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SK 如你所愿。(一篇完)



觥筹交错的时刻,所有人都在高举着酒杯尽情的享受着这难得的消闲时光,除了krist。

对,除了这个搁平时恨不得直接站到桌子上把酒言欢的krist。

因为这场聚会、P'sing没有来。

其实不仅仅是这场聚会,不知从何时起,只要是krist在的地方,他都会尽可能的避开。

可krist实在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他真的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什么该被千刀万剐的事情,才会让快要把自己宠到天上的去的P'sing一下子就逃离了自己,再也不肯回来。

这场聚会,krist自然是没有待到最后。

光是不断的有人问起P'sing怎么没有一起来的这件事,就足够让他烦躁到想要掀桌。他不知道啊!他根本不知道他的P'sing去哪了啊!电话不接、line不回、就连在公司里的偶然相遇,P'sing也只是会礼貌地点头一笑,片刻都不肯多留的擦肩而过。

不敢相信,krist真的是不敢相信的。那个明明一个月前还天天揪着自己按时吃饭按时睡觉的P'sing、那个哪怕自己有一点点的不舒服就紧张到手足无措的P'sing、那个因为自己说想吃甜品二半夜爬起来开一个小时的车去给自己买蛋糕的P'sing,怎么就突然间,连一个真正的笑容都不给自己了呢。

即使在聚会中没怎么沾酒,但烦躁的心绪还是无限的扩大了酒精的作用。从某种角度上来说,krist醉了。要不然他怎么会,晃着晃着就晃到了P'sing的公寓门口。

要、进去么?

krist是有P'sing家的钥匙的,并且曾经的他是真的几乎定居在了这里。衣柜里满都是他的衣服,柜子里都是他喜欢的零食,墙壁上都是他的照片,房间里所有的角角落落里,全都是他留下的印记。可刚刚也说了,是曾经啊。这个家,他已经一个月没回来过了。

不能进去。

要是贸然的开门进去,怕是连最后一丝让那人回来的希望都没有了吧。

但人往往是控制不住自己情绪的,在即将崩溃的感情线里,理智什么的都是扯淡。几经挣扎krist还是拿出了钥匙,深吸了一口气后将钥匙颤颤巍巍的插入了门锁中。但想象了无数种P'sing在或不在、会对自己说出什么话做出什么表情的krist却从来都没想过,他手上的这把钥匙、已经打不开面前的这扇门了。

Singto、换锁了。

足足过了好几分钟才将眼前的情景分析清楚的krist一下子就跌坐在了地上。就像是一个咿呀学语的婴儿一般手足无措的怔在原地,明明微张着嘴巴却连一个字都吐不出来。

事情、怎么就突然发展到这了这一步?!哪里做错了?到底他妈的是哪里做错了??!

是因为上个月跟off他们去喝酒喝到太晚么?
不是,那天明明P'sing不仅把自己接回了家,还十分心疼的喂了自己醒酒药。

是因为自己不乖弄的家里一团乱?
也不是,P'sing说了、他更喜欢现在家里有烟火气的样子。

是因为自己在节目里的亲昵太过夸张?
怎么可能,P'sing说就算自己想要24小时挂着他不松开都没问题。

那是因为什么?

krist实在是想不到原因,越想、就越觉得好痛。

老实说在今天晃悠到singto家门口之前,即使再忐忑再害怕、krist心底也还是留有了一丝希望。毕竟singto那么宠他,怎么可能说离开就离开。可这被换掉的门锁却像是一张判定书白纸黑字清清楚楚的告诉了他、他的P'sing,是真的不要他了。

对,不要他了。

心就像是被狠狠的挖了一个大洞,连细微的呼吸都疼的快要疯掉。为什么啊P'sing,为什么突然间整个世界就都全变了?不是说无论我怎么闹都不会离开我的么?不是说我什么都不用操心只要做喜欢的事就好了么?不是说就算我一辈子不结婚死死赖在你身边也无所谓的么?不是说、就算我犯下了不可饶恕的错误,你也会将就我的么。。

那P'sing,为什么你就这样、突然间不要我了呢。

那天晚上krist最终还是失魂落魄的离开了,他开不了房门,也没等到singto回来。那种感觉,真的是太可笑了。就好像所有的不解、失落、委屈、害怕、难过都在逼迫着你走向崩溃的边缘,路过的每一个人都在指着你笑嘻嘻的说着,"你看,singto不要他了。"

不过第二天太阳还是照样升了起来,krist也如往常般挂着暖暖的微笑双手合十着跟等待在公司门口的粉丝们一一打着招呼。只是同事们那天都说,他们从未见过这般的krist。

听话的换衣服、化妆、对台本、走流程、演出、点名、合影。只要是公司需要他出现的场合、需要他做的动作,krist绝对是面带微笑的照单全收。全程不抱怨不委屈不撒娇不说累,甚至连原本应该同时出席活动的singto去哪了也都根本不问。

可这,分明是一件更可怕的事情。这样的可怕,一连就是整整一周。

终于,在又一次的活动结束后,机械到像在被人操控着生活的krist还是在公司里碰见了singto。不对,不仅仅是singto,还有他身边那个、看上去跟P'sing异常相配的女人。

呵。

原来是这样啊P'sing。

那你直接跟我说就好了啊。就直接说"krist我有了女朋友,你不能在我家住了"就好了啊。没必要所有我在的场合你都不来的,没必要电话不接短信不回的。更没必要、更没必要浪费钱连锁都换掉。我会自己走的,我会打包好行李,把钥匙还给你之后再走的。

"P'sing,这是?" 可人往往都是这样,下意识说出口的话才是真心。

"我女朋友。" 简短到不加任何赘述的回答,"Ann,这是krist,公司同事。"

公 司 同 事 。

这四个字就像尖针一样一根一根的刺进了krist的骨髓里。到底是从什么时候起,自己在singto那里的定位,竟然已经是这般凄凉了。可,krist就是不想放弃挣扎。

"你知道的,我不只是他同事。"别过视线,krist狠狠的盯着眼前的女人。

"还是曾经的搭档对么?谢谢你对sing的照顾,你很优秀。"从头到尾都带着礼貌性的微笑,言语中的逻辑也确实是挑不出任何毛病。但这个女人,的确字字带刺。

"公司、公司还没有确定说要解绑我们。"

"再说了、我跟P'sing。。我们。。"可悲、krist依旧在挣扎。

"krist,够了。我们还有事。"

明明是在跟那个女人争锋,却被singto把话接了过来。这是第一次singto在krist面前,维护除了他之外的人;也是第一次,singto口中的 '我们' ,不包括krist。

不可置信。

这真的已经超出krist的承受范围了。理智、身份、面子、原则,所有的一切都被他抛在了脑后。现在的他只有一个想法,不让他走。

现在放他走的话,这个人就真的再也回不来了。

"P'sing。。"在对面的人跨出步子擦过自己的那一瞬间krist本能地狠狠拽住了singto。

"如果是我哪里做错了的话,我改好不好?"

"你别这样,我好害怕。" krist是真的很害怕,害怕到他的整个身体都在微微颤抖。

"不要闹了,这是公司。而且,我们真的有急事要办。" 可惜,脆弱往往只能打动自己。

"哥。我求求你别这样。。我是真的很害怕啊。"

"哥生气了么?因为我去喝酒?因为我把家里弄乱了?因为我直播的时候不乖么?"

"哥、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让你狠心到连门锁都换掉了。。。"

一瞬、真的有一瞬间krist觉得singto的整个身子都僵了一下。但、也仅仅是一瞬而已。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抽时间来一趟吧。东西,我帮你收好了。"

哈。这下,是真的没有再聊下去的必要了。

krist松开了singto,想开口却发现连说声 '哦' 的力气都没了。可纵使这样,纵使这个平日里能闹腾到翻天的krist颓败到了这般地步,singto还是重新挽起了Ann的手,头也不回的从krist的身旁走了过去。眼神中,连一丝的心疼都看不见。


但singto的公寓,krist还是去了。

就像是要去亲眼见证自己的判决书一样,失魂落魄的去了。

果然,行李早都收拾好了。整个房间里面,已经根本看不出任何一丝krist住过的痕迹。

"krist,行李在这。你可以检查一下有。。。"

singto的话没能说完就被krist扑的猛的向后踉跄了几步,慌乱的调整方向将身子靠在了墙上才算是稳住了怀里的krist。

"krist!你不要再闹了!"严苛的语气,颤抖的声线。

"我没有闹P'sing。我真的好害怕,我真的害怕到要疯掉了。你不要收拾我的行李好不好。就放在这,就放在这不行么?我衣服多,我衣服多所以这些暂时不穿也可以的。。"

"krist!我们所有的宣传都已经结束了你知道么!我们现在没必要住一起了!"

"我知道,我知道结束了。。我就是说,衣服先放在这不行么?。。"

"我不会打扰哥和那个女人的,我真的不会打扰哥的幸福的。。我不来,哥不让我来我就不来还不行么。。哥别赶我,求求哥别赶我行么?。。"

''没必要的krist,既然不住了,就拿走吧。。"

"还有,你有没有想过,你为什么会这么害怕。"

"什么?"

"算了。你在这冷静一下吧,我会叫匡姐来接你。记得把行李带走。"

还真是,连最后都不肯松口。在门哐的一声合上的同时,krist也应声跌坐在了地上。

对。我为什么会、这么害怕。

因为无论何时何地自己永远是P'sing唯一关注的中心点?

因为这么多年P'sing对自己所有小性子坏脾气的照单全收?

因为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有P'sing挡在自己面前摆平一切?

因为只要是有P'sing在的地方,即使天崩地裂也毫无畏惧?

还是说,就仅仅是因为、那个突然间抛开自己不顾的人,是singto而已。


匡姐赶到singto家的时候,krist已经搬出了所有箱子站在了走廊里。他什么都没说,匡姐也就什么都没问。也不用问,那满都是血丝的双眼在充分的说明着、这个孩子有多难过。

之后的那几天,匡姐以为krist至少会大闹一场来宣泄情绪,可krist没有。

每天正常的上班下班、迎合粉丝、出席活动,甚至连之前至少吼三次才能交上来的工作总结也是准时准点的放在了匡姐的办公桌上。

就当krist觉得自己可以就这样浑浑噩噩将自己骗下去的时候,却收到了off的信息,

"呃。。我看到singto自己在酒吧喝酒,你要不要来?"

去、还是不去。

去!当然要去!想见那个人想见的都快要疯了,怎么能不去。

可真的到了酒吧的时候,却不像off说的那样,是singto一个人。那个女人,也在。

但krist来不及藏身了。女人拿着酒杯向krist晃了晃,示意让他过去。

好啊,去就去,我krist也不怕你。

"既然这么巧,就一起喝两杯吧,我们请你。" 我说过的吧,这个女人,说话字字带刺。

"好啊。"但krist实在是不想退缩。

"P'sing什么时候跟Ann在一起的呢,我这个弟弟,居然一直都不知道。"

"你们一起去过公司后面的餐厅么?P'sing最喜欢他家的寿司,但每次都为了我不吃。"

"那路口的那家书店呢?你们一起去过了么,P'sing给我办的会员我还没有用完。"

没有人回答krist的话,他也不需要回答,可能连他自己都不知道吧,他现在的所作所为、只不过是想要在这个女人面前宣示自己的主权罢了。

"Ann你知不知道,你现在给P'sing点的这杯饮料,他喝不了。"

"他会过敏。"krist还在滔滔不绝的说着,手上也快速的将自己的饮品和singto的做了交换。

"krist,够了。"

够了。妈的又是这句够了。

从来都不会对自己说够了的人,已经连着两次了。

"什么够了!什么叫够了!"

"我做错了什么你他妈的倒是直接说啊!"

"或者,你要我怎么做,你要我怎么做才能不像现在这样对我!你说,我他妈一定做!"

可krist后悔了。

因为在他疯了般的喊出这些话后,他的P'sing竟然当着他的面,直接倾身吻住了那个女人。甚至krist觉得singto一定是舌吻了至少有一个世纪才一脸不屑的抬起头回答了他的问题,

"看到了么,我希望你可以找到一个像我这样的伴侣,然后好好爱她。"

疯了。

singto你他妈的一定是疯了。

不是说三十岁之前不谈恋爱么?不是说已经被我占据了所有的生活了么?不是说每天跟在我屁股后面收拾残局就已经力不从心了么?不是说因为我的存在超他妈的幸福么?

怎么?现在自己食言了不够?还一定要让我目睹你那亲吻别人的肮脏样子么?!

krist疯一般的逃出了酒吧,他怕他再多待一秒就会忍不住直接把桌子掀到两个人身上。他知道自己生气,也知道自己愤怒。可他却不知道,当他用'肮脏'这个词来形容singto刚刚的那个吻的时候。他对那个人的感情,就已经是爱情了。

对于这一点,singto比他本人,知道的要早。

而krist,确实是听singto的话的。不过是一周的功夫,singto就收到了krist的讯息。

一张krist和一个女孩子的合影,还有很简短的四个字:如你所愿。

如我所愿。

singto终于笑了,只是笑得非常吃力,吃力到连眼泪也跟着一起滑了出来。

这下,就放心了。

"jane,着手准备吧。"

"嗯,已经准备好了。既然krist那边也稳定了,你也就沉下心来吧。"

"我问过Ann了,趁着现在的指数还算乐观,我们越快越好,一天都不要再浪费了。"

"听你的。但答应我,如果、我是说如果,一定要按我说的做,好么?"

"我答应你。"

"但我绝不允许这种情况发生。"

"因为singto你要明白,你要是没挺过去的话,那小子,估计也活不了太久的。"

"所以,什么都不要想,给我撑过去,好么?"

"好。"


手术如约而至,在被推进手术室的前一秒,singto又使劲的看了看krist传来的那张合照。果然,笑着的他最好看了。kit答应我。不管我能不能活着出来,都好好的给我跟这个女孩走下去,给我乖乖的结婚,乖乖的生个孩子,再乖乖的幸幸福福的走完这一生。

可是singto忘了,krist从来都不是那么听话的孩子。

而jane,也是个常常守不住秘密的人。

但jane可以发誓,在这件事情上,他是真的做好了一瞒到底的准备了的。但在那天凌晨突然接到医院电话去拿样检报告慌慌张张推开家门却跟门口哭成泪人的krist撞个满怀的时候,他所有的伪装都在一瞬间坍塌掉了。

他真的是从来没见过,那样子的krist。就好像是一个犯了错误的孩子,想要上前却害怕的什么都不敢做,最后只能是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哭到发狂。

jane带着krist一起去了医院。

又狠了狠心试探性地问了krist几个很简单的问题,

"krist,刚刚为什么哭?"

"因为我真的受不了P'sing这样对我。"

"那为什么不敲门进来?"

"因为我害怕P'sing会因此而更讨厌我。"

"那么那天、为什么从酒吧里落荒而逃?"

"当然是因为P'sing当着我的面亲了别的人啊!他怎么能当着我的面亲别人呢?!"

"krist,他为什么不能?"


krist没有回答这个问题,jane也没再问下去,剩下的车程里就只剩下了死一般的沉寂。

直到到了医院,jane和krist并排坐在医生的办公室里看着那让人发蒙的样检报告时,krist才算是再次出了声,"我再问一遍,医生、你刚刚说的,是singto对么?"

"krist,是他。"

"你知道,医生说的是他。" jane把话接了过来,也用力的按住了这个浑身颤抖的孩子。

但krist没有像他想的那样失控到直接在医生的办公室里歇斯底里,待到乖乖的听医生说完所有的注意事项和后期准备走出办公室后,krist才有气无力的拽住了身前的jane,

"所以,一个月之前,P'sing就已经知道自己的病了对不对。"

"所以,P'sing才会疯狂的躲避我,甚至为了让我离开、不惜糟蹋自己。"

"所以,也是因为我,将手术整整的推迟了一个月。"

"不、这不仅仅是因为你krist,你不用这么想,你知道配型也是需要时。。"

"可是为什么?为什么生病了就要远离我?我可以陪他啊。我要陪他啊。我愿意陪他熬过去啊jane!" krist实在是没有耐心听jane把话说完了,恳求般一句句不间断的发问着。

"我相信你。"

"可krist,你知道这场手术是有风险的。"

"你好好想想,对你这么好的singto,为什么会选择这么做。"

"还有我刚刚问你的问题,也好好想想吧。"


其实jane也不知道自己这一步迈的对不对,但既然话已经说出了口,也就没了再去纠结的必要。将一路沉默的krist送回了家,在确定这孩子不会做出什么冲动的事来之后就一路疾驰着折回了singto所在的地方。

而独自一人的krist,则是很听话的思考着jane刚才的问句。

只是任凭他怎么想,也依旧是想不出任何的所以然。还好,off的电话暂时的救了他,

"呃。。。krist,你还好么?"

"嗯,怎么了?"

"就。。。那天对不起啊。我没想到,没想到singto会直接。。"

"没事儿,不怪你。"

"krist,你别太难过。singto他、、可能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我为什么会难过。off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会觉得我在看到了那肮脏的一幕后会难过?"

"krist、那你问问自己,为什么要说那是肮脏的一幕?"

off挂断了电话。不过就算他不挂也无所谓,因为他在说出上一句话之后,手机就已经从krist的手中直直的滑了下去。 现在krist的脑海里,就只剩下了两句不断重复着的话,

krist,他为什么不可以?

krist,那你问问自己,为什么要说那是肮脏的一幕?


是啊。为什么?

因为曾经singto口中的我们从来都指的是自己?

因为曾经singto眼中所有的柔情全都属于自己?

因为曾经singto落下的所有亲吻都是对着自己?

那。

那为什么会因为这些而感到难过。

是因为、我爱他?

因为我爱他,所以我才会在他突然离开后心空的像要死掉。

因为我爱他,所以我才会觉得他跟别人的任何接触都是肮脏的。

因为我爱他,所以我在看到样检报告后的第一反应是如果生病的那个人是我该有多好!

对、我爱他。

就像我每天每天缠着他闹着他心安理得的享受着他的温柔的心情一样,我爱他。


krist终于理清了自己的心绪,但说实话,他并没有因此而吓自己一跳。

因为在此之前的太多个瞬间,他都能听见一个声音在半空中一遍遍的强调着:krist,你爱他。但这所有的声音都被krist下意识一次又一次的甩掉了。

只是到现在他才找到了自己甩掉这些声音的原因。

原来是因为,他怕一旦越界,便连现在的温存都不能再拥有了。

毕竟,自己爱着的P'sing、是个跟他一样如假包换的男人啊。

krist实在是头疼到要炸掉了,他不想想了,连一秒钟都不想再多想了。直起身稳了稳自己的情绪,又轻咳几声调整了下略显干涩的声音,krist狠了狠心拨通了jane的电话,

"jane,我想、我有答案了。"

"说说看。"

"因为我爱他。"

"那,你明白singto为什么要这么做了么?"

"不,我还是不明白jane。我不明白,他为什么不能相信我,让我陪他一起扛过去?"

"krist,如果生病的是你,你会怎么做?"

"。。。。。。"

"krist??"

"jane你是说。。。P'sing、也、爱我吗?"

"krist、除了你之外,你有见过singto对别人哪怕是妥协过一次么?"

"还有那个Ann,只是singto的私人医生而已。"

"你懂我的意思了么?"


两通电话,每一通的结局都在krist的意料之外。木讷的挂断电话,krist将自己慢慢的滑落在了地上,抱住头拼命的想要理顺这些天所发生的一切。

一整夜,krist花费了整整一夜的时间。

然后在太阳重新升起的时候,krist在将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后,终于微笑着走出了家门。

第一件事,他去找了像亲姐姐般的多年玩伴儿,说清缘由后拍下了一张看似恩爱的合照。

第二件事,他将这张照片传给了P'sing,并顺着那人的意图附上了一句 '如你所愿 ' 。

第三件事,他载着昨日连夜联系好的国外教授一路疾驰着赶到了singto所在的医院。

于是第二天,在singto以为自己终于将心爱的人成功推开,并一个人孤单的等待着下午那如送死般的手术的同时,他的爱人其实就跟他仅仅是隔着一个墙面的距离而已。

而他眼中那送死般的手术也因为教授的加入,在又一次的联合会议中将成功率顺利的升到了80%。


手术,当然是成功了。

只是毕竟是个大手术,singto恢复了很久。

久到让他觉得自己一定早已被大家遗忘,并再也没了回到银幕前的可能性。

不过比起这些,更让他后悔的是当时的放手。

早知道能撑下来的话,是不是当初应该、至少给krist一个陪在自己身边的机会?


但我说过的,singto不应该忘了,krist其实是一个多么不听话的孩子。

在他住院复建的这些日子里,天知道krist忙成了什么样子。这孩子悄无声息的装修了两个人的新家,又每日每日的帮着singto疏通着工作上的人脉关系,甚至在自己所有参加的活动里都要带着显眼的、属于singto的东西,并一定会没羞没躁的在镜头前叨叨一句,

"我的P'sing马上就要学成归来啦,你们要吃狗粮的日子不远啦!"

所以即使singto已经是很久没有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也没能有一个人忘记了他的存在。


在整整半年的复健后,singto出院了。

jane给了他三天的调整时间。

在第四天的清晨,Jane就毫不客气的将人从被窝里捞了出来并将手中的台本十分得意的甩给了他。

一部新戏,主演:krist、singto。

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手机就滴滴的响了起来,

"P'sing、祝贺你康复出院。"

"P'sing、祝贺你拿到了新的台本。"

"jane他怎么..."可话还没问完,就又是滴的一声,

"我说P'sing,你什么时候、回我和你的家啊。"


那天的line,singto一条都没有回复。

他只是在听完jane这后知后觉了整整半年的自我忏悔后片刻不停的打包好了所有行李,又在驱车到krist新居的楼下时,对准着7楼那人所在的方向拍下了一张照片。

紧接着,krist就收到了ins上singto那久违的更新提醒。

是一张毫无特色的小区外景,

还有简洁的四个配字,

如你所愿。




【全篇完】



嘿嘿发个短篇先 还喜欢么?

本来想说分成两部分发

但觉得上半段太虐了索性就一次发完好了~

其实也不算虐的对不对!~~

依旧日常份儿的小心心送给你们哦~❤️

评论(73)
热度(4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