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SK】不知可否。6⃣️

没错,是至死不渝的爱人啊。

而陪伴的确是我理应给予你的、基本权利。

——🍓—🍉—💕


''那我呢?难道我、不是你的爱人么?''


这句断断续续又近乎是拼了命才说出的话,是真的让对面这个本就濒临崩溃的孩子彻底的失了控。


没错,是爱人,是至死不渝的爱人。

Tuan你一直都是我Krist、关乎爱情的唯一信赖啊。


再也忍不住了,也再也不想忍了。所有的坚强所有的伪装所有逼着自己呈现出我还好的假象在这一刻全归为零,在皱着鼻头努着嘴巴的流下最后一滴归属于隐忍的热泪后,这个叫做Krist的大男孩儿终于是在一个沉沉的深呼吸后缓缓地抬起了头,又带着些许奢求意味的用那哽咽中掺杂着奶音的惹人声线带着泪却又含着笑的开了口,''那Singtuan,我说是的话,你要回来么?''


Singtuan。

我说是的话,你要回来么。


Singto是真的觉得自己快要失心到掀桌而起了。这个被自己放在心尖上去疼的人到底在这一年间里都经历了什么,才能学会了这种自己从未见过的、让人痛到五脏六腑都搅为一团的强笑。


''Kit,哥不是说过么、不想笑的时候可以不笑。''

''那Singtuan还说过无论我怎么闹你都不会走呢。''



心脏就这么紧紧揪着的漏跳了整拍。

所以明白了么Singto,食言的那个人、是你。


但Krist却没能给Singto任何在大庭广众下仪态尽失的机会,赶在爱人就快要失控到彻底崩溃之前的,Krist起身走向了角落里那两个早已因泪流满面而漏了馅儿的服务生,又在轻拍了拍两人肩膀以示安慰后含着笑的接过了那有些融了的蛋糕和开的正好的玫瑰花束。之后呢,在挑着眉角深呼一口气的转过身后,Krist在Singto那略微惊讶又略微不解的眼神下一步步的走向了自己此生的归宿,又带着睫毛上未干的水露一屁股结结实实的坐在了爱人身旁,连能容下一根火柴的间隙都未曾留下。


依旧有些微颤的指节轻轻的拉过身旁紧扣在膝盖上的大手,Krist就这么一点一点的将Singto那僵硬而冰凉的手掌展了开来,又像极了哄小孩子般的低下头在手心那暗红色的血迹处轻轻的吹了一吹,甚至还在Singto因为这突然而至的接触怔楞的空荡里又烙下了枚软绵而温糯的吻。


''但不怪你的Singtuan。因为你也说过、只要是我认真做下的决定,你都会无条件支持我的啊。''所以不要再难过也不要再自责了我的大傻瓜,就让我们在剩下的余生里、好好的相爱好不好。


''Kit。。''嗓子里勉强挤出的呜咽轻唤,面对自家小孩儿这完全意料之外的反应,满是眩晕感的Singto竟由着性子的将当下的抽泣声加深了几分,''很...很疼吧宝宝...这一整年....没有哥....没有哥在的这一整年,我们Kit是不是好疼,是不是好疼......''


''嗯,很疼,特别疼,疼的快要疯了Singtuan。''虽然听到这声久违的宝宝后快要委屈到发疯、虽然不争气的眼泪又开始在眼眶里争先恐后的打着转、虽然好想直接扑进爱人的怀里将这一年的苦全都诉出来,但Krist还是在胡乱的抹了把鼻涕后继续像哄孩子般的将无法收回情绪的人揽进了自己怀里,又轻揉着那人发梢的将话带着奶气的唤了出来,


''但你知道嘛Singtuan,我可是有解药的哦~每次特别特别疼的时候啊,我就会连撒娇带耍赖的求洱海的老院长发张你的照片给我。讲真的Tuan,老院长虽然嘴上总是说我闹腾嫌我烦,却还是为了我去学习了Line怎么用,连P图都学会了呢哈哈。''


''所以Singtuan不要自责也不要难过了好不好,Kit可不是为了看到你哭的样子才这么做的。其实这一年一点儿都不难熬,因为对我来说比起苦涩,它更像是条一步步重新走向你、重新走向幸福的路。''


''可Singtuan你真的是...你就不能争口气撑一撑晚半年再回来么!!要是晚半年的话,我....我大概就能直接把康复报告超级帅气的甩给你了呢!!''


''好了宝贝,把那个大概去掉。''终于平缓了些心智的人慢慢从Krist怀里抽出了身子,又在稳了稳呼吸后含着笑的用叉勺将餐桌上那有些变了形的草莓蛋糕不轻不重的挖下了一小勺,''来Kit,尝一口。''


''嗷Singtuan我不能吃这种的......''


''你可以的Kit。''伸手拭去身前正略带惶恐的摆着手的人脸颊上半干的泪痕,Singto倾过身在小孩儿微翘的唇瓣上落下了枚猝不及防的轻吻,又带着满心的疼惜将话满载温柔的说了下去,''哥上午去过医院了,也看过了你全部的诊疗记录。还记得那个圆滚滚的Fancy医生么,他非常非常肯定的告诉我,因为我的Kit这一年来表现的很好也恢复的很好,所以现在是可以偶尔吃些甜食的哦。更何况现在我回来了,我们Kit还害怕被照顾的不好么?''


当然不会。

Singtuan你回来了,我就什么都不怕了啊。


在努着小嘴巴的抽了抽酸涩的鼻头后,Krist将叉勺里的蛋糕整块的含进了嘴里。在虔诚的感受着这久违味蕾刺激的同时,Krist竟发现比起蛋糕、更甜的味道竟来自于胸腔里正缓缓波动的暖流。原来真的不是梦,原来Singtuan是真的回来了。原来....原来自己所有的逞强所有的假装都是扯淡,原来只要这个人在身边,自己根本连半秒的坚持都不想再有。


— — — —


''还有答应哥,在我这里,永远都不要长大好不好。''这是当两个人在餐厅里终于破涕而笑,又一路缠缠绵绵的回到专属于他们的家之后、Singto对着臂弯里唇边带笑并快要睡着的Kit呢喃的话。


但怎么说呢,当下并不是什么深夜,而不过是刚刚晚上九点而已。并且Krist已经是整整一年、都没有这么早睡过了。没错、即使很乏很累,即使医生一再叮嘱着他一定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他也真的是很久很久没有这么早入睡过了。


而这个夜晚有多美妙又多幸福呢,Krist无从描述。


大概是终于不用一个人烧水一个人吃药,再一个人忍着满腔的苦涩爬进冰冷的床铺独自挨过这漫漫长夜么?还是说终于不用再洗澡后才发现没了换洗的衣服打开冰箱才发现放牛奶的空格早已空荡,又醒来后提着鞋尾慌慌张张的出了门才发现不仅拿错了手提袋、干脆是连钥匙都一同的锁在了公寓里么?


是。但又也不是。因为比起所有其他,更重要的则是这个人在。只要这个人在,只要能听到他的声音能感知到他的温度,其他的也就什么都不重要了。


Krist这一觉是真的睡的很好。


即使任何助眠的药物都没吃任何舒缓心情的乐曲儿都没听,也还是在爱人温热而香甜的怀抱里从前夜九点一觉睡到了第二天的正午。哦不对、可能得稍微的纠正一下,Krist醒来的时候呀,并没能像想象那般的在自家爱人那温柔而炙热的、怀抱里~


''...tuan。。''眉头一皱小嘴一撅,Krist实在是太委屈了,不是说再也不让自己一个人了么!不是说要加倍加倍再加倍的宠自己么!不是说保证每天一醒来就能有早安吻的么!该不会...该不会昨天晚上的一切都是梦吧,''tuan...tuan...tuantuantuan..........''


''嗷来了来了我的小祖宗。。''但昨晚的一切怎么可能会是梦呢,继那可怜巴巴的小奶音接连不断的从卧室里传来开始,厨房里系着围裙正左右开着工的人便是连半秒都呆不住了。于是下一秒Krist身旁就出现了个拿着锅铲油着鼻头却满脸都堆着宠溺笑容的好笑男人,''抱歉啊Kit哥现在实在没法儿抱你,你乖乖起来去洗漱洗澡,牙膏都给你挤好了,然后我们一起吃香喷喷的早餐好不好?''


''不好,抱一下再去。''

''...哈?Kit哥身上都是油啊现在。。''

''不管。''

''好啦Kit我们等下抱好不好~''

''不要。''

''好好好,等一下哥洗个手就来。''

''好呐~~~~~~''


大概失而复得也是件会让人感到害怕的事情吧。看着眼前含着泪光撒娇的人,Singto真是恨不得立刻就将整颗心都掏出来给他看。在慌里慌张的褪去围裙又火速的擦去了脸上身上的油渍后,Singto便将床上的小肉包子完完全全的揉进了怀里,又轻抚着小孩儿后背的好生哄着,''对不起Kit,以后哥不会再让你一个人醒来了好不好?我保证从明天开始我们Kit一睁眼就在哥怀里,还有亲亲抱抱好不好?''


''嗷那不行!''怀里像小猫一样蹭来蹭去的人突然就一本正经的抽出了身子,又紧皱着眉头双手环在胸前略为不满的开了口,''那Kit起来不就没早餐啦!''


............(-_-)''那今天的早安吻还要不要啦?''


''嗷怎么样!Tuan现在是连早安吻都想赖掉了嘛!''


。。。哭笑不得。看着眼前这个明明满脸是笑却又炸着一身毛的爱人,Singto是真的都不知道该怎么去疼爱才好了。去把星星摘下来给他么?去把所有的炸鸡都买来给他么?去把游戏所有的通关秘籍都倒腾来给他么?不是,根本不是。而是从这刻开始到余生的最后一秒为止任酸甜苦辣喜怒哀乐都紧紧牵着他的手,将那人好生护着的携手走过这一生。


Singto自然是带着满心的柔软给炸着绒毛的小孩儿来了个加强版的早安吻,又干脆是将小孩儿直接横抱进浴室又在连哄带骗下让人撅着小嘴的同意了独立洗漱。而至于那颜值味道兼备的营养早餐,也自然是由Singto先生亲自掌勺的一口口塞进了爱人的嘴巴里。什么?你问今日份的苦涩药片啊?可别提了。。明明这一整年都乖乖吃药到后期连眉头都懒得皱一下的人,却在自家大树将药片拿过来的瞬间就鼻头一皱的、连哭带喊的在沙发上打起了滚儿。


不过可别瞎操心,人家这药片吃的高兴着呢。在如愿以偿的得到不下五次的亲亲抱抱举高高(emmm举高高这个你们脑补一下不行就划掉...)后,我们的小机灵怪便大义凌然的将手心里的彩色药片们一饮而尽,又在Singto先生目瞪口呆的表情下手脚并用的爬进了那人怀里、并在绝不到三秒的心理建设后便赤红着耳根的在一个主动的小小舌吻中、夺走了Singtuan口中那颗还未能彻底融掉的草莓软糖。


之后嘛,在Yuyui姐与Jane各自翻着白眼儿的回复着那条''辛苦亲爱的啦您今天就多睡一会儿我自己去公司吧~🤗''讯息的同时,这两个浑身上下都冒着粉红泡泡的人也正终于是腻腻歪歪的走到了地下车库,又在系了不下十分钟的安全带后才终于是在一个完美的转弯后,双双咧着嘴角的迎来了曼谷炙热的阳光、和空气里那抹都抹不去的惹人芬芳。


而GMM的门口,自然早已是人满为患。天知道自昨日Singto沉着脸色的撂下那句''我朋友胃炎,Kit代表我去慰问一下,有问题么?''后,怅然若失了一整年的粉丝们已经炸成了何般模样。


但面对这些炮弹般的问题连击Singto并没有做过多的解释,只是带着甜蜜笑意的一一接过了粉丝手中的礼物,又在Jane用那并不怎么犀利的眼神杀吼了不下十次要迟到后先Krist一步的离开了这太过窝心的逼供现场。不过嘛...~这个腹黑到家的家伙明明半个身子都已经迈上了台阶,却又突然的就将身子拧了回来,并在取下墨镜宠溺的揉了揉Kit发梢后冲着炸成一团的大家伙们挑着眉梢的来了一句,''不要问太久哦,Kit一会儿还有几首歌要录,会很累的~''


好么,核弹发射现场、自己脑补一下咯。


但在Krist如爱人所说的那般乖乖的在录音室里唱着那首为爱为作的曲子时,Singto却没能像他告诉Kit那般的、在排练室里苦练着活动所需的苛刻舞蹈。


在换了身板正的西装又系上了条伯父曾在生日时送给自己的暗灰色领带后,Singto提着满手的礼物和一个并不起眼的小木盒走向了座驾,又在埋下头紧握着方向盘的静止了很久后才终于是发动了车子,并带着终于浮上唇边的笑意缓缓的驶向了那个让自己倍感抱歉、倍感惭愧,却又倍感温暖的地方。


Kit,哥说要宠你疼你爱你一辈子,是认真的。

说要让你没有任何顾虑的跟我相伴余生,也是认真的。


Kit你、就是我的命啊。



SK小小剧场:

Krist:''tuan,你会叠千纸鹤么?''

Sing:''不会,怎么了Kit想要么?''

Krist:''嗷也没有啦。。''

Sing:''行了说吧,打什么小算盘呢?''

Krist:''...就小gun他俩吵架了嘛,''

Sing:''然后呢?''

Krist:''然后...然后小gun就叠了好多的千纸鹤嘛,而且每一只里面还写了好多话,是不是好浪漫啊Singtuan~~~''

Sing:''这小子可以呀,怎么、我们kit也想要么?''

Krist:''不,我不要!!!''

Krist:''因为我们永远不会吵架,更不会分开的对不对?''

Sing:''对。我们永远都不会的,我的小肉包。''



小剧场划个小重点,哥哥这是要去哪呢?

下章依旧是糖,但是...CC不保证不会掉眼泪🙈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儿的小心心,么么哒爱你们~❤

评论(70)
热度(3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