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1⃣️


"P'sing~我们真的好棒对不对!你看楼下有多少粉丝在等着我们呢~"

"对~我们krist最棒~所以你能老老实实的让化妆师把妆化完在乱蹦么?"

"嗷P'sing!~ 我哪里乱蹦了!我这分明就是在用心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好嘛!"

"好好好,是哥说错了。。。"

"听话~先坐下乖乖化妆,我们最多也就还剩下半个小时的准备时间了。。"

"呃呃呃好吧好吧,反正全世界就属P'sing最唠叨。。。"


今天是singto和krist两个人的专场见面会。

即使singto已经特意的发过ins告诉粉丝们直接在活动场地见面就好,不要辛苦的折腾到GMM大楼来,但还是无法阻止楼下这还没到时间就已经比肩继踵的热闹场面。

仔细的挽好袖卷,又及时的捞住了正大步向前冲的krist,上前一步帮他整理领口的同时还不忘沉下声音一字一句的提醒着,

"记住,不许离开我超过一米。"

"知道啦P'sing,krist绝对片刻不离的紧紧跟在你身边好不好~~"猜都不用猜,这小子肯定是一副软软糯糯唯命是从的乖巧样子。


随着两人挂着如出一辙的温暖笑容双手合十着朝着大家越走越近,门外等待已久的粉丝们算是彻底的炸开了锅。尖叫的、向前冲的、送礼物的、不知所措的、喜极而泣的、求牵手求拥抱的等等等等简直是花样百出好不热闹。但即便singto一瞬间就被粉丝们给围了个严严实实,他的目光也始终是紧紧的追随着krist,生怕这孩子又做出什么不靠谱的事情来。果不其然,才不到一分钟的功夫,这小鬼就堆着满脸的笑要把粉丝递上来的沙冰往嘴里塞。

"krist!" singto一边接着粉丝的礼物握着手一边艰难的挪到了krist的身边,趁着这小鬼被自己突然间的召唤叫的一阵迷茫的空档一把夺过了krist嘴边的冰沙,又倾身接过粉丝手中的热奶茶完美的塞到了krist那依然半握着的手心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singto!!!!!"

"谁掐我一下!!谁掐我一下!!!这也太甜了吧!!!!"

"狮子你也太宠弟弟了昂!!!!krist的嗓子已经好了啦!!!!!"

伴随着方才singto这太过明显的护弟行为,刚刚还千姿百态的粉丝们居然在一瞬间就极其默契的规范了动作,全都成了一副紧握着拳头拼命尖叫的激动模样。

那声音、简直是就差把整栋楼给震歪了。

而面对这样的局面,对于一向负责掌控局面的krist来说、自然是不在话下的。下一秒这孩子就一脸满足的吸了几大口手中的热奶茶,又像只树袋熊般的往singto身上一挂,满脸自豪的冲大家嚷嚷道,

"嗷!这下你们知道P'sing有多宠我了吧!"

"羡慕么?羡慕的话、、我也是不可能把我的P'sing让给你们的!!~~~"

很好。这小鬼头,又一次成功的把氛围从一个小高潮带到了另一个、巨型高潮。。。


而那天的双人见面会自然也是十分成功的,成功到整场下来singto都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被粉丝们的尖叫声吵到暂时性的失聪了。要不然为什么明明这臭小子正站在自己面前一本正经的说着话,自己却什么都听不见呢,

"krist你说什么?声音大一点。。"

" "

"什么?"

"呃是不是因为刚刚见面会太吵耳朵还没缓过来啊,哥怎么都听不到你在说什么?"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因为、因为我刚刚就根本什么都没说啊P'sing!!!"

"krist!!。。。"同样的玩笑,自己这已经是....被骗了第三次了吧。。。singto轻咬着嘴唇无奈的笑了笑,想要教训下这调皮小鬼的心情却在真的伸出手后不可控制的变成了轻柔发丝的宠溺动作。

还真是、拿这孩子一点办法都没有啊。


"krist、singto,晚上公司小范围聚餐啊,你俩换了衣服赶紧上车。"

"好,马上来。"可麻利儿的回完jane的话singto才发现,眼前这小鬼、根本就没有半点动弹的意思啊。但singto也不急着问,而是自顾自的率先换起了衣服来。果然,这孩子一看singto连半点反应都没有,就立马败下阵来般蔫巴巴的开了口,

"P'sing我好累啊,不想去聚餐了。聚餐的地方实在是离我家太远了。。"

"嗯?刚刚jane有说聚餐的地方在哪么?"

"啊没有么?那、那也肯定离我家远!!"

"说重点。"singto一边换上舒适的运动装,一边好笑的看着眼前扭扭捏捏的krist。

"就、、就参加完聚餐我去P'sing家住好不好啊。。我想吃P'sing做的蛋挞了~~~"

"呃。。可是家里没有原料了啊。。"

"那我就想吃P'sing做的饼干了!~~"

"krist。。。这两种的原料是一样的啊。。。"

"啊P'sing你是故意的吧!我就是想去你那了好了吧!!我都好久没去了!!!"

"哈哈哈好好好,一结束就去我那~"

"睡前我给你热牛奶,行了吧?"成功的引诱这小鬼说出了心里话的singto终于是一脸得意的松了口,上前一步捏了捏krist肉乎乎的脸颊后又突然压低声线满脸严肃的补充了一句,

"不过老规矩,不能进书房,知道了么?"

"知道啦知道啦知道啦!P'sing你真的超级小气的!!"

"你老实说,你是不是在书房里藏了个女人啊!!"

"怎么可能呢krist,你给我声音小一点。。"

"啊?不是女人?那难道P'sing你背着我在家里藏了个男人么?!!"

"krist!。。再闹不许去了哦!"

"哎呀P'sing!人家开玩笑的嘛!我的P'sing超级无敌宇宙好!怎么可能在家里藏别人呢!"


"呃。。两位大少爷。。既然都收拾好了,我们就上车吧好不好?"终于,缩在门口面带微笑心里却早已策马奔腾的工作人员在跺着脚看了第九十九次表后终于忍不住开了口。

"嗷抱歉抱歉,马上就来。"这是singto的回答。

"嗷你在门口偷听多久啦!!我刚刚没有撒娇哦我是在对台词!!!"这是krist的回答。

而工作人员的内心os则是:呵呵呵。对对对。只要你俩别再让我吃狗粮了、咱们咋都好说。


可好不容易堵堵停停的到了聚会地点,krist却远远的朝着包厢撇了一眼就立马要扭身往回走。

"喂krist你干嘛,要迟到了。"singto当然是一把就把人捞了回来。

"P'sing你看这明明就不是小聚会嘛,我不想去。"

"我好累啊P'sing!~ krist现在就想回家舒舒服服的洗个热水澡。。"这臭小子,一看那人的眼神中还有几分纠结,就赶紧拉住singto的胳膊连撒娇带耍赖的补上了这奶声奶气的一句。

果然,

"呃呃呃,那我也不去了。你给我乖乖站好,让我给jane发个消息。"

"耶!p'sing最好了!我明天早早起来给你做早餐好不好!"而回应krist这句话的,则是一个大大的白眼。其一,你起得来?其二,我重新装修厨房不要钱?

至于jane么,在收到singto的讯息后他就尽量优雅的举起了酒杯,倾身跟在坐的每一位朋友碰过杯后面带微笑的缓缓说道,"我们不用等singto和krist那两个孩子了,你们可能不相信,就在刚刚,他们一不小心一起掉进了染缸里,回家洗澡去了。"

可别怪jane,因为吧、我们singto大人的讯息是这样发的,

"jane,我们不来了啊。krist累了,我要回去帮他放洗澡水,还要给他做蛋挞。😊"


而刚刚还在滋哇乱叫着喊累的krist,却在确定singto已经跟jane请好假了的下一秒就猛然开启了撒欢儿模式,

"P'sing我们去打包点好吃的再回家呗?"

"P'sing回家了我们一起去打那款新出的游戏好不好啊?"

"P'sing那个超大的娃娃还在嘛?我上次居然忘记跟它合影了耶!"

"P'sing我还是想吃你做的蛋挞啊,要不然我们先去趟超市买了东西再回家吧!"

。。。。。。

于是、整个回家的路上singto的耳边都充斥着krist这小子片刻不停的咋呼声。但也正是这一声又一声软糯的P'sing,让singto的嘴角整晚都没能掉下来过。

没错,singto喜欢krist。

不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也不是学长对学弟的喜欢,而是像剧里一样,kongphop对arthit的喜欢。

还好,singto对这种感情隐藏的很好,至少目前来说,是很好。(好个毛线!除了你弟瞎以外到底还有谁看不出来你喜欢你弟啊喂!!)


"嗷P'sing!我们怎么什么都没买就回来了啊!"krist一到家就四仰八叉的往床上一躺,明明知道singto是不会让他饿肚子的,却还是故意撇着嘴一脸生无可恋的抱怨着。

"行啦,我给你弄点吃的,你先去洗澡,衣服自己拿啊,内裤有新的。"singto自然是了然那小鬼的调皮的,一边回着话一边走进了厨房轻车熟路的准备起了起来。

意大利面、鲜虾、薯条、新鲜水果、牛奶、还有一大包的蛋挞原材料。而下午那说什么没有食材的鬼话,就真的只是想逗逗那孩子而已。因为在singto家的冰箱里,永远大半都是krist最喜欢的食材。隔几天添一些,隔几天再添一些,也不为别的,就为了哪天这小子突然来的时候,能立马就做出他最喜欢的那几样,比如今天。

时间一晃就是一个小时,当我们的krist小朋友缩在被窝里玩游戏玩到整个床都在跟着颤抖的时候,singto已经麻利儿的摆满了整整一桌子的可口美食。

"krist别玩了,过来吃饭!"

"来啦来啦!P'sing我刚刚双杀了耶!!"这时间简直是安排的刚刚好,在krist的手机上显示出胜利两个大字的同时,客厅里也恰好传来了singto催促他吃饭的温柔声音。一下秒这孩子便飞快的扔掉手机掀开被子提里哐啷的趿拉着拖鞋小跑了出来,

"P'sing!你怎么知道我想吃海鲜意大利面啊!!"

"P'sing你不是说蛋挞原料没有了嘛!!那这是什么?!!"

"P'sing你还给我炸薯条了么!!"

"哇好香...."

"krist!先洗手!!" singto眼疾手快的一把捞住了眼看着就要对薯条下手的脏爪子,连抓带揪的将人带到了卫生间,斜靠在门框上监督着krist洗起手来。

可就是这日常到不能再日常的生活片段,竟也让singto一下子就晃了神。真是不敢想象,若是有一天能真的跟krist一同生活在这里,一起洗漱一起就餐一起睡觉一起上班,该会是一种多么舒心、多么幸福的生活状态。

"嗷P'sing想什么呢,我洗好了,快放我去吃饭!"

"呃呃呃sorry,吃饭吃饭!" 意识到自己有些失态的singto赶忙侧过身子让人钻了出去,不过还好,此刻早已被饭菜勾去了魂的krist并没能发现任何的异常。

这顿饭自然是吃的非常开心的。krist一边狼吞虎咽着称心的食物,一边还不忘跟singto滔滔不绝的分享着工作生活上大大小小长长短短的事儿。即使这些事儿中的绝大部分singto同样早已知道了,却也还是满脸宠溺的耐心听着。不对,不仅仅是听着、这人更是不忘时不时的给他亲爱的kit添上肉加上菜并且捏着纸巾做好了随时给那人擦去嘴角油渍的准备。

不过说真的,这顿饭krist确实是吃了不少。明明张口闭口都嚷嚷着要减肥,却硬是把蛋挞吃的连一个都没剩下。这不、明明整个人都已经撑到横在沙发上打饱嗝了,还要强撑着理直气壮的嘟囔道,

"P'sing我这是为你好!你没听说么,晚上吃这么多甜食对身体不好的。。。"

singto能说什么,当然是无条件的举双手赞成啊。

况且说实话,看着心爱的人将自己做的食物全盘扫光,singto早已经在心里旋转跳跃并且转了八百个圈圈了好么,哪还有什么心思去思考krist的话到底有没有道理啊!~

待到singto仔仔细细的收拾完厨房又强忍着困意陪着这小鬼打了几局游戏,已经是很晚了。

"krist,你晚上怎..."暗自纠结了半天的singto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他是真的很纠结,要知道每每跟这孩子睡同一张床的夜晚,自己绝对是得硬生生的洗上个三回冷水澡才能勉勉强强的扛到天亮。

"老规矩呀P'sing!"

"我先上床啦你快点洗漱哦!"可这小鬼却是回答的理直气壮,连丝毫的犹豫都根本不带。

得。

那行吧。

不就又是一个、甜蜜的不眠夜么~





KA小小剧场

kong:"暖暖这么重要的会议你怎么能忘带东西呢?!别上车啊在楼下等我!!"
arthit:"啊!没有啊。。我忘带什么了?"
kong :"等一下、我在给你送了,30秒就到。"
arthit:"呃呃好吧,快点啊我要迟到了。。"

kong :"暖暖~~~"
arthit:"kongphop我....唔...~...."
kong :"这么重要的会议,你怎么能这么粗心。"
arthit:"哎呀我这不是~...."
kong :"好啦,一切顺利哦暖暖,我在家等你。"
arthit:"嗯~结束后我会带kong最喜欢的披萨回来的~"



宝宝们第一章来啦~
那个我想了想还是决定先甜上几章再搞事情好了~
不过我还是在第一章就埋好了雷哈哈哈🤫

希望大家能喜欢这篇新文呀~我会好好写的~
依旧小心心送给你们,么么~❤️

评论(39)
热度(2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