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我是你的暖暖啊。番2⃣️


番2⃣️ —✈️ 🏖️🍹 (上)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我们的lion小朋友左手牵着暖爸,右手牵着kong爸,一蹦一跳满脸幸福的踏上了他期待已久的、一家三口的旅行之路。

可这幸福的表情还没能在那肉嘟嘟的小脸上呆个稳当,下一秒这小子就气呼呼的撇着小嘴一把甩开了此时此刻正没羞没躁眉目传情的自家老爸们,

"算了。lion不去了。lion好像是打扰到你们了。lion自己回家跟奶奶爷爷呆在一起好了。"

"噗。" 果然是我家暖暖生出来的孩子,这耍小脾气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

"噗。" 不愧是我家kong的亲生儿子,这吃醋的样子还真的如出一辙的让人无法抵抗啊~

"好啦宝贝儿,你怎么会影响到我们呢 ?是因为有你,我们才能这么幸福啊!~"但kongphop这家伙还是先arthit一步矮身一把将委屈的小人儿抱在了怀里,在儿子脸颊上结结实实的亲了一口的同时还不忘坏笑着在他那手感极好的小屁股上来了一下,

"可是宝贝儿,以后可不许跟别人这么撒娇知不知道!~哪天你要是被别人拐跑了,我和你爸可怎么。。。"

"啊!暖暖你干嘛踢我。。"kongphop怨念的回过头可怜巴巴的看着突然间就踹了自己一脚的暖暖。

"爸爸你干嘛又欺负我kong爸!!"lion这小家伙儿自然是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心态。

这下到好,还没来得及把腿收回来的暖暖一抬头就对上了眼前这一大一小如复制粘贴一般耷拉着嘴角可怜巴巴的俊俏面庞,但一下秒我们的arthit先生还是咩装镇定的直起身子,选择性的忽视掉自家戏精儿子,一本正经的教育起了kongphop来,

"我说你给我悠着点,什么叫被别人拐跑了,咱儿子有那么笨么,就这么容易被拐跑?~"

"是是是,我们家暖暖说得对。那我纠正一下,是别被、漂亮的女孩子给拐走了!~"

"kongphop!。。"

"啊?那、那我就再纠正一下,是别被漂亮的男、孩、子、拐、跑了?!"

"kongphop!!!"

"哎你跑什么!你给我站住!!"

"你是不是不想跟我去旅游啦!!!"

而与此同时,我们的lion小朋友则是选择把自己深深的埋进了kong爸的怀里,连一下子头都不愿意抬。为什么?当然是因为他这两位老爸、实在是幼稚到让人无法接受啊喂!!!


但起初只是想将自己藏在kong爸怀里的lion没一会儿竟呼呼的睡了起来,每隔一会儿还能看见那小脸上鼻涕泡儿一点一点的变大然后砰地一声碎掉的好笑模样。这不,都已经到机场了,我们的小瞌睡虫还是没能清醒过来。

"我来抱他吧kong,证件不是都在你那、你去办手续吧。"话说间arthit小心翼翼的将kongphop怀里的孩子接了过来,两人交错的瞬间还不忘隔着儿子来上了一个轻啄之吻。

取票、托运行李、入关安检,一切都进行的非常顺利。kongphop端着手中刚买好的两杯粉红奶冻静静的看着候机室里不知道又为了什么事儿大眼瞪小眼谁都不肯让步的父子俩,一股股暖流直击内心的同时也不免有些五味杂陈。

要说真的是很神奇,明明已经知道了这么久,kongphop还是会时常觉得不可思议。甚至现在每天醒来要做的第一件事都变成了一定要看看arthit和lion这两个宝贝儿是不是还安安稳稳的呆在自己身边。可能真的是那句话,失而复得的感觉有多美好,得而复失的恐慌就有多刻骨吧。kongphop真的是很怕,某一天一觉醒来会发现这一切都只不过是自己的梦一场。

"kong爸!!"看着一直站在转角处发呆的自家老爸lion实在是没能忍住一溜烟的跑了过来,踮起脚尖夺过了一杯kongphop手中的粉红奶冻,狠狠的吸了几口后才心满意足的抬起头一脸真诚的开口问道,"kong爸我问你哦,我和爸爸,你支持谁?"

"噗。"这小鬼头,一问就问到了自己的死穴上,"我当然是、支持你爸爸啊。"

"真的嘛?kong爸你确定么!!"

"我告诉你哦,刚刚我在跟爸爸订房间呢,lion说定大床房,这样lion就可以跟你们睡在一起了。可爸爸非要定三人间,他说旅行太累了,我们三个要一人一张床才能休息好。"

"呃。。儿子你刚刚可能是听错了,爸爸当然是选择支持你啊!" 听的可谓是满脸黑线的kongphop先生赶忙矮身把小人单手抱了起来,一脸讨好地不断重复着自己的坚定立场。

但。。这狼狈为奸的父子二人扭扭捏捏的站在arthit面前还没能有机会把路上串通好的对话演出来,arthit就一脸无所畏惧的表情开了口,"嗷,这酒店太火了,居然只剩下大床房了。不过你们放心,我已经定好了哦,还是海景房!"说完还若有所思的补充了一句,

"呀,忘了问你的意见了,kong你会不会觉得挤啊?"

。。好吧,我取消上文中 '满脸黑线' 的形容词,因为这四个字还是用在现在比较准确。

只是,怎么仔细想来总觉得哪里不太对劲呢。

等下,

"。。。暖暖你是故意的对不对!!" 神奇,平日里一向聪明到让人发指的kongphop先生居然一直到arthit满脸得意的牵着孩子走到了检票口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三步并作一步的赶上前去一把从背后环住了那人的腰身,全然不顾空乘小姐红着脸匆忙别过头去的娇羞模样,将脑袋赖赖的搭在自家爱人的脖颈处满是怨气的低声问道,

"暖暖,上次的问题你还没回答我呢,说,我不在的这几年,都是谁教你的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当然是bright叔叔呀!"li on无奈的看了一眼此刻被kong爸撩拨的耳根通红的自家老爸,恨铁不成钢般的深深的叹了口气,"可是kong爸你放心吧,爸爸他做不到的!"

arthit:。。。。。。
kongphop:。。。。。。
空乘小姐:爸爸???kong爸???


就这样,在到达酒店之前,这两大一小在他们独有的互怼模式下可谓是连一分钟都没能停的下来。甚至在飞机上的时候arthit全程都在担心下一秒广播里就会传出'请第三排靠左边的三位旅客滚出机舱' 之类的可怕警告。但其实、哪怕是真的被警告,arthit也不愿意去打断这俩宝贝儿哪怕一次。每每耳畔传来这两个人嬉笑打闹的声响时,arthit都会觉得、自己大概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那个人了吧。爱人与孩子同在,还要再苛求什么呢?

但凡事嘛、有利就自然有弊,如此肆无忌惮的嗨完全程的后果就是当到他们真的到达酒店后看到窗外那美到让人心醉的碧海蓝天时,却再也没有力气踏出房门哪怕半步了。

于是,在两个大人一本正经的给自家儿子灌输了酒店叫餐有多么多么方便,多么多么卫生,而现在的海滩有多么多么拥挤,多么多么危险的思想之后,一家三口旅行的第一餐,就在三份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三明治套餐中草草结束了。


"呃。。kong,那我先带lion洗澡,完了你再洗?"真是服了!!活这么多年还真是没见过娃都会打酱油了还这么容易脸红的家长。这不,明明是一句家常到不能再家常的问话,我们的arthit先生居然又瞬间遍体毫无保留的红了个通透。

"暖暖你先去吧,然后等下我再带孩子洗。累了一天了,洗完你就去睡、不要等我们。"

kongphop回应的很迅速、也很平静,语气中根本听不出任何的讨好与刻意。他说出的每一个字,就仅仅是他当下下意识的反应而已。闻言arthit也没再做推辞,接过那人准备好的换洗衣物就顶着他那颗莫名其妙就变了颜色的大脑袋顺从的走进了浴室,率先的洗了起来。

而在arthit洗澡的这段时间里、我们的kongphop先生也是一刻都没能闲着。如果说前几个月的'偷懒耍滑'还可以用失忆这个完美的借口就此翻篇的话,现在的kongphop则是找不到任何的借口对那快要让自己疯掉的暖暖有哪怕半点的疏漏了。趁着儿子正沉迷于拼图游戏不能自拔的空档,kongphop赶忙从行李箱里拿出了早就准备好了的一大包原料,快步的走到房间的mini吧台旁熟练的操作了起来。

于是,当arthit扭扭捏捏的走出浴室,还没来得及想好怎么尽可能自然的把刚刚在浴室里苦思冥想的对白说出口,就被突然出现在眼前的一杯粉红色液体惊到半个字都吐不出来了。

arthit这大概是、至少有六年没有喝过这淡粉色的液体了吧。

对,它并不是粉红奶冻,也不是某家饮品店特意推出的夏日新品,它是kongphop自己研发出来的、比粉红奶冻还要好喝的东西。思绪一下子就被带回到了在学校的那些年。说实在的,那些年arthit实在是太喜欢喝粉红奶冻了,好像每天晚上洗完澡不喝上一口的话,就跟少了点什么似的怎么都睡不踏实。但、饮品店总归也是有休息停业的时候啊!在arthit第三次因为这个事儿使着小性子般的大闹了一番之后,我们的kongphop终于下定了要学会这该死的玩意儿的决心。

你听的没错,就是这 '该死' 的玩意儿,天知道这个表面看上去向来波澜不惊的男人在心底里暗暗吃过多少次这粉红奶冻的醋。。。但吃醋归吃醋,对于自家暖暖喜欢的东西,kongphop从来都不会有半分懈怠。终于、在第n+1次快要疯掉的试喝中,kongphop成功的找到了比起粉红奶冻多了微微一丝清爽的、让那人赞不绝口的味道。

"在想什么呢暖暖?来,尝尝看还喜欢么。" 看着自家爱人那逐渐湿热的眼眶和紧咬着的下唇,kongphop心里自然是了然的。但还是不忍戳破般的尽量自然的将杯子递给了暖暖,又轻轻的拉过那人的手将他带到了床前,拿起手边儿的吹风机柔声说道,

"暖暖,上次对不起。以后、以后我不会再忘记给你吹头发了,再也不会忘了,好么?"

可arthit哪里还能说得出那句 '好' ,光是要拼命忍住此时此刻那满腔的酸涩,就已经耗费掉了他所有的精力。想哭、好想哭、真的太想哭了。怎么办,真的就快要忍不住了。

而下一秒,kongphop确实是给了他一个任由眼泪倾涌而下的机会。在耳畔吹风机聒噪声响的掩饰下,arthit终于是能低声的哽咽了起来。该死!明明是如此幸福的时刻,明明口腔里满都是爱心甜品的幸福味道,明明那个将自己照顾得无微不至的kongphop正在一点点的重新归来。可这心里怎么就控制不住的、满是酸涩呢。

因为,都怪我。

对不起暖暖,真的好对不起。我竟然就这样,让你一个人忍着所有的委屈独自挨过了整整六年。再也不会了,从今以后再也不会了好不好。我再也不可能给你机会、让你去独自承担任何难过。让我来,暖暖、所有所有让你觉得哪怕会有半点为难的事儿,都让我来。


而如此温馨缠绵的幸福时刻,我们超有眼力架儿的lion小朋友自然是没敢前去打扰。他悄无声息的爬下了床,又蹑手蹑脚的抱着比他整个人还大上一倍的浴袍万分艰难的走进了浴室。lion发誓,他是真的想给两位老爸留出空间继续温存的!但是吧,理想归理想,现实归现实,下一秒浴室里就传出了这倒霉孩子万分惊恐的尖叫声,

"啊!!!爸爸!!!kong爸!!!有大虫子追着lion要咬lion!!!"

下一秒、你以为他们会像受惊的马儿一样立马不顾一切的冲着浴室狂奔过去么?

天真。

他们只是维持着手上的动作并且异常没羞没躁的对视了一眼,在瞬间了然了彼此眼中 '下次我们不带他来了 '的坚定立场后,终于腻腻歪歪慢条斯理的向着浴室挪了过去。

不过还好,我们的lion小朋友并没有因此而太过生气。

这一整晚,闹腾了整整一天的两大一小也均此温热的呼吸声中睡的异常香甜。

这一次呢,是三个人都、一夜无梦。




呐~你们要的三口之家番外~
睡醒了他们会起来继续嗨的,毕竟还没去海滩呢~

emmm...还有,新坑貌似有点虐啊怎么办🌝




评论(45)
热度(2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