓地沿着那因熟睡而略显潮红的脸颊一路向下的将指尖轻轻落在了那人微微翘起的唇瓣上,

真的好想,再尝尝那湿糯温暖的味道啊。

而我们早已跟周公约上会的krist却是被这微凉的触碰弄的一阵酥痒,皱着眉角下意识的就要伸出手往脸上抓。不过这不安分的手自然是被singto及时的轻轻握住了。这小子,要真是用这力道抓下去的话,怕是明天化妆师又得要气的跺半天脚了吧。

小心翼翼的撑起了身子,先是将那不安分的爪子放回原处,又轻手轻脚的将这小鬼裸露在空调凉气下的肌肤一点点的塞回被子里。可本想做完这些就移开些距离好让自己冷静冷静的singto却在目光对上身下这熟睡如孩子般的软糯面庞时着了魔似的直接倾下身在那人的唇角落下了结结实实的动情一吻。

但下一秒就意识到自己此刻正在做些什么的singto敢忙慌乱的抽回了身子,整个人紧张兮兮的僵在半空中连动都不敢再动一下。直到过了好久、并在确认了不下十遍krist并没有因此而被吵醒后才算是泄了气般的将自己重新放空在了床上。

其实算起来的话,跟krist同床共枕的次数真的已经不少了。但无论已经经历过多少次,他也还是做不到像krist那样仅仅几秒钟就能四仰八叉的昏睡过去。因为无论是耳畔这小子一下又一下的温热呼吸,还是那时不时就毫无意识的挂在自己身上的炙热肌肤,都让他的整个身心不停歇的处在紧绷状态。到头来也就只能是认命般的干瞪着眼睛、紧张而又幸福的熬过这漫漫长夜。


当温暖的阳光将整个房间重新镀上一层淡淡的金色时,我们的krist才终于是舍得睁开了眼睛。只不过这睁眼后又是经过了好几轮的挣扎才顶着那头好笑的鸡窝儿勉勉强强的撑起了身子,又左拧拧右抻抻的折腾了好半天才肯磨磨蹭蹭的下了床,

"P'sing,我好饿。"不愧是小朋友属性的krist,醒来的第一件事便是找自家哥哥要吃的。

"饿了才知道起来啊。去洗漱,饭马上好。"甚至不用回头singto就可以想象到身后这小鬼此刻从上到下的邋遢样子,光是这么想着,嘴角竟又一次不受控制的轻扬了起来。

于是、五分钟后。

"我说P'sing...我们下午&@$*£|>*~<£¥...啊~"

"krist...哥说过多少次了,把嘴里的东西咽下去再说话。。"singto好笑的看着眼前这个比孩子还难伺候的小鬼,轻摇着头将身前的牛奶推了过去。

"嗝~我是说P'sing,我们下午去公司签个海报就行了对不对~" 这孩子竟然一口气就把singto推过来的牛奶喝了个底朝天,又双手托着凳子一下一下的蹭到singto跟前挂着那嘴边一整圈的牛奶印儿一脸无辜+真诚+期待的开了口。

靠!

真的好想凑上去把这孩子嘴角的牛奶都舔掉!!

"P'sing?~"

"啊!咳咳、怎么了你刚说什么?"被猛的摇晃了几下的singto终于算是回过了点神,极其不自然的将手抵在唇边轻咳了两声才抬起头心虚的问道。

"P'sing你是不是还没睡醒啊~我是说咱们下午是不是只用签海报就好了啊!~"

"呃呃呃是,一两个小时就能完事。"singto一边回答着一边伸出手抵在krist的脑门上将这孩子往外推了一推,"所以咱们一会赶紧出发,签完了我带你去吃公司后门的日料。"

"嗷P'sing!!"

"P'sing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么!!P'sing怎么知道我下一句就是想说让你带我去吃日料啊!!!"

"我可没那么神通广大啊~某些人在梦里念叨了一晚上的刺身,我真的是想不知道也难啊。。。"

"啊!我又说梦话了!!"

"那、那P'sing我还说什么了?我该不会还说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吧?!"

"怎么会呢krist~~你不过就是说了你觉得自己又胖了、被子好热、不喜欢公司新来的xx、腿上被咬了个包好痒、还有。。。"

"还有什么还有什么???"

"还有你说你今天晚上也要赖在这里不想回家睡~"

"嗷P'sing!!!"

"不过算啦~既然我都说了、P'sing也都听见了,那我今天就勉为其难的再住一晚好啦!"

"噗。。krist你知道中国的城墙角有多厚么?。。"

。。。


就这样,从吃完早午餐到收拾出门再到一路驱车到GMM的大楼门口,我们这两个二十多岁血气方刚的大男孩(撑死三岁幼稚到爆的小朋友)就这样一直乐呵呵的保持着你说一句我顶一句的无聊斗嘴模式。直到,

"singtuan~~你晚上一定要带我去吃日料哦!"

"呃。。啊?。。吃,吃啊,签完海报我们就去吃。。"singto被这突然就粘在自己身上的小鬼弄的一懵,撇下私下的时候不说,这在GMM的大楼门口是要。。还有、还有这声突如其来的singtuan又是在搞什么鬼。。。

"我就知道singtuan对我最好了嘛~~我可以要两份嘛~大份的那种~!"下一秒这小鬼更是管他三七二十一的猛的一下就钻进了singto怀里摇晃着他那毛茸茸的大脑袋拼命的撒起了娇来。

靠。真的是要了命了好么。

但即使已经被身前的这小妖精撩拨到一阵腿软,对krist了如指掌的singto还是明显的意识到了哪里有些不对劲。来不及多想的回抱住怀里的人,轻轻的将这小鬼的脑袋放在自己的颈窝上后又一下一下温柔的拍打着他的脊背低声安慰着,

"怎么了这是,哥不是都答应带你吃了嘛,想吃什么都行、想吃多少都行。"

可是吧,这正一门心思的安慰着怀里这莫名其妙就撒起娇来的孩子的singto大人、却没能有机会看一看我们krist小朋友此时此刻脸上的真正表情。

这孩子吧,在如愿的跟singto来了一个爱的抱抱并成功的看到门厅拐角那个抹着泪缓缓离开的凄惨背影后,轻挑着嘴角万分满意+得意的挑了挑眉稍,简直就是活脱脱一副我是赢家我怕谁的欠扁模样。

啊?

你问我拐角那个抹着泪远去的倒霉蛋儿是谁啊?

其实还真不是什么特别的人, 就只是在某次的公司活动中当着krist的面跟singto紧紧相拥着做了个略长的游戏、因为太过激动而失控的大喊了几句 'singto singto 我爱你 ' 、又在事后被反射弧能绕地球三圈那么长的自家P'sing夸奖有点可爱的公司内部小职员而已。。

于是我们可怜的singto大人就这样莫名其妙的被撒了娇、莫名其妙的哄了人、又莫名其妙的被前一秒还躲在自己怀里闹着小脾气的krist开开心心蹦蹦跳跳的拉进了早已堆满海报的会议室里。。

"P'sing,你可要签的好看一点哦,这每一份的海报都代表着我们对粉丝的爱呢!"

"还有没有还有没有,我手头上的都要签完啦!"

"P'sing你好慢呀!快点快点!!我要吃寿司~~"

singto一边飞速的做着最后的收尾工作,一边歪过头好笑的看着眼前这个明显过于兴奋的小鬼。真是不知道今个是吃了什么蜜,才能让这个平时一提到签名就愁眉不展撒泼耍赖的孩子亢奋到不仅乖乖的签完了所有海报、还每一张都主动的附赠了一个大大的爱心上去。。。

可singto没想到的是,这小鬼竟然就这样把这股子兴奋劲儿一直稳稳的维持到了回家的路上。甚至刚刚吃饭的时候连平日里怎么劝说也死活不碰的胡萝卜都万分乖巧的吞了下去。

待将车子稳稳当当的停在了地下车库后,好奇心已经爆棚的singto大人终于还是决定要好好问问这小鬼下午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可还没能来得及问出口,口袋里就响起了一阵家庭分组的专属铃声,

"喂,爸爸。"

"什么?"

"没事的爸爸你别急,我马上回来处理!"


"krist、哥家里面有点事儿得回去看看,你在家乖乖等我,我处理完了就回来好么?"singto紧皱着眉头一边飞速的甩出这句话一边麻利的找出钥匙塞到了krist的手里。

"哦好,P'sing你路上慢点。"krist看着singto那突然间就紧绷的神态自然是不敢再多做调皮,顺从的拿起包就下了车,又站在原地目送着车子再一次的驶出地库后才无精打采的朝着电梯走了过去。

希望P'sing家里不要有什么事儿才好啊。

希望P'sing能处理完早点回来才好啊。

因为真的不想、一个人待在家啊。


而另一边一路疾驰的singto却来不及多想什么,光是刚才电话里爸爸那着急而又心疼的声音就足以让他的整颗心都悬在了半空。

火急火燎的赶回家,先是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遍爸爸身上的擦伤抹好了药膏,又忙上忙下的收拾了因橱柜突然的倒下而一片狼藉的厨房后,在终于能端起水杯歇口气儿的空档里、才后知后觉的猛然想起了一件太过重要的事情,

如果自己的记忆没有错的话,

刚刚在慌乱中塞给krist的那串钥匙里,

是不是、也包含着书房的那一把呢?




KAL小小剧场

lion :"爸爸爸爸明天要开家长会啦!"
arthit:"喂你儿子说他要开家长会了。"
kong :"好啊宝贝儿,明天爸爸去开。"
lion :"嗯呐kong爸~爸爸记得穿帅气点啊,上次偷偷跟lion说kong爸好帅的英语老师也在哦~"
arthit:"那个、kongphop你明天不是要去总公司开会么,不要耽误工作,家长会我去吧。"
kong :"不用啊暖暖,时间不冲突的~我..."
arthit:"你什么你!我说我去就我去!!你们俩都给我麻利儿的滚去洗澡然后睡觉!!!"

lion :我爸太爱吃醋了怎么办?挺急的在线等。
kong :怎样能让爱人多吃点醋?挺急的在线等。


这章也是甜甜的有没有~
彩蛋部分嘛 因为实在是有点想念暖暖那篇里面的三只就弄了个小小甜饼哈哈
然后昨天有宝宝私信问我说感觉要be,我在这说一下不会的哈,我一般都不会写be的~

好啦爱你们,喜欢的话就支持下给我点动力嘛~❤️

评论(52)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