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专属蛋挞。(序)


"P'sing~肚子刚刚居然说想吃你做的蛋挞耶!"
"噗。。"
"那你跟肚子说,它的主人要是乖乖把拖鞋穿好再乱跑的话,我就给它做~"


"P'sing~我好想好想好想吃蛋挞啊!!"
"好啊,那你晚上过来吧,我收工后给你做~"


"P'sing,你今天有时间做蛋挞么?"
"没问题啊,你在哪?我现在过来接你回家。"


"krist,哥做了蛋挞,要来吃么?"
"P'sing我这两天好忙啊,明天让jane带给我吧。"


"krist我给侄女做的蛋挞做多了,要给你带些么?"
"不用了P'sing,我最近减肥呢。"


"嗯...krist,要回来吃蛋挞么?我买了新的配料。"
"不了P'sing,卡朋卡。"


"krist,也不知道你还想不想吃蛋挞。但我还是放在匡姐那里了,你要是想吃的话,就去拿吧。"
"卡。"


"krist我要去外府几天不会在家,你要是累了的话、就回去休息休息,冰箱里有我做好的蛋挞。"


"krist...哥做的蛋挞,挺好吃的对不对?"


"P'sing我想吃蛋挞了,我现在就想吃蛋挞!你在哪?!你现在就给我做好不好?!"


"P'sing我买了好多原料回来,而且感觉这次买的芝士好好吃呀~~你给我做好不好?"


"P'sing你好小气!!!那好吧我退一步,你就告诉我步骤、然后我来做好不好?"


"P'sing都怪你不教我。。刚刚我做蛋挞的时候被烫到了,起了好大一个水泡。。。"
"不要再做了krist,以后想吃的话去店里买吧。"


"P'sing P'sing!!蛋挞终于烤成功了!!你快来帮我尝尝好不好?"


"P'sing、我烤的蛋挞一点都不好吃。。"


"P'sing、为什么无论我怎么烤、都烤不出你做的味道。"


"P'sing,我真的好想吃你做的蛋挞。"


"P'sing,再给我做一次蛋挞吧。就最后一次,好不好?"
"抱歉啊,那个人应该是换号码了。"
"但你要是不介意的话,我可以寄一份蛋挞给你。"
"呃不好意思打扰了。"
"蛋挞就不用了。"
"卡朋卡。"


呵。
P'sing,你真狠心。

哎。
krist你不懂么?哥真的是,别无选择了啊。



新坑的序来啦~
emmm...好吧其实我也不知道这算不算序哈哈哈

正文五一后开更 并且依旧会有虐的部分
但看到《专属蛋挞》这个名字就能猜到是he的对不对~

然后呢、希望宝宝们还能继续陪我一起走完这篇文呀~
日常份儿的小心心送给你们呦~❤️

评论(49)
热度(262)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