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我是你的暖暖啊。2⃣️1⃣️


PART 21

当arthit终于肯舍得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的正午了。只是才微微起身,就被身体某处传来的强烈痛感震的一下子重新弹回了床上。不对,'床上' 这两个字用的并不是很准确,应该是,被什么东西硌着的、床上。而这个硌着我们arthit先生的不明物品,正如你们所想的一样,正是他家爱人那被他枕了整整一夜的、已经完全麻掉的臂膀。

而早已经醒来的kongphop自然是感受到了身旁人儿的一起一落,将手中的书刊扣在床边后稍稍的撑起了些身子,在将暖暖的睡颜上上下下的看了很久后才将唇瓣凑到那人依旧懒懒闭着的眼睛上落下了轻柔一吻,声音沙哑的小声说道,

"暖暖,你醒啦。"

"嗯~。。嗯?!。。"

"kong、kongphop!!。。" 果然不出所料,这人睁开眼睛的第一件事儿就是炸毛。。kongphop实在是想把这一幕拍下来作为礼物送给暖暖,好让他看看自己这幅明明一脸娇羞,却还要装作生气般低吼的样子,到底有多可爱。

然而很明显,arthit现在的心思根本就不在自己那一片绯红的脸上。从刚刚睁开眼看到kongphop的那一瞬间起,昨晚的记忆就像洪水般一股股源源不断且异常凶猛的向他扑来!如果他的记忆没有错的话,昨儿晚上从学校回到kongphop的公寓后,他们俩。。。那个了?!而且、而且还是在自己不断的勾引诱惑之下?!!不可能不可能,这怎么可能呢!!自己明明很克制的,怎么可能昨晚会那般。。。

"暖暖,你要是不介意的话,能不能抬下头让我把胳膊抽出来啊。这一整夜我都不敢动,现在都已经完全麻掉了。。"kongphop看着arthit脸上新一轮丰富多彩的表情秀,努力的憋住了自己的笑意,摆出一副可怜巴巴的委屈模样小声的抱怨着。

"嗷!对不起对不起!kongphop我说你怎么不早说啊!你这样忍一晚上要是影响了血液流通该怎么办!!" arthit也顾不得身上的疼痛了,一边心疼的训斥着一边赶忙撑起了身子让kongphop将胳膊抽了出来。

但看着那人咧着嘴异常艰难的活动着左臂的可怜模样,arthit不禁又是一阵愧疚,毕竟、毕竟那人是为了让自己睡的舒服点嘛,"kong,以后我要是弄的你不舒服了,你就直接跟我说好不好,不要再像昨天这样忍一整晚了。" 可这话刚一出口arthit就彻底后悔了,靠!自己刚刚是说了什么啊!!这话说的简直太容易让人误会了啊喂!!!

被自己说出口的话撩拨到满脸通红的arthit一把扯过了被子想将自己整个人都埋进去,可我们的kongphop先生又怎么会如他的愿呢。

赶在arthit手上的动作之前,kongphop一个起身将自家爱人手中的被子全部都给夺了过来,继而挂着那一脸鬼魅的微笑将被子一点一点的压在了身下。看着暖暖那副既害羞又恼怒的可爱模样,终于是按耐不住般的朝着arthit一小步一小步的爬了过去,在那人的眼前刻意的顿了顿后才歪过头将唇瓣轻轻贴在了那早已红到通透的耳廓上,坏心的吐出几口温热的气息后才压着声线无比魅惑的低声说道,

"怎么会呢暖暖~"

"你都不知道、昨天晚上的你,让我有多舒服。"

"kongphop!!!!!!"

没错,这一声喊得,真的是震的连房顶都险些要塌掉了。



但俩人也没敢闹腾太久,毕竟,他们的宝贝儿子还在家里等着他的两个爸爸回家呢不是。

正逢周六,商场里的人自然是多到不行。arthit可以说是极其不情愿的跟在kongphop身后,并片刻不停的小声嘟囔着,"不就是回我家吃个饭么,至于这么西装革履的还特意跑来商场大买一通么。"

更何况、更何况人家现在的身体很不适合走路啊喂!。。

对于arthit的身体状况,kongphop自然是上心的,一到二楼的甜品区kongphop就找了家有软沙发的饮品店牵着arthit走了进去,跑前跑后的买好蛋糕饮料后又万分严肃的叮嘱到,"暖暖你就在这里乖乖的吃着甜品等我,哪都不许去知道么?"

"噗~" arthit实在是觉得好笑,他都快30岁的人了,怎么kongphop跟他说话的时候还总是这般哄小孩子的语气,"行啦,你快去吧~我又不是小孩子,你不在的这些年,我不是也没丢么。。"

arthit真的只是随口就说了出来,他真的丝毫都没有怪罪kongphop的意思。可说者无心听者有意,arthit的这句话好巧不巧的正好扎在了他的心上。

只是一瞬,kongphop的表情就立马变得凝重了起来,他蹲下身直勾勾的盯着arthit的眼睛,深邃的眼眸中满都是藏都藏不住的自责与心疼,

"暖暖我知道,在我不在的这几年里,你变了很多。你变的不仅能够照顾好自己,照顾好lion,甚至还能为自己的组员撑起一片天。"

"可是暖暖,我回来了,你的kongphop回来了。"

"从现在开始,我不想再让你去做任何会让你会觉得为难的事情。就,让我来疼你、让我来爱你、让我来照顾你和lion。"

"而你,做回我的暖暖、做回你自己,好不好?"

"kong。。。"arthit承认,自己又一次的输了。只要是在这人面前,自己怕是永远都只有服软的份。可这软,他真的是服的心甘情愿。因为那人做出的所有决定,都恰恰是他最想要的答案。


明明俩人急死忙活的赶在中午之前就麻利儿的出了门,但这一通折腾下来真的到家门口的时候居然已经快到了晚饭时间。

看着站在楼梯处大口大口深呼吸着的kongphop,arthit不禁一阵窃笑,哼~你小子,不是一直都是一副沉着冷静的高冷模样么?怎么、现在怂了?~

但暖暖实在是太喜欢把表情都放在脸上,所以这点小心思也自然是被kongphop看了个干净。

在再一次的调整了下自己的情绪后,kongphop伸出手牢牢的牵住了arthit,在做好了敲门姿势的同时还不忘侧身凑到自家爱人的耳边炫耀般的低声说道,

"暖暖,以后你可得对我好点,要不叔叔阿姨可能会不高兴的。毕竟、当年他们可是更宠我的~你说是不是?~"

kongphop的这话可并不是在自吹自擂。因为自打我们亲爱的kongphop先生进门起,暖爸暖妈这脸上的笑容就压根没停过。而那个让arthit走了一趟鬼门关才拼死拼活生下来的亲生儿子,此时此刻更是干脆就整个人挂在了kongphop身上,怎么说都不肯下来了!!

而我们一直在默默忍耐着的arthit先生,也终于在看到自家老妈精心准备的一大桌子晚餐时、再也无法自持般的炸了毛,

"妈!!!你有必要做一桌子这么清淡的么!!到底他是你儿子还是我是你儿子啊?!!我吃什么??妈你告诉我,我晚上吃什么啊?!!"

"行啦,kong爱吃不是。再说了,你儿子也爱吃啊!"暖妈看着眼前明明红着脸还非要咋咋唬唬的自家儿子,一颗悬了好几年的心终于算是落了地。真的已经好久好久,没见过儿子这毫无顾忌的耍小性子的模样了。果然,只有呆在kongphop身边的时候,这孩子才是真的在活着。

而这顿久违的团圆饭、也着实是吃的非常开心。整整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饭桌上的欢声笑语可以说压根儿就没有断过,连之前跳着脚抱怨个不停的arthit也是在不知不觉间就吃了很多。可kongphop刚想收拾收拾碗筷在暖爸暖妈面前表现表现,就被lion这个小鬼头连拉带拽的拉进了屋子里,甚至还蹑手蹑脚的将房门悄悄地锁了起来。


kongphop看着眼前这个简直是自己缩小版的可爱家伙,实在没忍住心中的悸动将儿子一把捞进了怀里,拍了拍那肉嘟嘟的小屁股才柔声问道 ,"怎么了lion,是想我了么?"

谁知小人儿并没有撒娇的意思,而是抬起头一脸认真的看着kongphop,那清澈眼眸中一颗又一颗的小星星简直是璀璨到让人根本无法移开视线,

"你知道,我是谁么?"



心脏就这么漏跳了整整一拍。kongphop满脸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的lion,难道这孩子?!。。

"你是我的儿子啊宝贝,对不起、对不起爸爸这么晚才知道你的存在。"

"其实我已经叫过你爸爸了,只是、只是当时你为了保护我被撞晕了过去,所以没能听到。。"

两个人就这样几乎是分秒不差的同时开了口。

可即便是这样,kongphop还是一字不差的听清了lion的这句话。他不由得整个人怔在了原地,下一秒就万分失态的在儿子面前落下泪来。

可lion实在是没想到kong爸会直接在自己的面前落下泪来。明明在爸爸长达十年的日记里,kong爸流泪的次数都是屈指可数的啊。

反而、反而是爸爸常哭。不过每当那时,kong爸都会倾尽温柔的替他拭去泪水,一次都没有错过。

"kong爸。" 耳畔又是让人心悸的一声。

下一秒lion更是直接伸出了他那肉嘟嘟的小手小心翼翼的擦去了kongphop脸上的泪水,

"kong爸、你以前每次都是这样擦去爸爸脸上的泪水的,对么?那你擦爸爸的,我来擦你的好么?"


痛。

kongphop的整颗心都痛到要彻底碎掉。他僵硬的将头别开,嗓子里更像是有什么堵着似的根本发不出声来。

心疼、心疼、实在是心疼的要疯掉了。还孩子为什么会这么懂事。为什么明明在这么小的年纪,却要承受这么多他本不需要去理解的东西。

怪我!怪我!都tmd怪我。。。

可lion却像是能看穿他的心思一般,整个人又使劲的往爸爸的怀里钻了钻,挂着满脸的心疼安慰道,

"kong爸你不要难过了好不好。"

"其实,其实我偷偷的看过爸爸的日记,所以才会知道kong爸的存在的。"

"lion一直知道,你很爱很爱爸爸。所以lion也一直相信,这么爱爸爸的你,如果知道我的存在的话,肯定也会非常非常爱我的。" 说完还不忘扑闪扑闪的眨着他那漂亮至极的大眼睛一脸认真的反问道,

"对不对kong爸,你会爱lion的吧?"

kongphop看着眼前明明奶声奶气却还把话说的一本正经的自家儿子,终于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胡乱的擦了把脸,双手一个用力将lion放在了自己腿上,在小家伙儿脸上狠狠地亲了一口后才极尽宠溺的柔声说道,

"爸爸当然会爱你。只要是能让你感到快乐的东西,哪怕是天上的星星,爸爸都愿意摘给你。

"儿子,从现在开始,爸爸再也不会离开你了。爸爸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孩子,好不好?"

"好!"小家伙儿自然是回答的相当干脆。

"但是。。。"kongphop的嘴角突然就划出了一抹鬼魅的弧度,"某种情况下除外哦儿子。。"

"我欺负你家暖暖的时候!"

"你欺负我家暖暖的时候!"

要不说血脉这东西神奇呢,这才多大一会儿功夫啊,这爷俩儿又再一次十分默契的同时开了口。

这一次,更是干脆连说出口的话都一摸一样了。


"kongphop!你拉着我儿子在里面干嘛呢?!"

"我妈叫你出来吃水果!!"果然,我们已经在门口粘了很久却无奈于门太厚什么都没能听见的arthit先生几经挣扎还是忍不住再一次的炸起了毛。

"嗷,马上出来啊暖暖。你跟咱妈说,我跟咱儿子说悄悄话呢!~"

靠。。这家伙的声音。。听起来也太骄傲了吧!

"什么咱妈咱儿子的!!"

"你俩别给我玩猫腻,赶紧都给我滚出来!!!"


而一旁的暖爸暖妈看着眼前再一次炸开毛的自家儿子和那从门缝里小心翼翼一点一点挪出来的一大一小,心里实在是高兴的厉害。这不,高兴到差点都忘记了手上还维持着帮他们打包行李的动作。


别多想啊,他们可不是要离家出走。而是这一家三口啊,终于是要去旅行了。

不过我劝你还是知道就行了,不要去问 '怎么突然要去旅行吖' 的这种问题。因为我猜,

lion会眨着他那满是小星星的大眼睛奶声奶气的告诉你是因为他想去看大海啊。

arthit么,大概会挠着头不好意思的笑着说就放松放松,去海边晒晒太阳也不错。

而至于kongphop,他大概会先是万分不解的看你一眼,继而挑着眉角满脸傲娇的告诉你, "嗷,我家暖暖和我宝贝儿子都说想去,那当然得去了。怎么,有什么问题么??"

所以你看,何必要自作孽的塞自己一嘴狗粮呢不是。




「正文完。」




宝宝们正文部分到今天就结束啦~
不过还是会有几章甜甜的番外哈~

还有、一直都想说,真的很开心大家能喜欢这篇文,也真的很感谢大家一路的支持与陪伴,虽然说上班+更文有点小累,但看到你们能喜欢真的就都值得了!~

老实说每每在新消息中看到熟悉的名字时都觉得好窝心~也常常会被你们的留言私信感动到~真心的谢谢你们能喜欢我笔下的KA,相信两只会在平行的世界里永永远远的幸福下去的!!

然后缓一缓我会再开一个sk的新坑,也是中长篇吧预计~过两天等我理好了思路会把预告先发出来~

不过在中篇前也可能会先更个短篇什么的~

总之、最重要的就是要感谢大家啦!!

还有就是...emmm...要答应我开了新坑你们也会看呀哈哈哈哈哈

好啦最后依旧是比心心!我爱你们!❤️

评论(85)
热度(39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