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SK】不知可否。5⃣️


我收回一年前所有自以为是的承诺;

因为寸步不离的守护你,才是我该有的承诺。

——🍓—🍉—💕

相连的Ins更新,久违的要命互动。


即使是在本应沉睡的午夜、这两句简短的文字也还是将粉丝们霎那间就成功的炸上了天、又一个个泪流满面到恨不得将手边的枕头被子全都撕碎了才好。


可发出这两条Ins的人,才是真的觉得天旋地转。


一年了,像这样毫不忌讳的在公众平台上洒着狗粮的日子、已经整整一年都没有过了。


只是本以为会在发布INS后会因为激动紧张忐忑害怕等等情绪瞪着大眼睛失眠一整夜的Krist,却在看到Singto的转载内容不久后便抱着手机缩成一团儿的睡了过去,甚至连当晚的梦境都避开了往日的灰色地带、改为了Singtuan牢牢牵着自己的手像两个小傻子般的在公园里什么项目都不玩的傻笑了整整一天。


而真正彻夜未眠的,是那个出现在Krist甜甜梦境里、一直带着宠溺笑容的Singto。真实世界里的他就只是带着满身的浴香木讷的斜靠在床脚,又任凭自然变干的头发柔顺的搭在前额、却正好挡住了那不断滑出热泪的血红眼眶。早该察觉到异样的,早在一年前那小子突然就跟变了个人一样的推开自己,早在自己带着撕裂的心允诺不会再有任何瓜葛之前、就他妈应该察觉到异样的。


没错、即使还没有去约见那位结实很多年的医生朋友,即使还没有拿到那张有关爱人白纸黑字的检查报告,但用了一整晚的时间将这一年间前前后后的事情全部都回顾了一遍的Singto、心中早已是有了大概的答案。但他没有歇斯底里的大哭、没有对着自己一顿猛锤乱揍,也没有踉跄着起身一边嘶吼着一边将卧室里的一切都摔到粉碎。他就只是淡淡的看着手机屏幕里那个嘟着小嘴的Kit,又任凭咸涩的泪水一遍遍的滑过嘴角。直到眼睛已经胀痛到实在超出忍耐范围的时候,这个丝毫不带血色的男人才算是在胡乱的抹了把脸后缓缓撑起了那早已麻痹的身子,又在看了看窗外浮上云端的朝阳后,终于是露出了这一整夜之后的、第一个谈不上勉强的笑容。


Kit,之前我所有的顺从所有的远离、都是因为我爱你。

但从我知道真相的这一刻开始,这一世你都别想再逃出我的五指山。

还有,这一年间你所受的所有疼所有苦,我Singto一定会加倍的给你宠回来。


在一个凉到渗骨的冷水澡后,Singto西装革履精神抖擞的出了门。除了那深到夸张的黑眼圈在印证着这个男人昨夜的狼狈之外,大概没有人能看出夜幕下的这8个小时里他到底是经历了什么。


而在Singto坐在旧友办公室里紧绷着脊梁的记下密密麻麻一整本文字的这段时间里,难得有着晨起好心情的Krist也正在公司门口晃悠着脑袋的回答着粉丝们冒着粉红泡泡的问题连击。


''好啦!!第一,昨天晚上我们真的没有住在一起啦,Singtuan转发的那么快我也很惊讶。第二,他的反应弧依旧很长,下午的活动你们可不许下套儿欺负他。第三、关于那个'你'和'我的全世界',请相信自己的第一直觉好嘛。还有第四,你们放心好了、这一年的时间什么都没有带走,我们依旧是我们,懂了嘛~~''


没错,我们依旧是我们。

所以Singtuan等等我,五个月我就回来好不好。


但与这边的Krist打着这五个月Singto都要在与自己的拍摄宣传中度过根本没有时间跟别人相处恋爱的小算盘同时的,已经知道了事情真相的Singto又怎么可能会再让心爱的人再疼哪怕一秒。


下午的演出如约而至。


Singto还是默许着Krist一个人在化妆间里换好了衣服,却在重新走进房间的时候手里多了杯温度正好并溶解了颗疗效最好药片的草莓牛奶。不、不仅仅是这杯突然而至的牛奶,虽然并没有什么过分亲昵的举动,但贯穿整个活动的小细节还是让Krist感觉到了身旁人的些许异样。比如...明明当下的关系不再合适上台前的鼓励,但那人还是揉着自己头发的说了句加油Kit;明明马上就要取得游戏环节的胜利,那人却在看到冰凉的水池后一把拽住了正跃跃欲试的自己;明明输掉游戏接受惩罚是太过正常的事,那人却飞速的夺过了自己手中稍凉的苦瓜汁皱着眉角的一饮而尽;明明......明明活动后记者问的是自己怎么会被拍到在医院的照片,那人却沉着脸色抢先一步的拿起了话筒,又将自己护在身后的开了口,''我朋友胃炎,Kit代表我去慰问一下,有什么问题么?''


但Krist还没来得及整整思绪或者问问Singto到底是怎么了,就被身边的人突然就牢牢牵住手的拉离了记者的攻陷。不顾记者们在Singto不容任何质疑的回答里炸了锅般的一通乱拍,不顾粉丝们快要直接厥过去般的阵阵尖叫,甚至不顾身后人儿紧张到满手心汗渍的不安,直到两个人一前一后保持着牵手姿势的到了地下车库Singto才算是松开了小孩儿的手,又打开副驾驶的车门对着微红着眼眶的Krist轻声说道,''放心歌已经确定过今天没有别的安排了,正好哥也有事要跟你说,一起吃个晚饭吧,好不好?''


Krist没能拒绝,也没想拒绝。


他就这么顺从的在那人护着头顶的姿势下坐进了副驾,又一路扣着手指的到了要吃饭的地方。


果然,是那家店。没什么牌头没什么规格没什么格调,却是Krist最喜欢的、有着家一般感觉的温馨小店。


Singto自然点的全部都是Krist最喜欢的菜,并巧妙的避开了所有恢复期的食物禁忌。但怎么说呢,Krist这饭吃的并不怎么舒心,甚至平日里喜欢的菜肴却怎么都尝不出幸福的味道。


因为他在害怕、他在忐忑,同时他也在期待。他不知道今日Singto突然间的反常意味着什么,他也不知道接下来对面这个一直默默看着自己吃饭的人将会说些什么。难道就只是带自己来吃饭而已么?是想要沟通接下来的新剧该怎么样拍的更好么?是要来质问自己为什么会瘦这么多么?还是说....还是说有那么万分之一的可能,他会问一句Kit就回到我身边来好不好呢。


''Kit,我生病了,很难痊愈的病。''


''所以现在我是真的没什么资格再去爱你了。''带着浅笑的用公筷将菜品中小孩儿最喜欢的鸡腿肉夹进对面被戳的乱七八糟的餐盘里,Singto左手紧扣着膝盖骨的将话佯装平淡的说了下去,''..抱歉即使知道你不爱我了还跟你说这些,我只是希望你能放下心,在没有我的余生好好过。''



原本无味搅着餐盘中意面的金属叉勺哐当一声的跌落在地,Krist甚至连思考的能力都没能有了。什么叫得了很难痊愈的病?怎么可能连Singtuan也生了病??上天怎么能够残忍到让两个人双双得了这该死的很难痊愈的病!!!还有...还有这没有资格是什么意思?什么叫没有资格?!!搞笑、可笑,简直是好笑到家了,你他妈的倒是告诉我没有你的余生我到底该怎么好好过?!!


不但这么想,下一秒Krsit便也随着心意的这么做了。


剧烈颤抖着得手隔着餐桌一把揪过了Singto本就歪七扭八的领带,不顾倾身向前时打翻的水杯和沾了满裤子的粘稠汁液,Krist就这么赤红着双目直视着那人眼睛将话毫无逻辑的吼了出来,''你在说什么鬼话?!什么叫没有资格?!就因为你生病了就没有资格了么?!!余生好好过,你到倒是告诉我没有你的余生我他妈的还过个P!!不就是生病么?不就是生个病么??现在医学这么发达你告诉我什么病治不好?现在连心脏都能给你了克隆出一个你告诉我什么病治不了???''


''啪。''紧攥着领结的手被依旧坐在位置上的人头都不抬的冷声打掉,''好了,我是为了你好。''


为了你好。


这句冰冷至极的回答可谓是直接撞在了Krist最痛的地方。


木讷的收回被Singto打回的手,Krist像是被抽掉了魂儿似的踉跄着身子的跌回在了座位上。控制不住、根本就控制不住那一颗颗不断滴落的泪珠,也根本控制不住那想要歇斯底里大哭一场的揪心酸涩。但在几次带着窒息般痛感的深呼吸后Krist还是尽量的控制住了当下的情绪,又缓了很久才终于是带着哭腔的、小心翼翼的问了一句,''可...可作为你的爱人,你至少应该给我,给我留在你身边的权利不是么?''


你的爱人。

留在你身边的权利。


手心里的血痕又加深了些许,Singto的整颗心都快要被撕得粉碎。原来你也知道。原来你也知道作为你的爱人,我应该拥有陪在你身边的权利。那你知道当我得知这个消息又亲眼看到那些直接扎在我心上般的治疗记录时,我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我明白、我明白你是不想让我再次经历这蚀骨之痛才什么都不说的直接推开我,可是Kit,你难道就没有想过、这反而会成为我最大的痛么?只要我一想到你躺在冰凉的治疗室里、只要我一想到这一整年你一个人咬牙坚持着的样子,我就痛到恨不得直接将整颗心都直接撕下来算了。我是你的Singtuan啊,我是你的爱人啊,我是你最最亲近的人啊,这种时候更应该让我陪在你身边的不是么??吃完药给你糖果,打完针给你抱抱,治疗完带你回家,给你做营养三餐,抱着你渐渐入睡,陪你做所有你想做的事情,同你分享治疗中所有的喜怒哀乐......这所有所有的一切,才TM是我这一整年应该去做的不是么?可是你看看我,Kit你看看我、看看我这一年到底他妈的都做了什么。。


没错、Singto失了控。


原本该接着Krist的话义正言辞的接上句 ''所以我还是你的爱人对么?''后起身环过对面那个整张脸哭成小肉包的爱人,又在温柔的抚着小孩儿后背满心宠溺的说着 ''好了Kit哥没有生病,刚刚只是为了让你能换位思考才那么说的。所以从今天开始再也不要推开我,就让你的Singtuan陪着你照顾你好不好?''的人却在真的听到Kit这带着哭腔的问句后,一发不可收拾的彻底失了控。


手心暗红而冰凉的血迹已经顺着紧扣的指缝滴在了浅灰色的西裤之上,原本还极力维持着镇定的身体也伴随着大颗滚落的泪珠再也无法控制般的拼命颤粟起来,甚至即使餐厅里放着节奏并不缓慢的背景乐曲、就餐的人们也还是能听到那一声声压抑着太多思绪的哑声抽泣。


拿不出口袋里那枚当初答应Kit一定会扔掉的情侣戒指,无法对着角落里举着蛋糕拿着花束等候多时的服务生们飞去一个let's do it的得意眼神,也根本做不到向预想中那样帅气的、不容任何质疑的告诉爱人''小傻瓜,从现在开始再也不许逃离我视线哪怕一秒了知道么?''。他就只是弓着脊背整个人剧烈颤抖着的抽泣了很久,久到桌面上的菜品变的冰凉、久到邻桌的客人换了又换,久到桌对面早已停止了哭泣的Krist终于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了Singtuan刚刚话语的真正意图。


但赶在Krist开口之前,在手心里的血迹与满面的泪水彻底混为一谈的时候,Singt终于是略显僵硬的地抬起了头,又在用袖子随意地抹去了嘴角依旧带着牙印的腥红后、用那双布满着血丝的眼睛正正的对上了Krist那同样失心到快要滴血的瞳孔。然后大概是在45秒之后么?在背景乐曲突然卡住又四周一片寂静的时候、Singto总算是在新一滴热泪滑落的瞬间嘶哑着声线的开了口,

''那我呢?难道我、不是你的爱人么?''



SK小小剧场:


Krist:''tuan今天10.6号啦!''

Sing:''嗯。。''

Krist:''tuan今天10.7号啦!''

Sing:''好。。''

Krist:''tuan今天10.8号啦!''

Sing:''昂。。''

Krist:''tuan今天10..."

Sing:''好啦Kit,就今天了~''

Krist:''嗷真的么?!!''

Sing:''嗯,今天就带你去吃炸鸡。''

Krist:''yeah!!''

Sing:''不问问为什么这个礼拜能吃两次么?''

Krist:''为什么咩?~''

Sing:''因为你这小鬼做梦都喊着要吃炸鸡!''

Krist:''嗷我又说梦话了!还说什么了?!''

Sing:''还说...还说了你爱我。''

Krist:''哈???''

Sing:''就你说炸鸡后我问你是爱炸鸡还是爱我,你闭着眼睛甜甜的笑了笑说,那我还是喜欢singtuan呢~''

Krist:''啊啊啊tuan你讨厌!!''

但没错,无论跟什么比,我还是更喜欢你呀!💞


第五章来啦。希望大家能理解文尾哥哥的崩溃与反问,毕竟这一整年他也实在是太过心碎了。向你们保证这是虐两只的最后一章,接下来不管是什么问题,都由两个人一起面对。Kit的大树要回来了,Sing的小肉包也要回来了。期待一下Kit的回答、以及哥哥接下来的行动吧,要开始甜了。最美好的两个人,真的值得最好的。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的小心心,CC爱你们哦!❤️



评论(61)
热度(3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