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KA】爱你呐Kong。



  • 大四Kong&上班暖
  • 国庆假期甜腻腻的小短篇一发
  • 乐乎两千多粉儿啦,CC爱你们哦!


Arthit最近是真的有些...~~


每天一睁眼就是小山般的未读邮件、小山般的待处理事项、小山般七大姑八大姨还未帮完的忙,还有珠穆朗玛峰般Kongphop这臭小子带给自己的,就算稍微一动也能立刻牵扯到全身的 '伤' 。


可恨不得将自家学长放在手心里疼的Kongphop又怎么舍得给爱人带来伤害呢?这事啊,怕是还得从三天前我们Arthit先生兴哼着小曲儿护着小蛋糕、又挂着满脸幸福的驱车去学校找他的小狼狗说起~


与🐾小狼狗🐾的聊天记录:

— Kong,你在忙么?

— 嗷暖暖下班啦?我在做报告。

— 嗯今天结束的早,吃过饭了么你?

— 吃啦!暖暖呢?收到我寄的酱牛肉了么?

— 收到了收到了,怎么那么大包啊喂!

— 这不是怕我们暖暖饿到嘛,好啦晚上再说我的学长大人,我得赶紧把报告做完,等下就要提交。

— 贫嘴,赶紧做吧别误了。

— 嗯,爱你暖暖。

— 呃呃呃我也是,赶紧给我去写!


倒霉!好容易抽出时间能给这家伙个惊喜再好好温存一番,怎么就正巧碰上了报告提交的日子了呢!


只是在带着满脸的不高兴像个孩子般对着方向盘一通猛砸后,我们学长大人的唇边却突然就多了抹实在鬼魅的上挑弧度。不过也好,这臭小子赶完报告一定很累的吧~那我为何不趁这段时间赶紧去买点好吃好喝好用的,再把公寓好好的布置上一番呢!


对,说干就干!


十分钟后我们一身淡黄色休闲装+小白鞋+软萌刘海儿的Arthit学长就已经是哼着小曲儿的出现在了学校饮品店的门口,又在带着笑的冲着角落里复习着功课的(疯狂撒着狗粮的)Kongphop同期们打过招呼后,在一个了然的挑眉下接过了小姐姐一看人进来就主动调好的冰咖啡和无敌好喝的粉红奶冻。


但只有饮料怎么可能够。


在停好车并走到饮品店的这段时间里,我们的暖暖小朋友还干了件惊天动地的大事 —— 网购。


是不是想问网购算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现在谁不是天天拿着手机哗哗哗的一会下一个单??我们暖暖又不是原始人网个购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没错是没错,但网购也分买的是什么呀不是~


在我们学长大人刚刚下单的小猫速达订单里啊、除了吃的喝的用的小桔灯小蜡烛小气球小丝带之外啊,还有清爽诱人西瓜味的某某物一盒。但...下单时微勾着嘴角又得意的晃着小脑袋的学长大人是这样想的:emmm...惊喜嘛,既然准备了就要准备全套!反正这是网购又不是当面买,店家也不会知道我是谁是不是~~emmm到时候Kong要是问起来的话呢,就说全都是为了凑满减,要知道买完这一盒再一满减比原来不买的总价还要便宜将近一百珠呢!好嘞,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吧,等下再把收货人名字改成''我是天不怕地不怕的Bright先生'',简直是堪称完美!perfect!!


但我们亲爱的Arthit先生却忘了自己和小狼狗的小猫速达啊,可一直都用的是同一个账号呀。


于是在Arthit学长(小朋友)兴冲冲的拿到快递又呼哧呼哧的跑上楼准备大干一场的时候,我们终于完成了报告提交的Kongphop先生也是在看到手机上突然亮起的讯息提示后,带着根本憋不住的媚笑轻轻的扣上了电脑,又挑着眉梢的对着对面正埋头苦抄作业的M来了句,''晚上让哥几个该干嘛干嘛去都别打扰我,兄弟我有正事~~''


而在Kongphop带着唇边止不住的笑意对着暖暖方才的购物清单将遗漏的物品一件件的放进推车的时候,另一边Arthit那阵势极足的惊喜计划也是在那满身的臭汗下成功的完成了大半。


你看、原本简洁素雅的小吊灯被Arthit踩着高脚凳的加上了圈橙粉色的小花束,空空荡荡的天花板被Arthit踩着小机器的吹出了五颜六色又坠着秘密小纸条的心形气球,本就有着照片墙的墙壁也是被Arthit小心翼翼的环绕上了新一层的小桔灯,餐桌上新买的透明烛台在七分熟牛排与杯中红酒的映衬下反射出诱人的琥珀光彩,那自玄关处而起的樱粉色花瓣更是在空调微风的轻抚下给这小小的房间添加了新一层的浪漫氛围。嗯,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完美,甚至我们的Arthit先生还羞红着脸庞的在两人曾无数次缠绵的大床上用花瓣小心翼翼的摆出了个好看的心形图案。


可...,就在亲爱的Arthit学长本着惊喜给全套的理念坐在了Kongphop的书桌前、又想要用剩余的便利贴写上些肉麻情话藏在这家伙的各种书里以便惊喜延续的时候,却好巧不巧的就看到了压在专业书下的一本笔记。奇怪。。封面署着学妹名字的笔记本怎么会在自家爱人这里呢?。。边擦着桌子的将本子翻开,原本并没多想什么的Arthit却被内页那张明晃晃的便利贴震得瞬间就将整张脸都黑了下来,''学长,笔记的归纳整理就拜托您了,答应您的我也一定做到,谢谢啦。❤''


What?

学...学长??

答、答应您的我也一定做到??!!


桌子不擦了香氛不喷了,甚至连厨房锅里正慢炖着的牛尾汤都不想再管了。怒气攻心的Arthit下一秒就把抹布往桌上使劲一撇又一路踢踏着地上花瓣儿的走到了玄关处,并在满是愤恨的猛锤了一顿鞋柜上的狗狗布偶后拿过衣架上的外套就想离开这个讨厌到家的地方。


可世界上的巧合就是这么多,爱人之间的心电感应也就是这么强。在Arthit带着满脸的怒气扭开门锁的那一瞬间,手里拎着大包小包的Kongphop也正巧是将钥匙艰难的戳进了门锁里。


''嗷暖暖,你怎么在家呀!!''像螃蟹一般的将半个身子挤进屋里,Kongphop装着一副惊喜样子的将嘴角夸张的咧到了耳朵根,''难道是因为我的暖暖猜到了我又带回来好喝的粉红奶冻么?''


粉红奶冻。

可恶,极其愤怒的心居然立马就有了一丝动摇。


''你给我滚开!!''但Arthit自然是压下了这一瞬而过的松动,''抓紧整理你的破笔记去吧!!''


笔记。。要不是两只手都提着袋子的话Kongphop真是想一巴掌敲死自己得了。。怎么就忘了把笔记收起来了呢?不不不先不说笔记,好歹出门前也先把本子里的便利贴先收起来啊喂!!


''好啦暖暖,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可当下哪来的及长篇大论的解释,心里一急的Kongphop只能是嘴角一撇的摆出了副标准的小狼狗姿态,''而且我买回来了这么多学长最爱吃的东西,甚至还去了隔壁学校买了刚出炉的铜锣烧,我们大人有大量的Arthit学长就不要走了嘛好不好?''


刚出炉的铜锣烧。

该死、这不听话的心脏怎么又给动摇了一次!


''怎么,整理笔记之余还能记着给我买吃的?''但这松动自然是不能表现出来,他只是再瞪了眼身前可怜巴巴的人之后板着脸的走进了厨房,''要不是这牛尾汤还没炖好,我绝对不会留下!!''


嗯,要不是牛尾汤没有炖好你刚好回来又带了那么多好吃的东西,再加上我其实明白你根本不会做哪怕伤到我一丁点儿的事的话,我是绝对不会留下的。


可终于放下了满手东西的人又怎么可能不知道自家学长此刻在想些什么,不说别的,就单单暖暖身上这套小熊维尼的家居服,就根本不像是离家出走的人该有的模样啊。在默默哭笑不得的摇了摇头后Kongphop轻步上前从爱人身后缓缓的揽过那稍有抵抗的软嫩腰肢,又在将下巴不由分说的搭在Arthit的肩上后闭上眼睛贪婪的闻了闻空气里那过了分的阵阵肉香,''真香啊暖暖~~~''


''那可不是,我买的是精选牛尾,还放了好多配料,你知道这汤我已经炖了多....''


''暖暖我是说你。''敏感的耳垂就这么被那人坏心的轻咬了一下,甚至这小子还得寸进尺带着声响的啵儿了一口后才肯暂时性的勉强松开,''学长今晚不要走,我们晚些加个餐好不好?''


''加你个大头鬼!时间多的话你还是赶紧整理整理你亲爱的学妹的笔记吧!!''


得。。笔记这梗算是过不去了。。


''暖暖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这样的,那个学妹是。。''

''停!我现在不想听!!你给我滚去洗澡换衣服不许在我面前晃荡!!!''晃荡什么晃荡,我也是要面子的好吧,三下五除二的就被你哄好的话我岂不是很没面子??所以滚开让我再气一会!!


但怎么说呢,Arthit这气还真是没能生多久。


比如在自己冷着整张脸什么都不说的切着牛排、对面的小孩儿却一边脚下极不老实的勾勾搭搭又看着自己眼色小心翼翼的将买回来的好吃的一寸寸的往自己这边推的时候,Arthit就已经是真的有些忍不住了,但...我们的学长大人是真的总是喜欢干这种心口不一的事儿,''Kongphop你够了没有!!你再不老老实实的吃饭信不信我立刻就走!!!''


''暖暖。。''好吧,这下是真的吓到了对面这个本就有些小心翼翼的爱人,''对不起暖暖我。。''


''好了,对不起Kong,是我有些较真了。''在放下手中的叉勺又倾身向后将自己放进椅背后Arthit直视着爱人眼镜的将话说了下去,''我其实就是一时生气,你也知道、论谁看到那么个本子都会生气的不是。但我相信你Kong、我知道那个约定绝不是什么越线的事。''


''况且、况且难得我浪漫一次,我们就不要因为这些无关紧要的事破气氛了。''只是伴随着说话声音的越来越小,我们暖暖先生的脸颊却是愈发的红了起来,甚至句尾的 '气氛‘ ’两字桌对面笑到一口大白牙的Kongphop是压根就没能听见。


不过听见听不见的已经没什么所谓了,因为大约在二十分钟后吧,


''那个暖暖啊...你已经吃了一块牛排三个铜锣烧两碗牛尾汤一盘沙拉两个蛋挞外加一杯半的粉红奶冻了,吃饱了么?''桌子对面咬着叉子的人正耷拉着眼角的看着这个吃到肚子滚圆的人,却在脑子里吐槽了一万遍吃得这么撑一会怎么做运动之类的后画风一转的开了口,''没吃饱的话老公可以去给你做芒果派,我昨天刚跟M学会的真的超级好吃!!''


''呃呃呃不了吃饱了我想去休息会了。''。。撑死我了撑死我了撑死我了。。我靠我是猪么?!怎么就一下没忍住的吃了这么多啊??这...这一会儿怎么。。老子还专门买了新出的西柚味好嘛。。


休息~~~


Kongphop自然是这个世界上最会给Arthit找台阶下的人了,下一秒这家伙便揉着肚子打着饱嗝的起了身,又在牵过爱人手的同时顺带拽了个粉色的氢气球跟身旁的人腻腻歪歪的走进了卧室。


果然,吃饱喝足后跟自家肉团舒舒服服的窝在大床上便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事情了~~~


''嗷Kong,你怎么还拽了个气球进来?~~''

''嘿就想看看我的暖暖在字条里都写了些什么啊~~''

''不行!你不能当着我的面看,你得等我走了!''

''嗷可是现在什么都不干也很无聊的啊。。''

''我这不是在你旁边呢么。。''(声音极小的暗自逼逼叨)

''什么暖暖??''

''...没啥,我要睡了。。''


''唔...~''微嘟的唇瓣突然就被熟悉而温热的味道完全覆盖,一双大手也开始在自己身上不安分的上下游走。臭家伙。在不到半秒的欲拒还迎后Arthit便红着耳根的迎合起了爱人的动作,甚至在那人稍显急躁的褪去自己衣物的时候还坏心的在那正上下滚动的喉结处糯糯的咬上了一口。


一切都是那么的温柔又那么的火热,甚至在Kongphop一脸了然的抽出暖暖藏在枕头下的西柚味小甜心时,Arhit也只是迷离着双眼的嘟囔着怎么什么事都逃不过你这家伙。。


但、但就在Kongphop耐着性子的做足了准备又终于是能和爱人久违的比翼双飞一番的时候,我们亲爱的Arthit突然就身子向后一缩的来了一句,''不行Kong、我还是想知道那是什么约定。''


。。。拜托,刚刚解释你不要,却非要在这种时候听么我的小祖宗???


''暖暖你跟我开玩笑呢吧。。''敏感的喉结又是一阵上下滚动,真的快要忍不住了。

''嗯,不说的话我们就直接按下暂停键。''可身下滑溜溜的人突然就变得异常执拗。


''。。呃呃呃好吧,就暖暖你不是超喜欢一款手办么,我托她帮我抢来着,但是代价就是要帮她整理高数笔记。你也知道她是个学渣她家里面对她要求有特别高所以就。。''


''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原本还舒舒服服陷在床榻里的人突然就一个鲤鱼打挺的坐了起来,又满脸紧张握着小拳头的将话说了下去,''你是说那个学妹能抢到手办???''


''可、可以的吧,他哥哥是工作人员有内部通道,应该能快一些吧。。''


''嗷Kongphop你怎么不快点帮她整理笔记呀!!抢购手办的时间就是今天晚上啊!!!''


''哈??我都答应她帮她整笔记了,她应该会直接帮我抢的吧。。''


''啊啊啊啊啊什么叫应该什么叫应该,她万一忘了可怎么办!!''好么,身前的人居然继弹坐起来后直接一骨碌的给爬了起来,又不顾自己现在到底有多可口的这个问题急匆匆的就将手机递到了Kongphop的面前,''Kong你快打电话提醒提醒她,或者发个LINE也行呀~~''


......要了老命。


但又能怎么办呢?自己放在手心里去宠的小祖宗,就算憋死也得把人哄高兴了再说啊。纵使整个人已经被这魔鬼般的爱人撩拨到快要理智丧尽Kongphop也还是带着笑的接过了手机,又噼里啪啦一串文字的发了过去,''Ann学妹,手办的事情怎么样了?还顺利么?''


''嗷Kongphop学长我正想告诉你手办已经抢到啦,就是我有道题不太懂您能帮我看下么?''


''太感谢太感谢了,日后一定请你吃饭。就是我现在在忙题目我稍后再。。''但这接下来的话却没能继续编辑下去,因为下一秒Arthit先生便连声责怪着的将手机给抢了过去,又一本正经的将信息改为了,''实在是太感谢了,有什么问题你直接发过来就好,我现在正好没事帮你看看。☺''


。。。暖暖!不就一个手办么!!你至于么!!你这简直就是要谋杀亲夫啊!!!


但纵使心里早已万马奔腾锣鼓震天响,Kongphop也还是认命般的重新穿好两人的衣服,又紧攥着拳头坐立不安的回到了那该死的书桌前,并在爱人温柔的注视下顺从(绝望)的拿起了笔...和纸。。


只是待到解决完学妹的疑难问题又三番五次的道过谢后,已经是四十分钟以后的事儿了。


带着满脸的绝望缓缓的合上习题本,Kongphop打心眼里的觉得今天晚上的运动计划肯定是彻底的凉凉了,不用猜就知道学长一定是干了好几天的工作才能回来的,过度的疲劳+刚吃饱的肚子+舒适棉软的大床,暖暖不出三分钟之内就昏睡过去才怪呢。


可。。


当Kongphop不敢发出半点声响的轻轻起身又万念俱灰的转过身想要去洗个冷水澡的时候,却意外的看到了简直可以用不可思议来形容的要命场面:赤红着耳根的暖暖大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把自己从萌宠店买来的兔子发箍戴在了头上,身上小熊维尼的居家服也换成了件隐约露着小粉红奶冻的白衬衫,白皙稚嫩的大长腿就这么有一搭没一搭的在松软的棉被上刻意的磨蹭着,更要命的是...是这家伙居然对着一脸懵逼惊喜到不知所措的爱人奶声奶气的来了一句,''想不想吃小兔子呀Kong~''


靠,吃吃吃当然吃!!

不仅吃,更是要一寸不剩的全都给它吃掉!!


之后的画面么,自然就变得有些不可描述了。


听说那天不仅用掉了暖暖买回来的西瓜味小袋袋,就连Kongphop先生同样为了凑满减买回来的草莓味橘子味葡萄味的小袋袋也都接二连三的派上了用场。


又好像是在月光正巧洒进房间的时候吧,Arthit曾带着满脸的娇羞凑在满目柔情的爱人耳畔轻声的呢喃上了一句,''Kong,相识纪念日快乐,有你真好,我爱你。''


【全文完】


你们甜甜的CC回来了嘛!

还有《不知可否》后面的剧情被我推翻了再重新规划,完了就更下一章,要等我~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儿小心心,么么哒爱你们!❤️


评论(53)
热度(43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