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SK】不知可否。3⃣️


我讨厌离别,但更怕错过;

我怕一个错过,便成了此生最大的过错。

——🍓—🍉—💕

只是krist终究还是什么都没说。


纵使他明白在这个炙热而绵长的深吻中自己大概早已是将心中思绪暴露的一干二净,但他依旧是拼命紧咬着牙关的、到最后也没能给环着自己的人哪怕一星半点的肯定回复。


但这孩子还是在彻夜的失眠后、曾在INS上发布过一条秒删的状态,"做Arthit的日子真好。"



日子过的很慢也很快,在两个人各自连轴转的忙了小半个月、又在Krist拿到各项数值均在正常范围内的复查报告后,两个人进组的日子也终于是在某个艳阳天里如约而至。


只是比起Krist稍有些回转的气色,Singto是真的比半个月前的酒醉还要憔悴得多。


"吃了饭再喝药吧。"

"嗯,我约了医生今天。"


"Sing,不行就请个假吧今天。"

"算了,还没弱不经风到那个地步。"


"你知道自己有多久没睡觉了么?..."

"好了Jane,我自己的身体我知道,没事的。"


你看,这便是近半个月来Singto与Jane之间的相处模式。没有曾经一会儿一次的嬉笑打闹、没有动不动就画风一转的耍赖撒娇、更没有这孩子即使累到爆炸也拗着脾气的说我就是要去给Kit买城南每日限量的芝士蛋糕。有的就只是Jane小心翼翼却又恨不得将人吊打一顿的担心,和Sing这孩子明明已经心力憔悴到无以复加、却依旧挂在嘴角的假笑。


但还好,还好进组的第一天导演并没有安排给两个人过多的工作,就只是走一走过两天宣传活动的基本流程,再拍上几组慵慵懒懒、自然随意的室内造型就好。


"你还好么Kit?"

"好!特别好Yuyui姐!!你没看到嘛,我的数值这次又是全部正常!"

"...就你皮,我说的是今天的拍摄,你可以么?"

"嘿嘿没关系的啦,我可是Krist好嘛!!"

——没错,我可是Krsit,天不怕地不怕的krist,怎么会连一个拍摄都完成不了。


可攥着小拳头拼命给自己打着气的Krist却忘了,从自己与Singto组CP起到最后一次演出为止,他们的化妆间一直是被安排在一起的。不,不仅仅是化妆间,自大家伙逐一目睹了某些人那齁死人不偿命的腻歪状态后,便全票通过的将他俩所有需要的设施及人员都合二为一了。简直点说就是,今天拍摄前的准备,他们也是要在同一空间里完成的。


所以直到Krist一路深呼吸的到了指定的换衣间又鼓着嘴巴的思索着一会儿该怎么办、却一抬头就看到了正面无表情的挑选着衬衫的Singto时,才算是在心脏猛然一紧的同时、彻底的反应过来了Yuyui姐的真正意思。


只是一只脚都迈进了门里,进组后这样的情况还会有很多,再加上签合同的时候自己明明连一丁点的犹豫都没有,当下便实在没了任何躲开的理由。更何况、更何况胸腔里那颗躁动的心脏正用那快要爆炸的心跳告诉着自己,"Krist,你想他了不是么。"


没错,是想了,不仅想了、是快他妈想到疯掉了。


"P...P'singto,那个...Yuyui姐说...我也在这间。。"


"嗯进来吧,想穿哪件?粉色衬衫白色长裤行么?"


"行,P...P'singto说哪件就哪件..."


"Kit...如果实在叫不出...的话,就还是叫我p'sing吧。"强撑着笑的将手中搭好的衣服递给身前紧绷着全身神经的小孩儿,Singto实在不愿再去深究什么,"还有,如果是公司要求的话,我去跟他们谈,别再减肥了。"


因为你要是再这么瘦下去,我会心疼到疯的。


只是在这着实心痛的妥协和这不容任何置疑的命令之后,Krist却依旧是紧攥着拳头的站在原地,任由Singto拿着衣服的手半尴半尬的举在半空、又连一点儿想伸手去接的意思都不曾有。因为曾经,


————

"Tuan我不喜欢这件衣服我不要穿。。"

"Kit别闹,演出马上就开始了。"

"可是真的好难看啊昨天说的根本就不是这样!"

"好啦宝贝儿,结束后我们就换回来好不好?"

"emmm...要我穿也行,就..."

"好好好,我们Kit不用动,老公给你一件件穿~"

"嘿嘿这可是化妆间,Tuan只能换衣服哦!"

"嗯放心吧,我不急这一会儿,晚上回家再说。"

"嗷Tuna你声音小点!!"

"...你告诉我现在哪个工作人员不知...唔~"

"嘿给你个啵啵,作为....更衣奖励!"

"...嗷Tuan你干嘛啊,怎么又给我全脱下来了!!"

"小坏蛋...一个啵啵怎么够,我们重来。"

"哎呀Tuan演出来不及啦要~"

————


可现在再也没有、也再也不会了。


你看、Tuan就只是将衣服递过来,要我自己穿了。


"没、没事的,可能是最近太累了,我多吃点就好。"但也不能就让爱人的手永远这么僵在原地,赶在Singto皱着眉角要抛出下一个疑问之前的,Krist总算是红着眼眶结结巴巴的将衣服接了过来,"还有P'sing,我能问问你...这一年、你腿上的伤还会疼么?"


腿上的伤。


一直强装着镇定的人差点被这句带着胆怯的问句撩拨到彻底的失了神。Kit、这一整年,哥腿上的伤都没有疼过。可你知道哥多希望它疼么?你知道哥多希望它能在我所有夜不能寐的时间里,再疯狂的疼一次么?因为哥是真的很需要它告诉我,我们相爱过;也需要它告诉我,当年发生那场事故的时候、我们是真的爱到愿用生命换取对方的存活。


"不疼了,这么久、早痊愈了。"但Singto还是将话平平淡淡的讲了出来,却在尾音落下的瞬间还是没能忍住的红了眼眶、又赶忙拧过身子整理起了那早已穿的板正的西装。


"嗯,那就好。"可是P'sing、怎么我的伤口明明也痊愈这么久了,却还是疼的厉害呢。


"好了时间快到了,先把衣服换下来吧,一会儿导演该催了。"


"怎么?是大小不合适么?我刚刚拿的时候看过尺码应..."搭在领结上的指节伴着这句未能说完的话一同顿住,好了Singto、这跟尺码又有什么关系。但仅剩的理智还是让这个紧咬着牙关的男人慢慢的转回了身子,又带着唇边实在难看的强笑将话继续的说了下去,"...哦不好意思,忘了现在会不方便、我出去等你,你换好了我再进来吧。"


。。。


依旧呆立在原地的Krist什么都没说也什么都没做、他就只是紧咬着下唇的听着爱人的脚步声越来越远,直到自己染上了满唇的腥涩又在手中的衣撑快要被自己泛白的指节彻底折断的时候,才算是终于听到了那声满是嘲讽的、动作极轻的关门声。


Tuan,不是不方便不是不想,是我不能。如果让你看到了左腹那道刺目的疤痕,我这一年是努力又都算什么呢?就相信我好不好Tuan?你那么爱我那么宠我,就允许我再任性上半年好不好?


这衣服Krist换了很久。


准确的说是为了褪去那哭到充血的眼睛,抱住脑袋蹲在地上缓了很久。久到等在门口的Singto最终还是慢慢放下了搭在门把上的手,又在唇边填了一抹实在自嘲的冷笑。


可Singto原以为会让自己更加心碎的棚内拍摄,却意外顺利到让人不知所措。明明刚刚连衣服都不愿再在自己身边换的人,却在无数个亲密动作上表现得如热恋时一般的缠绵而炙热。怎么?现在面对曾经的爱人也能保持百分百的专业度了是么?还是说从一年前被狠狠推开的那瞬开始、Singto这个名字对于他来说,就已经是跟普通人毫无差异了。


"呃呃呃Singto你今儿怎么回事,身体不舒服么?"

"还有Krist,接下来这个动作很甜很简单、不需要太多情感酝酿昂。"


没错,还真是个很甜很简单的动作。

就仅仅是环着彼此的腰、甜甜的相视而笑就好了。


可对于当下的两个人来说,这个曾经做过无数次的亲昵动作,真的好难。即使在刚刚所有的动作里Krsit都带着私心的享受着自家爱人的温度,但相视而笑、是真的太难了。


可毕竟是工作,即使已经双双心绪混乱到连导演的指示都快听不清了、两个人也依旧是在彼此紧促的呼吸声中渐渐靠近,又稍显僵硬的环上了彼此完全紧绷着的腰身。


可即使是这么努力了,也终究还是笑不出来。


背靠着背可以、手拉着手可以、肩抵着肩可以、甚至从背后抱住Singto的腰身又把脑袋完全埋进那人的颈窝都可以,但就这么四目相对的相视而笑、Krist是真的不可以。


会哭的,你的Kit会忍不住哭的Tuan。


"Krist你是不是跟你哥闹别扭了?给我抱紧点儿。"

——环在彼此腰身上的手总算是渐渐紧握,嗯、爱人身上的味道从来都是这么的温暖舒心。


"好!身子带一些弧度,把身体的重量交给对方。"

——僵硬的腰身一寸寸的慢慢放松、又慢慢的靠在彼此有力的双臂上,嗯、真的好久没有过这样了。


"...哎呦我的两位小祖宗你们是不是真的吵架了,相视而笑!不是在对方脸上找饭粒好么?!!"

——可该怎么相视而笑?导演你告诉我面对快要将自己整个灵魂都抽走的人,到底该怎么相视而笑?


"Kit,还记得我们第一次在家做饭的时候么?"但就在Krist因为当下这实在心悸的走姿连气都不敢多喘的时候,Singto却突然就加紧了手上的力度又凑到小孩儿的耳畔轻声的问了一句。


"什...什...什么?"


"就不小心摔倒,某些人直接把热乎乎的米饭扣了一脸一身的那次呀。"


"嗷P'sing!!!"想起来了,想起来自己不小心滑倒,又直接把满满一小盆的米饭全扣在脸上身上的那次了。也想起来自家Singtuan哭笑不得的把自己从地上捞起来,又在上上下下的确定了一番怀里的人确实没受伤后、画风一转的将自己脸上+身上的饭粒一颗颗极其不老实全部舔掉的那次了。


"很好很好!!!"

"不要动保持住!!!"

"去他的相视而笑老子要这个!!!"


没错,现在的这个画面啊、大概是真的要比相视而笑要好上太多。满脑子都是曾经爱人不可描述的将自己全身上下的饭粒全都舔掉的Krist一瞬间是真的忘了当下的局势,竟就这么如昔日般带着满脸的娇羞将毛绒绒的大脑袋完全埋进了爱人的胸膛,又一边左左右右的晃着身子一边像极了小猫似的在P'sing温热的怀抱里一下下使劲儿的蹭了又蹭。。


Singto确实有过那么一瞬的僵硬,他原本只是想尽可能的缓和下气氛尽早结束这难捱的拍摄,却没想到竟让Krist瞬间就变回了相爱时的撒娇状态。但除了惊讶、更多的定是惊喜。管他是不是一瞬的错觉一瞬的放纵,下一秒Singto就紧紧反扣住了怀中的人,又在配合着爱人的脚步左左右右的摇晃了一小会后,带着笑的歪过头在Kit那不听话的发旋处、闭上眼睛轻轻地亲了一口。


实在完美。

拿着相机的人甚至不舍得删掉任何一张。

因为画面里的他们根本就是天生融为一体的漂亮。


但Singto想的没错,刚刚那的确只是一瞬的错觉与放纵。拍摄一结束刚刚还撒着娇的人就立马变回了那个想要拒自己于千里之外、仅仅是礼貌性的笑了笑后便告了别的,不带任何温度的Krist。


但也还好,总比什么都没有好不是么?


是、总比什么都没有的好。在这疲惫的一天终于走向终点的时候,刚刚喝过药又乖乖的做了理疗的Krist终于将自己陷进了这张两人曾一起度过了无数个甜蜜夜晚的大床上。又在扯过Singtuan的枕头贪婪的假寐了蛮久、并如每日睡前一般的掏出手机登录进无人知晓的INS小号后,噼里啪啦的打下了这样的一串文字,


Tuan的小乌龟INS更新:没出息,一个拥抱一个亲吻,我居然就一点儿都不想再坚持了。半年好久,半年真的好久,求求你了老天爷,就让我彻底的康复吧好不好,我真的、再也不想一个人睡觉了。


SK小小剧场:


Krist:''早安Singtuan~~~''

Sing:''早~我们Kit今天心情这么好啊?''

Krist:''对呀!你知道么Tuan我昨晚梦见有人欺负你,结果我就超级勇猛的直接上去把他揍了一顿,后来他可怜巴巴的求饶说再也不敢了我才放过他的,哼!还想欺负我Krist的男人,没门!~~''

Sing:''......你还知道他求饶了。。''

Krist:''嗷什么意思?等下。。啊Tuan你的脸怎么有点肿?!你的腿怎么也青了???''

Sing:''嗯。。你猜。。。''

Krist:''该...该不会是...我...我...打的...吧?''

Sing:''不会,怎么会是你呢我亲爱的宝贝儿~''

Krist:''Singtuan人家错了。。''

Sing:''说了不是你了啊宝贝儿~''

Krist:''哦~不是就算啦~本来想说是我的话就给Tuan补偿好...''

Sing:"是你,脸上腿上腰上肚子上都是你踢的!"

Krist:''噗~那我们晚点再起床吧Singto先生~''

Sing:''啊什么我今天还有通告要...''

Sing:''...唔~好,那就晚些再起床吧我的Kit大人~''


Kit换衣服哥哥出去等我真的是😖

不过没关系,不会持续这样下去的哈~

还有明天就国庆啦,CC祝大家假期愉快哦!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儿的小心心,么么哒爱你们~❤️

评论(64)
热度(300)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