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我是你的暖暖啊。番1⃣️


嗨,我是kongphop床头的小木头人。

不知道你们猜到了么?

kongphop回国的那天,arthit在公寓里不小心碰倒的东西、就是我。

那一次、是我时隔六年再次见到arthit。

他看到我的时候、显得非常惊讶。惊讶到一瞬间整个人就僵在了原地,手里的毛巾也快要被他捏的从中间断裂开来。在他那漂亮的眼眸中,我看到了很多种情绪。其实比起惊讶,更多的则是心痛。

可除了这些,我也看到了一丝期待、一丝在我预料之中的期待。

因为、虽说看见我的那瞬一定会因为想起过往而引来悲伤,但毕竟、当我出现在这间公寓的时候,就带给了arthit那个人会回来的希望。

果然,那天晚上我就看见了kongphop。

只是我没想到,他竟是抱着早已醉到不省人事的arthit一起回来的。

我看着kongphop小心翼翼的将怀里的人放在了床上,像看着一件失而复得的宝贝一般看了arthit很久,终于还是忍不住用他那修长的手指一点一点的划过arthit的额头、眉梢、脸颊,当我以为他会情不自禁的在那人的唇瓣上落下一吻的时候,kongphop却红着脸触电般的弹开了。

神奇。

我还真是没怎么见过,他这副脸红心跳的样子呢。

只是那天的结局好像并不怎么好。在arthit被儿子的一通电话炸醒的同时,这通电话也横冲直撞的炸进了kongphop的心里。

对于这一点,我还是想说神奇。

明明已经失去了记忆,又怎么会、就这样在重逢的第一天就毫不犹豫的再次爱上。

那晚在arthit红着眼眶冲出家门之后,kongphop在客厅里呆呆的站了很久。久到我已经看不到对面的住宿楼有任何一缕灯光的时候,他才肯木讷的拖着身子回到了床上。侧身躺在还留有arthit余温的位置上,kongphop终于在关掉台灯的前一瞬、看到了我。

于是在几秒之后,我就成了一副低着头扶额思考的愁苦模样。可比起这个,我还是更喜欢白天arthit专门转身回来,嘟嘟囔囔着摆出的拥抱姿势。

但你们放心,我今天可不是来诉说悲伤的,因为刚刚说的那些,是我唯一一次看到的不欢而散。而在其他的所有时间里,我都只有被他们两个人虐到抓狂的份儿。

最初的时候,正如你们所知道的那样,我每天都呆在kongphop单身公寓的床头柜上。而arthit,自然便是这间公寓的常客。但其实常客这个词吧,用的实在是不够准确,应该说、是这间公寓的另一个主人。因为没过多久,这个不大不小的房间里就布满了arthit的东西。衣柜里大半都是arthit的衣服,收纳柜里也大多都是arthit的漫画书和小机器人,就连原本干干净净的墙面也逐渐被kongphop镜头下那千姿百态的arthit所覆盖。

朋友来的时候也大多会一脸黑线的嘲笑着kongphop的家庭地位,而每每听到别人这样说,kongphop这家伙反而是像个孩子一样的高兴到恨不得把自己的嘴角翘到天上去。用他的话来说便是,"这是我的荣幸。况且全世界最好的暖暖,我当然得竭尽所能的宠着。"

kongphop这话,可是一点夸张的成分都没有。要说起他对arthit的宠溺,那恐怕是三天三夜都讲不完。在我的印象里,kongphop好像从来没有对arthit发过火。即使是气到快要爆炸的时候,他也只是会红着眼眶冲进浴室洗上好久好久的冷水澡,待到自己完全冷静下来才会像什么事儿都没发生过般的走出浴室,认命般的该给那人洗衣服洗衣服,煮夜宵煮夜宵去了。

而不生气的时候,就更不用多说了吧。每当arthit醒来的时候,无论kongphop在不在家,桌子上都会摆放着温度正好的营养早餐,衣架上也会挂好熨烫平整且温度适宜的整套服装。而无论kongphop多晚回来,也都会带上一杯那人最喜欢的粉红奶冻。

说到这粉红奶冻,还真是有个不得不提的小故事。

大三的时候kongphop不是已经成了总教头开始训练新生了嘛,经常是连训练带开会一弄就弄到了半夜十一二点才能回家。在某次又踏着零点的钟声将钥匙插进门锁中之后,却发现公寓的门早已被屋子里的人反锁上了。无奈的低下头笑了笑,kongphop甚至可以想到此时此刻公寓里那双手插在胸前盘坐在床上一脸生气的人儿的傲娇模样。

可是也不能发脾气啊,毕竟是自己回来晚了。kongphop犹豫了片刻还是放下了想要敲门的手,拖着已经很是疲惫的身体转身又朝着楼下走去。

你们能猜到这傻小子干嘛去了么?他居然就这样硬着头皮连敲带砸的把早已陷入深度睡眠的饮品店店主给砸了出来,又在店主姐姐要疯狂发飙的前一秒赶紧双手合十撇着嘴角可怜巴巴的解释着,"姐姐,我被赶出家门了。你平时最喜欢我了对不对。你肯定不忍心看到我露宿街头的对不对。求求你、求求你给我做一杯粉红奶冻好不好?好不好嘛?"

故事的结局当然是店主姐姐虽然叨叨个不停,但还是给kongphop做了满满的一杯奶冻,甚至还不知不觉的在奶冻里放了比平时多两倍的原料。也是从那一天开始,就有了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只要晚归,kongphop就会提前给姐姐发个消息,这样在回公寓的途中就可以顺道儿在转角的便利店直接拿走姐姐特意留好的冰镇奶冻,而等在家里的那个人,也会被爱人特意带回来的、自己最喜欢的味道而暂时性的乖巧起来。虽然只是暂时性的,但不管怎么说,至少是没了被锁在门外的风险了啊不是。

但这两人的画风也并不都是这样。虽然说在我们的印象里吧、好似总是kongphop像捧着一件珍宝似的将他的暖暖呵护的无微不至。但其实在所有我们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时间里,arthit对那人的爱、从来都没有输掉过哪怕半分。如果说真的非要找个什么词汇或者言语来形容这两个人的话,我倒觉得kongphop妈妈的那句话就说的很是恰当,这世上所有想要将两个人分开的人或事物,都是造孽。

这么说来,我又想起了一件事。

那时候arthit大概是刚接了一个新的项目,高强度的工作压力让他实在没有办法时时刻刻都陪在kongphop的身边,甚至有时候还会不分昼夜的驻扎在办公室里,连着一两天都回不了家。而对于这一点,kongphop心里虽说有些怨念,但毕竟爱人忙的都是正事,自己又一向是对arthit能宠就宠,自然就从未抱怨过什么。其实别说抱怨,他甚至在发烧发到快要晕厥过去的时候,都没能忍心吵醒那个两个小时前给他发line来说好容易能补上一觉的自家爱人。

所幸,那天arthit并不是真的要补觉,在发给kongphop那条讯息的时候,他就已经拎着公司附近那人最爱吃的甜品挤上了回家的大巴车。而在此之前,为了能提早结束手头的工作回家给kongphop一个惊喜,arthit已经是整整一天一夜都没有合过眼了。

但没想到给那人的惊喜全部变成了给自己的惊吓。当arthit蹑手蹑脚的走到床边,对着床上侧身躺着的人一个猛扑之后,扑到的却是一个滚烫的、早已被汗水浸湿的脆弱躯体。在我以为arthit会因此而被吓到不知所措的时候,他却已经麻利儿的起身烧了壶水,又轻车熟路的拿出了药箱挑出了kongphop所需要的药品,和一瓶前两天才特意添置的、还没开封过的酒精。老实说那天晚上是我所看的,为数不多的arthit照顾kongphop的时间,但仅仅是那一次,就足够让我清楚地认识到、他有多爱他。

那天好像一直到天蒙蒙亮的时候吧,arthit在确认了不下十遍kongphop的体温已经恢复正常了之后,才停下了手中那已经维持了整整一夜的用酒精给那人降温的动作。而自那次之后,两人之间就又多了一条不成文的规定,只要是不能同床共枕的日子,无论有多忙多累,都必须要视频说过晚安后才能入睡。电话不行、信息更是不行,好似arthit只有亲眼看到视频里那个生龙活虎的爱人,才能放下心来踏踏实实的工作、或者入睡。

这么说来,两个人还真是有着不少的小规定。不过这是好事,能定这么多的规矩,说到底还不就是因为太过在乎、太过珍惜、太过疼爱了么。

当然,现在可能不是两个人,而是三个人之间的小规定了吧。

而我,也自然是从kongphop的单身公寓搬进了arthit、kongphop、lion共同的家。

只是现在的他们真的是不如之前可爱了。

明明以前还时不时的帮我摆摆动作舒缓舒缓筋骨,现在可倒好,自从被lion这小家伙摆成高举着手臂的爱心姿势后,已经是很久都没被换过了吧。

不过老实说,虽然这个动作蛮累的、但却也算是我最希望他们帮我摆出的姿势了。

毕竟啊、这是一个充满着爱的姿势。

你们说呢?




所以第二章里arthit不小心打翻的东西就是我们可爱的小木头人哦~感觉这章也可以叫小木头人讲故事哈哈哈~

然后下一个番外一家三口就出去玩啦,并且超级甜🤫

比心哦~❤️

评论(36)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