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新坑预告】SK 不知可否。


十月江南的风已经有了些许渗骨的凉,窗边的男人在挂着淡笑的跟恰好路过的邻居点过头后,拿过滤好的咖啡带着那重回脸庞的漠然走向了铺满着褶皱文稿的凌乱书桌。

一年了。

在这没有家人没有朋友也没有他的小镇,呆了整整一年了。每天在闹铃响起之前浑浑噩噩的醒来、强打着精神的给学生们教些实用的摄影知识,再一个人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这所谓的家、又在那昏暗的灯光下一遍遍的回忆着两个人如胶似漆的过往。每每直到连划过嘴角泪水的味道都尝不出又整个人都疲惫到恍然的时候,他才能算是勉勉强强的睡去,又在整夜整夜有关那个人的梦境中翻来覆去的、认命般的等待着下一次的朝阳。

但在今天、在将这魂不守舍的日子过了整整一年后,Singto是真的想要结束了。

纯黑色的屏幕上又弹出了无数条Jane发来的新讯息,不用看就知道一定又是催自己回国的苦口婆心。但Singto却没有如往日一般将讯息看都不看的彻底删除,而是在一声长叹后划开了消息,又在如预想般看到那张隔日傍晚的回国机票后,在带着苦笑的怔愣了很久后,终于是用那僵硬的指节缓慢的敲出了一个字节,"好。"

------

可十月的曼谷依旧是燥热到让人心慌,身上的衣服湿了换换了湿、手中的冰咖啡也是拿拿放放,但Krist终究没能纵容自己再去重温一口这带着回忆的清凉,而是在抿了抿依旧泛白的嘴唇后强撑着笑意的将冰咖啡递给了一脸了然的匡姐,又在主动卖着萌的抽过匡姐手中的就诊卡后、尽量克制着眼底湿润的走向了这个让自己狼狈了整整一年的地方。

一年了。

在这只有假笑只有疼痛只有思念的狼狈里,熬了整整一年了。每天在满屋的中药味中四肢乏味的醒来、强撑着笑容的安慰着同样满面倦容的父母、拼命咬着牙关的继续着自己的新剧通告,又像极了做贼般全副武装的逃进医院,并只能是在一遍遍回忆着两个人如胶似漆的过往中、无计可施般的任由冰冷的仪器一次次侵蚀着自己本就濒临崩溃的坚强。

但再撑撑吧Krist,已经好很多了不是么?
就半年、半年之后的今天一切就都能尘埃落定了。

------

可就像草莓总是还未红透就被人迫切采摘,Singto也没能耐住性子再在异国他乡挨上半年。大概是在Krist不知第多少次呢喃着那人名字带着遍身的冷汗猛然惊醒的时候吧,那个曾将他护的像个未经世事孩子般的男人也终于是拖着疲惫的身躯无味的走过空荡的长廊,又在与Jane一个简单的拥抱后、矮身坐进了那辆连靠椅幅度都未曾改变的专属轿车。

从机场回家的路依旧有些漫长,窗外呼啸而过的夜景却让Singto紧绷的心弦意外的逐渐放空。看着后视镜里的孩子慢慢松开的拳头和眸子里渐渐迸发出的光亮,Jane在一个皱眉的咽下了胸口的酸涩后、在一声似有似无的叹息中将广播再次的换了频道。

只需半秒。

只需半秒Singto就听出了广播里那个让自己日思夜想到近乎丧了心智的软糯声响。大概在几秒的怔楞后吧,修长而僵硬的指节终于是慢慢覆在了扶手处参差不齐的缺口之上,而这个俊俏男人的唇边、也终于是多出了抹极为坚定的淡淡浅笑。

Kit,一年的时间够久了么?
对不起哥是真的、多一秒都不能再给你了。



第四个坑啦!
这次是破镜重圆系列,回忆穿插,甜虐,结尾He!
看完预告记得告诉我喜不喜欢!
还有实名制感谢我家娜娜给的题目嘿嘿!

依旧是今日份儿小心心送给大家,CC爱你们!❤️

评论(96)
热度(30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