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我是你的暖暖啊。2⃣️0⃣️


PART 20

大概爱人的情话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药方,伴随着耳畔暖暖那一字一句不容置疑的真心告白,kongphop总算是有了种真正活过来了的感觉。原本晦暗的眼眸中也终于渐渐的重新迸发出了清澈明亮的光彩,他微颤着将紧紧搂着自己的暖暖轻轻的推开了些,又仔仔细细的将眼前这个快要要了自己命的男人看了很久,才小心翼翼(万分得意)的开口问道,

"暖暖,那你的意思是,你还愿意跟我在一起么,对么?"

"那、那暖暖我们今天就在学校里多呆一会,好不好?~"

"明天、明天我们再带咱儿子去吃火锅!!"

靠!什么叫做我还愿意跟你一起对不对。。不对的话老子这几个月是在干嘛!!kongphop你这混蛋!你就是个演技派!明明刚才还难过的要死,这才几秒啊你就开始给我神采奕奕的开启狂撩模式!!早知道这是个圈套,我就不该说出什么 '我爱你' 的这种话!!凭什么是我先说啊,应该是kongphop你先说,知不知道,应该是你先说的!!再说了,什么咱儿子咱儿子的?我同意了么?!我同意让我儿子叫你爸爸了么?!

得,明明是柔情的问句,却又成功的激起了arthit中心一场跌宕起伏且情感异常丰富的大戏。

而我们的kongphop先生自然也是满脸宠溺的看着他家暖暖脸上那丰富多彩(可爱到让人窒息)的表情秀。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哦哦哦对:你在闹,我在笑。

但也不能任由暖暖就这么无休止的闹下去啊,毕竟待会儿还有正事要做。几经思索kongphop还是没忍住伸出手轻轻捏了捏暖暖那微烫的脸颊,眯着眼睛一脸坏笑的开了口,

"暖暖不回话,我就当你答应了啊~"

而他也确实是这么做的,下一秒我们的小狼狗就强行的拉起了还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暖暖头也不回的朝着下一个目的地走了过去。

本就是两个俊俏到让人侧目的男人,又在校园里毫不遮拦的紧紧牵起了彼此的手,再加上那如出一辙的、快要溢出嘴角的幸福笑容,实在是没有办法不引起大家的关注。但纵使这样,也没有谁想过真的要放开手。反而,每多走一步,笑的就更甜一些;每多看一眼,十指就更紧扣一寸。


可走到两人曾合租过的公寓楼下时kongphop却突然就停了下来,下一秒竟像小孩子一样轻轻摇晃着那跟暖暖十指紧扣的右臂撒娇般的道歉道,

"暖暖,上次去操场的途中,你刻意绕路、带我走过这里对不对。"

"对不起,我的暖暖当时一定很失望吧。"

"可是暖暖,那天我也好难过、又害怕又难过。。"

你们也知道,arthit最受不了的就是kongphop这副自我批判的可怜摸样,下一秒自然是挂着满脸的疼惜左臂一个用力一把将人儿揽进了怀里,继而又顺着那人的意图像安慰小朋友那样一下一下轻轻的拍打着kongphop的背部,

"傻瓜,这怎么能怪你呢,现在想起来了就好。"

"再说了,就算你一直想不起来也没事,我们再一起创造新的回忆不就好了嘛~"

果然,在arthit柔声细语的安慰下kongphop很快就放松了下来。不对,不仅仅是放松了下来,更是紧紧回揽住了暖暖的腰身、又得寸进尺的将脑袋埋在了那人颈窝里带动着自家爱人一左一右的踏起了小步子来。

"噗。"这磨人的家伙。不撒娇则罢,这一撒起娇来、还真是可爱到让人挠心啊。。。

可、我们的arthit学长还是太天真了啊,当他还因为kongphop这突然间对自己爆棚般的依赖度幸福到满脸娇羞的时候,他家小狼狗的嘴角却早已经划出了一抹鬼魅的上挑弧度,

"不,我再也不要忘记了。"

"我才不要忘记、这个陪伴我们度过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的地方。"

"你说呢?我亲爱的、arthit 学 长 ~ "

"kongphop!!!"

靠!。。自己这难道是在一个小时内被这个可恶的大淫魔连续套路了两次?!越想越气不过的arthit直接毫不心软的在kongphop腿上来了一脚,气鼓鼓的撇下一句"不许再碰我!!"就迈着大步子率先走了出去。

可、我们小狼狗属性的kongphop怎么可能做得到呢,要让他不要碰暖暖、还不如杀了他来的痛快。

于是下一秒我们的kongphop先生就忍着痛一路小跑的追了上去,又耍赖般的硬扯过暖暖的手,一边晃悠着一边指着路上的这这那那不停点的叨叨着,

"暖暖你记得那个报刊亭么,我们在那接过吻哦~"

"不记得。"

"哇暖暖你快看那个小花坛,比之前大了好多啊!"

"哦。"

"暖暖那个小商铺怎么不见了啊,不会拆掉了吧..."

"嗯。"

"呀暖暖我好像看到当年疯狂追我的那个妹子了!"

"啊!什么?!在哪?!你不许看她!!!"

。。。

两个幼稚鬼就这么十指紧扣着你一句我一句打打闹闹的向前走着,arthit心里那本就不算怨气的怨气也早已在身旁这人成百上千句的叨叨中彻底消失了个干净。

而再次停下脚步,便是在当年训练一年生的地方。

"kong,我们来这干嘛?"

"我们不要进去了,万一有训练的话就惨啦!"

"没事的暖暖~ "kongphop侧目看了看此时满眼期待却又不免有些担心的自家爱人,自然是瞬间了然了arthit的小心思。但还是忍不住先伸手极尽宠溺的捏了捏那肉乎乎的小脸蛋儿才满脸自豪的继续说道,"我确认过了暖暖,里面没有训练,也没有任何的学院活动。所以即使我们现在直接闯进去,也不会有事儿的。"

嗷!也是~~kongphop这家伙今天不就是来给自己创造惊喜的嘛~~

等下,那、那这里是不是也有惊喜!!想到这种可能性的arthit瞬间就成了一副跃跃欲试的兴奋模样儿,下一秒更是整个人猛的扑进了kongphop怀里扑闪着他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期待的开口问道,

"kong你给我老实交代~这里是不是也在你的计划之内啊?!~"

太、太可爱了。

被撩拨到心脏一阵狂跳的kongphop哪还能分得出精力去回答问题,直接倾身在自家爱人唇瓣上印下了深深一吻,在看到那人瞬间就浮上一层红晕的乖巧模样后才心满意足的直起了身,一脸傲娇的再次牵起了暖暖的手,推开门就对准了会场中间的位置款款的走了过去。

"啪。 "

原本一片漆黑的训练场在两人走到会场中心的时候突然就亮了一些,一束暖暖的光柱也正正的打在了kongphop和arthit的身上。

下一秒,kongphop就在arthit无比惊讶的眼神中缓缓的单膝跪了下来,

"暖暖,谢谢你,谢谢你能给我这个机会。"

"你知道在此之前,我有多害怕,我根本就没能有机会带你来到这里么。"

"在失去记忆的那几年里,我每天都好疼好疼。"

"可是好神奇,从我再次看见你的那一刻开始,纵使还没能恢复记忆,竟然就开始慢慢好转了。"

"暖暖你知道么?这就是你对我的魔力。"

"因为我这一生,终究是属于你的。"

"可是暖暖,真的好对不起。明明发誓说永远都不会离开你的我,却还是离开了这么久。"

"暖暖,我也想谢谢你。谢谢你能勇敢的生下我们的孩子,你明明、明明那么怕疼的。"

"暖暖,我爱你。我真的好爱好爱你。"

"我们仨个,永远都不要再分开了好不好。"

"再来一次,我真的会死的。。。"

kongphop就这样单膝跪在arthit面前一句一句动情的说着,他的眼睛也始终是一眨不眨的看着眼前的爱人,干净明亮的双眸中看不出任何一丝的牵强。

"好。我们永远都不要再分开了。"

"kong,我也爱你。"

arthit的回话很简短,却坚定到不允许任何质疑。

而得到回应的kongphop自然是幸福的快要疯掉,配合着自己那快要咧到耳朵根的灿烂笑容,kongphop是下定决心要将他今日那小朋友的人设贯彻到底了。

为什么呢,因为下一秒我们的konhphop小朋友就兴奋到猛然起身一把抱起暖暖直接在原地转起了圈圈。直到arthit晕头转向的大喊求饶,kongphop才后知后觉的将人轻轻的放了下来。不、后知后觉的不仅仅是这一点,刚刚自己兴奋到根本忘了给暖暖礼物啊喂!!!

不过、虽然kongphop这家伙忘了,但刚刚转圈的时候我们arthit可是被这家伙胸前的小盒子硌的不轻啊~

一本正经的轻咳两声,arthit强憋着嘴角的笑意指了指那人胸前的突起,"kongphop,你衣服怎么了?"

于是、在暖暖充满关心(十分刻意)的问句下,我们的kongphop先生竟十分难得的红了脸庞,但下一秒他还是稳住了自己的情绪,缓缓地将口袋中的小盒子掏出来又满脸虔诚的递给了眼前的爱人,

"暖暖,给、给你的。。"

只是在那人满是期待的目光下arthit好像并没有立刻打开盒子的打算,而是歪过脑袋冲着kongphop轻轻的挑了挑眉一脸得意的开了口,

"是齿轮对不对!~ "

"嗷!暖暖你怎么知道!你连包装还没有打开啊!"

"因为。。" arthit轻咬着唇角娇羞的低下了头,但思索几秒还是鼓足勇气迎上了kongphop炙热的目光,并缓缓的将心底的想法一字一句的说了出来,

"因为、因为我们心有灵犀啊傻瓜。"

"暖暖。。。"kongphop实在是太惊喜了,惊喜到他甚至都不敢相信现在所发生的一切是真实存在的,"暖暖,,你能不能掐我一下。。。"

"噗。"arthit真的是要被眼前这人给折磨疯了。回想起刚刚那些肉麻的话,他甚至害羞到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可这臭小子居然还在这儿纠结现在发生的事是不是真的!!但、猛然想到自己刚刚遭遇的arthit决定要趁机小逗一下自家这可爱到让人挠心的小狼狗,顺便也算是扳回一城。

所以啊,在kongphop小朋友无比期待的目光下,我们的arthit先生却渐渐的绷直了身子,双手也随之一本正经的握在了身后,继而更是直接摆出了那副当年训练一年生时才有的教头模样,轻仰着下巴满脸不屑的缓缓说道,"不。能。"

在满意的看到kongphop那瞬间慌乱的神色和微颤的双肩后,arthit坏笑着伸出手猛的拽住那人的领带一个用力将人捞到了自己面前,在飞快的甩下一句 "因为比起掐你,我更喜欢吻你"后,直接倾身含住了那人此刻略显干涩的唇瓣。但只是一下,真的只是一下下他就立马停了下来。接着便盯着眼前显然还意犹未尽的自家爱人奶声奶气的撒娇道,

"kong你变了,以前都是你主动吻我的。"

"轰。"脑子里一阵空白。缓了好一阵儿才醒悟过来的kongphop简直是要被自家爱人这诱人至极的行为撩拨到快要疯掉了。但不行,现在还不能垮掉。在努力的定了定神后,kongphop还是伸出手轻轻的捏住了arthit的下巴,直勾勾盯着爱人的眼眸里也在一瞬间填满了魅惑,

"暖暖,你给我老实交代,你现在变得这么坏,到底是谁教的!~"

kongphop的这句话其实不是问句,而arthit也压根没想要去回答。因为吧,此时此刻的arthit早已经被我们的kongphop先生吻到大脑一片空白,整个人只能软趴趴的挂在这磨人的妖精身上,任由他不断的变换着角度在自己的唇齿之间辗转厮磨。。



分明是唯美到让人心醉的浪漫场面,可。。

"喂 !!我说你们俩差不多行了啊,老子在这挑着开关快要累死了!!你们还这么虐我!!!"

这声音。。这声音怎么这么熟悉?!

等等、这他妈不是bright的声音么?!

认知到声音主人的arthit一下子就从kongphop的怀里弹了出来,也顾不上自己满面的绯红,炸着全身毛儿般的冲着对面一脸坏笑的人儿嚷嚷道,

"kongphop这什么情况!我刚刚怎么听到了bright的声音!!!"

kongphop看着眼前这个让自己十年如一日般沉醉的暖暖,轻声的笑了出来,没有做任何回答,只是缓缓的举起了手臂在半空中打出了一记完美的响指。

下一秒,整个大厅竟都亮了起来。

天。

天啊。

这大概是arthit此时此刻脑海里唯一能蹦出来的词汇了吧。在大厅亮起来的那一瞬间、在距离俩人两三米远的地方,arthit居然像变魔术一般的看见了一张铺着粉色细布的长条桌子,和桌子上精心摆放着的甜品、水果、零食、啤酒,以及他最喜欢的、粉红奶冻。

arthit这下真的是惊讶到连嘴巴都合不上了,他将目光急切的转向身旁的kongphop,想要得到来自那人的一个解释。而成功接收到爱人目光的kongphop则是选择轻轻的牵起了他的手,在收回了自己刚刚的那副坏笑后满眼宠溺的开了口,

"暖暖,我答应过你的,要竭尽所能的让你幸福。那今天,就原谅我的擅作主张、好不好?"

"我相信,你会喜欢的。"

可还没等arthit真正想明白kongphop的这几句话是什么意思,会场里就环绕起了阵阵哼唱生日快乐歌的声响。那参差不齐到甚至还有些拐调的声音,分明是那么的熟悉。

难道说?!。。。

arthit拼命的压制着内心的躁动,一点一点的朝着歌声传来的方向转过身去,只用一眼、真的只用一眼他就清清楚楚的看到了那个从侧门处被缓缓推来的多层蛋糕,以及餐车后那几个,十年如一日般不离不弃陪在他身边的、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身影。

太幸福了。

简直是幸福的,快要疯掉了。

可我们的kongphop先生是个立志要把暖暖宠上天的人啊,惊喜、也自然就不会到此截止。

所以、当蛋糕被缓缓的推到arthit面前,大家伙儿又十分有眼力架儿的后退一步让出空间后,我们的小狼狗将身体缓缓的转向了暖暖,并再一次的、单膝跪了下来。

并且这一次,kongphop没能忘记将另一个口袋中那特意定制的对戒早早的拿了出来。


紧接着,耳畔便又是那人字字要命的动人情话。

"亲爱的暖暖,生日快乐。"

"我发誓,以后我再也不会错过你的生日了。"

"你介意,把生日和纪念日放在同一天过么?"

"我是说,暖暖,你愿意、跟我共伴余生么?"


"废话,我当然、愿意。"


只是说来可惜,作为旁观者的我们也就只能看到这了。

所以谁都没能知道后来这几个大男孩儿围在一起说了多少话、流了多少泪、又喝了多少酒。

不过听说那天他们在礼堂里闹腾到了很晚很晚,才肯东倒西歪的,一个搀着一个的相继离开。

但即使是喝到快要不省人事,kongphop也还是没能忘记将爱人紧紧的搂在怀里,一遍又一遍的低声呢喃着,

"暖暖,我爱你。"




码字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这两个人在一起的美好瞬间
希望这一章里我能有将这份美好描绘出来
爱你们 ❤️

还有就是这章真的是超长了有没有!!🌝🌝🌝

话说我刚想起来 怎么没人问我lion去哪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73)
热度(3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