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SK】I know it's you。(一发完)

·这是一个关于SK甜甜的故事~

·希望大家都能过个甜甜的周末哦~

——🍓—🍉—💕

云雾缭绕的虚幻空间,Singto带着腰腹上刺目的血口踉跄的走向临界处那个似有似无的黑色身影。该死、怎么就偏偏非要在今天、非要在自家宝贝心心念念了大半年的重要日子里,出了这该死的车祸。

———

"Singto,你确定么?"

"你大可以直接回去,不过是失去记忆而已。"

"可如果你执拗的想要带着记忆回去,就必须要让他在完全忘记你的状态下,在三次之内爱上你。"

"如果他没做到的话,你就再也回不去了。"

"怎么样,即使这样、也确定么?"


"我说过了、我很确定。"

"与其什么都不记得的回去,还不如死来的痛快。"

"更何况,我Singto的爱人、我心里有数。"


"好,如果krist能如你所愿的爱上你,这一切的过程都会归为梦一场。你会在急诊室醒来,他心心念念的演出也会在你身体恢复后、重新火爆开场。"

"那么Singto,话不多说、祝你好运。"


——🍓。

曼谷的盛夏依旧燥热的厉害,要不是Yuyui姐再三叮嘱一定要参加今晚的公司聚会,Krist是绝不会把这难得的假期贡献给这半商业模式下的酒肉应酬。


纵使这家伙最终绝对会将这半商业化的聚会成功的扭转为纯私下里的嗨趴,并毫无悬念的成为全场最high的那个——让人毫无责怪立场的团宠宝贝儿。


但怎么说呢,今天的Krist看起来总是有那么些难以言述的不一样。明明还是皱着鼻头的嫌弃着Off不断夹过来的蔬菜、瞪着眼睛的示意着Gun取过加了冰的汽水,又连撒娇带卖萌的从制作组小姐姐那骗来了一满怀的牛肉干儿。但就是、有些不一样了。


并且这种不一样在每每在有意无意的对上新晋总监Singto的眸子时,得到了极大体现。


"我说你今晚是什么回事?工作太多累到了?"满脸嫌弃的擦拭着被自己那不熟练的筷功滴的满身都是的油点儿,却在某一瞬突然就停下动作又抬起头挑着眉稍的将话说了下去,"还是想哪个妹子了~"


"嘘!想你个大头鬼!!"想都不想的对着身旁的好友低吼一句,却在话出口前就已经是下意识的将目光瞟向了一米开外那个正挂着浅笑、温文尔雅的谈洽着合作细节的Singto,又在不下三次的确认那人的确是没有听到小Gun这家伙的胡掰乱造后、才算是终于将那紧绷到夸张的心弦暂时性的放了下来。


可慌到连胡萝卜都塞进嘴里的Krist却没想过,不过是个初次见面的男人而已、自己何必慌成这样。


但聚会当然不会因为Krist的不在状态而受影响,甚至餐桌上的所有人都觉得啊、这孩子肯定是因为吃饭的环节太无聊才逐渐的丧了兴致。大概是在大家伙儿目瞪口呆的看着这个平日里连碗底的萝卜丝都能一根根给你捞出来的家伙默默吞下第五块萝卜的时候吧,Off终于是忍无可忍嘭的一声弹起了身子,又高举着高脚杯的将话喊了出来,"来来来,饭也吃的差不多了,我们真心话大冒险走起来~"


真心话大冒险。


Krist那颗刚放下的心可谓是再一次的揪了起来。他会感兴趣么?会来一起玩么?转到他的话他是会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呢?这些狐朋狗友们会不会乱说自己的坏话啊?如果转到自己要不要选个真心话问上个他个私密的问题呢?还是说直接选大冒险,再跟上一个串通好让自己选个在场的人亲一下就好。


但就像Krist依旧没能意识到自己这一连串的想法有多奇怪的,事情的走向自然也没能完全如他的愿。


但还好,雅座上的Singto在听到Off那略显浮夸的吆喝后便礼貌的结束了当下的谈话,又在将杯中的红酒一饮而尽后挂着淡笑的朝着餐桌的方向走来。


问好,敬酒,拉椅子,入座。


在极为自然的完成了这一连串儿的动作、又量着刻度的将Krist面前的酒杯勉强斟上了小半杯香槟后,Singto将小孩儿餐盘里剩余的胡萝卜块全都挑进了自己碗里,又在含着笑的轻抚了抚小孩儿那紧绷到沾满着汗渍的脊背后、总算是温温糯糯的开了口,"Kit、不喜欢吃的东西,我们就不吃了好么?"


至于这真心话大冒险是怎么开始的,Krist是真的记不得了。不对,准确的说是自Singto款款走来又拉开椅子坐在了自己身旁开始,Krist就已经是什么都顾不得了。以致于当瓶口在几圈快速的旋转后对准着自己缓缓停下时,Krist依旧是摆弄着手指懵懵的坐在位置上,又满脑子都是那人方才王子般的举手投足、以及那句沁人心肺的致命撩拨。


"Krist!你别给我装傻啊!"酒过三巡的Off已经有着明显的微醺,看着平日里恨不得站在桌子上嗨的团宠居然懵了一整个晚上,这家伙也是由着性子将话大大咧咧的说了出来,"行了你也别选了,这样吧、你给大家跳个草裙舞,我们就算你过了!"


..当着这人的面跳草裙舞?!在在心里将Off这个猪队友里里外外的吐槽了个遍后,Krist终于是赤红的耳根的抬起了头,又在偷瞄了眼身旁的人后咬着杯口咩装随意的哼唧了句,"算了我选真心话吧。"


WHAT?!!

九点九成是听错了吧?!!

一到大冒险就嗨到爆炸的人,居然选了真心话?!


"干嘛这幅表情你们。。"搓着大腿的使劲吞了吞口水,话说到这份儿上也只能硬着头皮的继续坚定自己的立场了,"好了好了,还不许换换风格啊。。赶紧的、我今天还就非选真心话不可了。。"


"呃呃呃行行行。。"答应的倒是不含糊,只是终于缓过神儿来的Off怎么可能会浪费这实在难得的套话儿机会,''那、那善解人意的本公子就替大家问问,我们亲爱的Kit弟弟有喜欢的人了么?"


"嗯、有了。"赶在大家伙儿跟着起哄之前的,Krist几乎是连想都没想的、就顶着那樱红的脸颊给出了完全肯定的答案。嗯,虽然不知道是从那人在拥挤的电梯里为自己挡出一小片空地、还是从那人挑走自己餐盘里的胡萝卜又柔声说着不喜欢的可以不吃时开始的,但是我Krist、已经有喜欢的人了。


这下怔愣的便是除了Krist在外的所有人了,这小子今晚上、也太不对劲儿了吧。不过当然,这所有人里啊,可不包括Singto。他只是在大家伙儿满脸担心(满脸八卦 )的准备审问审问这小鬼到底是有了什么心事(喜欢的人到底是谁)之前带着淡笑的将话题拐了出去,"转了这么多圈都没转到我,看来大家对我这个新来的总监并不怎么好奇嘛!"


开玩笑。


从天而降又风流倜傥温文尔雅一表人材的海龟艺术总监,他们怎么可能会不感兴趣。不仅不会、某位刚入圈的新晋小生早已是暗戳戳咬着筷子的送上了好几趟秋波。并在瓶口对向自己又心不在焉的回答了个并没有谁真正关心答案的真心话后,拼命调整着力度的将瓶口转向了这个紧挨着Krist的、怎么看怎么让人春心荡漾的英俊男人身前。


"那、那个Singto总监,我..我转到您了。您是选真心话、还..还是大冒险呢?"看着在座的前辈们都是副静候好戏上演的抱怀模样,这个紧张到有些结巴的新晋小生只好是擦着鬓角细汗的将话说了出来。


"大冒险。"可回答的人却是连一丁点儿的紧张都谈不上,他只是不声不响的将Krist一直盯着不放的草莓派体贴的夹到了小孩儿盘子里,又在微微晃了晃手中完美挂杯的红酒后带着淡笑的将话继续说了下去,"好了说说看吧,想让我玩什么大冒险?"


"总监您。。"


"总监没关系的,您可以拒。。"


"嗷Singto,既然这样你不如在在座的人里选个你喜欢的,然后打个啵儿怎么样~"哪里还轮得到新晋小生来做抉择,Off想都不想的就坏笑着的将话抢了过去。只是一心想着要搞事情的Off却没能意识到,自己怎么就直接脱口而出了高层的名字、又怎么就真的连一点的陌生感都不曾有。


打个啵儿么?


Singto自然是感受到了自家小孩儿那顿住的动作和再次紧握的拳头。傻瓜,我怎么可能去亲吻除了你之外的所有人。我的世界里、从来就只有你啊。


"好,人我可以随便选是么?"但Singto终究不能将满心的心疼摆在脸上,他只是轻挑着眉角的将内容又确定了一番,并优雅的拿过餐巾擦了擦嘴角。


"呃呃都行都行,你随便选。。"依旧是下意识的随意语气,和笃定Singto不会生气的莫名自信。


"好。"在轻抿着嘴角的挪了挪椅子以离Krist近些,却意外的看到自家小孩儿那红到快可以拉去炒鸡蛋的小脸蛋儿后,Singto实在是没能忍住扑哧一声的笑了出来。下一秒却在Krist因为这一笑更加羞耻以及以为Singto挪凳子是要去亲吻别人的失望里宠溺的揉了揉自家小孩儿的发丝,又趁着小孩儿因为这突然间的亲昵彻底晃了神儿的空档里、毫不犹疑的倾过身在那滚烫的脸颊上落下了枚结结实实的吻。


。。。


Krist不记得那晚这位新晋总监突然而至的亲吻给自己惹来了多少起哄,不记得亲吻过后的真心话大冒险自己晕乎乎的说出了多少不该说的小秘密,也不记得那晚到最后自己是怎么任由着他紧紧牵着手的将自己送回了住处,但Krist记得在自家门口那人终于肯松开手的时候,自己却轻轻的将手又往回拉了拉、并顶着那赤红的小耳朵呢喃了声,"抱抱。"


——🍉。

拿过手旁的冰咖啡象征性的吸上一口,斜靠在化妆台旁的Singto正专心致志地看着眼前这个一边死盯着手机一边狂啃着大拇指的小孩儿,又在分针再次走过了一个整圆后、终于是再也耐不住几个跨步的走到了Krist的面前,"Kit,不许啃指头、有细菌。"


...Kit。

又是一声Kit。

这个人为什么老叫自己Kit。

自己又怎么就总能被这轻唤撩拨到想要跳脚!


"你...你为什么总叫我Kit?"终于是抬起头又心一横的将话问了出来,因为如果再不问、Krist大概是真的要被心里那片刻不停的喧嚷声给逼疯了。


"不喜欢么?"臭小孩儿,你是希望我叫你全名么?


"喜欢。"怎么可能不喜欢,简直喜欢到快要疯了。


只是没想到自己真的就这么把话说出来了的Krist话一出口就瞪着大眼睛的将嘴巴猛的捂了起来,却还是根本挡不住那因为这脱口而出的话而根本停不下来的惊吓嗝儿。不对、不仅仅是惊吓嗝儿,还有那眼看着就要滴下小泪珠的、愈发通红的小眼眶。


"Kit。。"整颗心早已化作一滩软水,Singto真是恨不得直接将小孩儿揉在怀里像往常那样亲亲啵啵啾啾的安慰一通才好。管它什么该死的车祸、该死的平行空间、该死的三次机会,要不就直接把这事一股脑儿的说出口,让Kit配合着说句我爱你算了?


但违背了秩序,自己会不会就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P'singto...你...嗝~..能帮...嗝~..我拍拍背么?"也说不上来为什么,看着身前男人突然紧握的拳头和突然紧皱的眉头,Krist一下子就没来由的慌了神。


"什么?"但身体总归是要比理智更为诚实,在大脑还没能反应过来这小孩儿是不是在向自己撒娇之前的,Singto已经是一个大跨步的将人揽进了怀里,又一手护着后颈、一手力度正好的帮自家小孩儿拍起了嗝,"好点了么?要不要喝水?..你知道你这是第几次被自己吓到了么我的小祖宗!..."


第几次。我的。小祖宗。


——-

"t...tuan...嗝儿~…帮...帮Kit拍...拍个嗝儿~…"

"。。我的小祖宗啊,你自己算算这是第几次了。"

"哼、还不都是因为你吓唬我!!"

"你的tuan冤枉~你明明是被自己的情话吓到的~"

"嗷嗷嗷好吧好吧,那我再说一遍,Kit爱你呐!"

———


原本狂打着的嗝儿真的就这么停了下来,但Krist的思绪却是更混乱了。这个人怎么会说出跟梦里tuan一摸一样的话呢?怎么连拍嗝儿的手法都跟分毫不差呢?这个人怎么老是让自己忍不住的、下意识般的将他往那个在梦里相爱了很久的tuan身上套呢?


"P'singto...你,喜欢吃街转角的章鱼小丸子么?"

"小馋猫又想吃小丸子啦?"

"嗯...想、想吃了。"

"那演出后我们就去吃好不好,Kit想吃多少都行。"


又。小馋猫。想吃多少都行。


———

"tuan~你想吃街转角的章鱼小丸子了对不对?"

"...是你又想吃了吧我的小馋猫。"

"啊没有!!...就是tuan想吃了!!"

"好好好~等下结束就去,我们Kit想吃多少都行。"

———


心底那蠢蠢欲动的猜测居然就这么再次得到了肯定的印证,一样一样、居然又是一摸一样的答复!不对,不仅仅是回答的言语一样,连大脑和心脏给出的下意识反应、都是如梦中一般的疯狂而炙热!!


不管了,不会错的,绝对不可能错的,在梦里绕了自己几年的爱人终于活蹦乱跳的来到了身边,自己绝不能让他再有任何逃走的机会了!!


"..P'singto,我能不能不这么叫你?"在不下五次小河豚般的深呼吸又手啊脚啊不知道该往哪放的宁次了好半天后,Krist终于是将水汪汪的眸子对上了眼前这如星空般的炙热,"我能不能叫你t......"


"Krist你怎么还在这?!赶紧给我出来!!"

"呃Singto总监,下一场的机位需要您过目一下。"


......没眼色。

就不能晚一秒么?

哪怕一秒、一秒自己就能把那声tuan唤出口了啊。


"好啦我们先过去,结束了带你去吃好吃的。"满心疼爱的伸手揉了揉Krist柔软的发丝,Singto怎么可能看不出自家小孩儿的失望。只是光顾着心疼爱人的Singto却没反应过来,Kit怎么就在听到自己刻意的回答后立马怔楞着的红了眼眶,又怎么就像极了初尝情爱的少年般紧攥着衣角的看着自己、却被这突然而至的打扰彻底吞回了本就胆怯的欲言又止。


但纵使化妆间里发生了再多脸红心跳的小秘密,晚会的准备工作也依旧是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Singto自被叫出来后就进入了恨不得分身的忙碌状态,而Krist则是顶着那微红的眼眶呆坐在第一排的贵宾席上、满心杂乱的等着匡姐叫自己上台彩排。


只是赶在一滴委屈巴巴的热泪马上就要夺眶而出之前的,Krist就先是被身旁Off那夸张到爆表的尖叫声给吓得浑身一个哆嗦。刚想一个胳膊肘+一记白眼的出出气、却在下意识的顺着Off的手势转过头后,要死不死的看到了台上聚灯光下的刺眼人影。


我靠。。刚刚还满心柔软的帮自己拍着嗝儿又温柔到死的对自己说着撩拨情话的人,居然下一秒就在大庭广众之下带着淡笑的搂住妹子的腰、还极其臭不要脸的摆出了深情对望的暧昧姿势????


要不忍了??

反正也还没确定他就是梦里的tuan。

靠,为何要忍?!

从见面第一瞬就被夺了心智的自己,倒是忍个屁。


身上还穿着匡姐刻意嘱咐不要弄脏了的礼服,领结上也还夹着匡姐特意送给自己的专属耳麦,Krist就这么随着心思猛的从座位上弹了起来、又不顾小伙伴们的疯狂拽扯和已进场粉丝们的屏息凝视,就这么一步步的走向了依旧围着警戒线的会场中央。


对、这个紧张到微微颤粟却又带着羞涩笑容的大男孩儿就这么一个撑手的跳上了舞台,又在轻咬着下唇的拍了拍手上的灰尘后,对着Singto笑了一下。


一秒的错愕后Singto算是彻底的找回了神儿,礼貌的松开正走着演出流程的女演员,Singto带着明晃晃的媚笑走向了两米外那个让自己如痴如狂了整整五年的自家小孩儿。却在离拥抱还有一步之遥的时候,被Krist一个食指的挡在了半米开外的地方。


"P'singto,刚刚的话还没说完,我憋的难受。"

"Kit,我们不是说好了一会结束了边吃边接着说?"

"那是你说的,我没答应。"

"好,那我们Kit现在说,我乖乖的听着好不好?"

"我刚刚说,我不喜欢叫你P'singto。"

"嗯,那我们Kit想怎么叫?"


"Singtuan。"带着手心里可以那足以养小鱼的汗渍将这个在梦境里叫了成百上千次的名字轻轻的唤了出来,Krist甚至觉得自己紧张到都有些飘飘然了。


"Kit....你...你说什么??"只是前一秒还带着媚笑款款走来的Singto也是真的没能好到哪儿去。他坚信自己与Krist的感情、坚信即使是只有三次机会的无理规则自己也能和Krist创造奇迹,但Singto是真的没想到这小家伙儿居然就这么赤红着眼眶的追到了台上,又居然会将自己的爱称就这么当着所有人面儿的、带着微颤小奶音的直接给唤了出来。


"Singtuan。"又是声带着奶音的轻唤,Krist觉得自己大概是完全疯掉了,"你今天怎么不说你爱我。"


对,每天梦里都要说无数遍爱我的你,怎么好不容易见了面,却吝啬的连句我爱你都不肯说。


"不过没关系的Singtuan。"深深的呼了一口气,在再一次攥了攥满是汗渍的右拳后Krist缓缓放下了抵在Singto胸口的食指,又转而扣住那人的后颈将自己微颤的唇瓣缓缓的凑了上去。在领口处的耳麦传出清脆的一声啾啾后,一句奶声奶气却笃定到不容置疑的告白也是彻底的穿透了整个会场,"..今天就由我来说好啦,我是说Singtuan,Kit爱你呀。"


——💕。

正午炙热的阳光赖赖的洒进安静的病房,赖在病床上睡到昏天暗地的Krist正舒服的打着小憨,而身残志坚的Singto则是一边比较努力的维持着为自家小孩儿遮挡阳光的奇特姿势,一边极其艰难的抵抗着自家小孩儿在自己身上无意识的胡摸乱蹭。


"Tuan...~"一句奶声奶气的梦呓。

"Singtuan..."有些变了调的小声埋怨。

"Singto...!!!"可谓是突然间的暴怒而起。


"我们Kit这是怎么了?"突然就被直呼大名的人倒也是毫不恼火,反而是避着伤口的将小孩儿又往怀里轻轻的揽了一揽,"怎么,是做了什么噩梦么?"


不问还好,这一问...


"对!做梦了!做噩梦了!!..梦里你这只大猪蹄子不但不认识我,还跟别的女人勾肩搭背了!!!"


"嗯...~然后呢…~"


"然....然后。。"浑身上下都炸着毛的小孩儿突然就抿着嘴巴绕着手指的乖巧了下来,下一秒又眼一闭心一横的重新栽进了自家爱人的怀里,"..然后Kit觉得自己好像还没睡够,还得再来一觉。。"


还真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到让人毫无办法。


被再次占了个满怀的Singto先生也只得是带着宠溺笑容的将伯母特意送来的小黄鸭被子往小孩儿的肩膀上捞了捞,又在小心翼翼的把小孩儿那为了不碰到自己伤口而摆出的别扭姿势重新的摆了摆后,终于是倾下身在那微微翘起的唇瓣上落下了枚香甜的吻,"..不就是在梦里当着大家的面儿主动告白又揪住我啵了一大口么,怎么还耍赖装睡呢我的Kit~"


哼。

就装睡就装睡就装睡。

等到你啾啾我第十下的时候,我再醒来好啦。



【全文完】



嘿嘿是不是甜甜的~kit可不可爱~

其实27 DAYS更到一半我就想写个同题材SK浓缩版的了,拖到现在终于算是写了,还喜欢嘛~

还有新坑预告大家看到了嘛,过两天就开更!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儿的小心心,CC爱你们哦!❤️

评论(50)
热度(3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