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我是你的暖暖啊。1⃣️4⃣️


PART 14

于是,在两人各自的共同期待下,周末算是终于到来了。

只是当我们的arthit先生还跟怀里的lion睡的四仰八叉并且一脸口水的时候,数了一整晚绵羊的kongphop先生早已按耐不住心中的激动麻溜儿的将车开到了arthit家楼下,并恭恭敬敬的候着了。

只不过吧、这都候了一个半小时了,还是丝毫未见自家爱人的身影。

最后还是arthit妈十分有眼力架儿的冲进儿子房间一把将人捞了起来,面不改色心不跳的嚷嚷着,"儿子你今天是不是约了什么人啊,我看这车在楼下都停了快两个小时了。"

"砰" 原本还打着小呼噜的arthit整个人一下子就从床上弹了起来,看了看自己老妈,又体力哐啷的爬到床边看了眼窗外,一脸惊恐的瞪着那分明还没睡醒的大眼睛奶声奶气的咋呼道,"妈、妈你看到人了?!"

看着儿子这般惊慌失措的窘迫模样,arthit妈当下就把自己的猜想落实了。这下没跑~楼下车里等着自家儿子的人,肯定非kongphop这孩子莫属。想到这arthit妈竟差点没忍住直接笑出声来,匆匆撇下一句"你赶紧收拾,人家都等你多久了。"就一路小跑的钻进厨房忙活去了。

arthit也不知道老妈这回答到底是看见了还是没看见,但也顾不得那么多了,在身旁依旧睡的香甜的小人脸上落下温柔一吻,就赶忙爬起来收拾洗漱。说起来真是见了鬼了,昨晚硬是兴奋的到了凌晨才勉强睡着,要不也不至于一觉睡到现在害kongphop等这么久。

arthit可以说是用史上最快的速度完成了洗漱工作,又麻利儿的换上了早早就挑选好的衣服,拽着包带子就要往楼下冲。可还没能冲出玄关就被老妈给拽了下来,刚想开口抱怨,arthit妈就把一个硕大的便当盒往他手里一塞,恨铁不成钢般的说道,"傻儿子,你说你迟到了这么久,总得带点吃的表示一下吧。" 说完不等arthit反应就把自家儿子推出了家门。


终于,再侯了两个小时零七分钟之后,kongphop终于看见了那扭扭捏捏朝着自己走来的自家学长大人,和他手里的,巨大的、粉嫩嫩的便当盒。

原本还有丝慵懒的眼眸里霎那间就被干净而纯粹的星光所充斥,心跳也跟着抑制不住的快了起来,难道说,arthit这么久才出家门的原因是、在给自己做便当?!

于是,arthit刚拉开车门坐到副驾,就对上了kongphop那炙热而又充满期待的目光。该死!又是这璀璨到让人根本移不开目光的眼神!正当arthit下定决心再不知羞耻的多看一秒的时候,那目光竟从自己的身上移开,缓缓的落在了arthit怀里的便当盒上。

靠。。。arthit瞬间就了然了身旁这人脑子里此时此刻在想些什么。亏他刚刚还自作多情的以为这人是因为自己。。。赶忙收回自己的花痴模样,撇着嘴将便当盒往kongphop怀里猛的一塞,没好气的嚷嚷道, "瞎想什么呢你!我妈硬塞给我的!你要是没吃饭,就赶紧吃两口我们再出发。"

虽然不是想象中的爱心早餐,但毕竟是伯母做的啊,kongphop也没觉得失望,乖乖的打开了盒子,要知道因为太过激动,别说早饭了,昨晚上他都没怎么吃。可这不打开还好,一打开简直是把arthit的小心脏差点给吓出来。海鲜鱼丸细面、鱼丸汤、水果拼盘、冰咖啡。。。你就说说这哪一样不是kongphop最喜欢吃的东西!难,难道说,老妈已经知道kongphop回来了?!不可能啊,自己根本连一丝一毫都没有提过啊!好吧,就算,就算是知道他回来了,不是应该痛骂他一顿么,怎么还做了这么多他喜欢的东西给他吃!!

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arthit脸上的表情实在是丰富多彩,kongphop一边满足的吃着食物一边跟看电影一样的看着自家学长,但最终还是忍不住一脸虔诚的开口问道,"arthit,你要吃一点么?"

"我?我才不吃!你多吃点!!" 哼。好意思问我。我吃什么吃,全都是你爱吃的东西我怎么吃!

虽然不知道arthit这是突然在耍什么小脾气,但心情极好的kongphop看起来并没有计较的打算,三下两下的吃完早餐,查好路线后就轻快的踩着油门出发了。

只是当导航显示已经到达目的地,kongphop停好车看到眼前的场景时,整个人都不由得怔了一怔。

"我说你该不会是太久不来,都忘了这是哪儿了吧。"arthit尽量放松着自己的语气,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一边说着话一边解开了安全带准备下车。

"怎么会呢arthit,我们出发吧。"kongphop侧过身对着arthit挤出了一个笑容。他自然也不敢说出自己失忆的事情,因为现在的他根本就没有把握,arthit会不会因此而太过失望的离开。


周末的校园里并没有多少人,但一路上还是能看到三三两两的小情侣如胶似漆的腻在一起,一副青春无限的美好模样。没多久,原本还因为一路上的胡思乱线显得有些低沉的arthit就被学校里这股亲切的氛围带的轻快起来。

"喂,kongphop,我们去那边的小吃摊看看好不好?"arthit突然转过身来笑嘻嘻的冲着kongphop说道。

kongphop被arthit脸上的表情一惊,下一秒竟没忍住也跟着笑了起来。随着嘴角弧度不断加大,整齐洁白的牙齿也一点点的露了出来。天。太阳光了。这家伙笑起来实在是太好看了。没错、此时此刻的kongphop简直就跟当年的那个大男孩一模一样。

"好啊,arthit想去哪里,我们就去哪。"kongphop挂着嘴角的笑容一脸真诚的看着身前的人,惊喜的眼眸中看不出任何一丝勉强。

可俩人还没能走到小吃摊,就听见了那传自身后的、激动到甚至有着些许颤抖的声音,

"arthit学长?!kongphop?!"

两人寻着声音转过身去,一眼便看见了不远处那个正急冲冲的向着他们跑来的、一身老师打扮的漂亮妹子。arthit皱了皱眉,好像、并不认识啊。又侧目看了看身旁的kongphop,果然也是一副迷茫的表情。

。。。废话,当然是迷茫的表情,他要是能知道这是谁才是有鬼。arthit也是服了自己的智商。

"天啊!真的是你们啊!!"

"呃。。你们不记得我了么?我是当年给、给arthit学长送过巧克力的那个学妹啊。。"

嗷!这么一说arthit算是想起来了,当时就为了这盒莫名其妙出现的巧克力,kongphop这醋王直接把他折腾的三天三夜都没能下的了床!!

"哦、哦是你啊。。留在学校当老师了这是,不错不错。"arthit一边极其不自然的挠着头,一边顶着他那已经微微发红的大脑袋偷偷的瞄着身旁的kongphop。

送过巧克力。。。kongphop是失忆了没错,可这并不代表着他吃醋的本性也随着记忆烟消云散了啊。kongphop略带挑衅般的挑了挑眉角,瞟了眼略显激动的妹子,又侧目看了看身旁那已经聊起了天儿的自家学。。等等,眼前的arthit、这是、脸红了?!!

"是挺不错的。我和arthit学长还有事要做,我想老师您也没有这么闲吧,那、就抱歉先不奉陪了。"kongphop一脸冷漠皮笑肉不笑的打断了两人的对话,不仅打断了,还优雅的伸出手臂紧紧的搂住了arthit的腰身,不容他一分挣扎。

"呃,给学长送巧克力的时候我还不知道你们在一起了嘛。相信我,自打知道以后,我就立马转成你们的忠实迷妹了!!" 妹子在看到kongphop的一系列表现后可谓是吓得浑身上下一阵哆嗦,赶忙摆着手解释着自己的失误。

看来这当年的传说还真是一点都不假,kongphop的男人、谁动谁死。

待学妹彻底走远,kongphop才依依不舍的将手臂抽了回来,与刚刚的气势凌人不同,此刻的kongphop竟万分乖巧的站在原地,轻拽着arthit的衣角撇着小嘴可怜巴巴的开了口, "对不起啊学长,我刚刚、刚刚一时没忍住。。"

"不 许 叫 我 学 长 !!"arthit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的这句话。天杀的,他本来就已经够害羞了,伴随着kongphop这声学长而浮现的画面,更是让arthit整个人都烧了起来。

而毫不知情的kongphop还以为arthit是因为自己突然间的亲密动作生了气,继续扁着嘴满脸怨气的小声嘟囔着,"你就这么讨厌我碰你么。。我不都道歉了么,小气。"

"喂,不是!。。唉算了我们不要再纠结这个了,走,吃东西去。"arthit实在没办法说出自己生气是因为害羞的这种话,索性一咬牙,直接牵起了kongphop的手朝着小吃摊的方向走去。

被突然牵起手的kongphop合计着自己是不用再花钱跑去坐什么过山车了,为什么呢?当然是因为这忽上忽下忽松忽紧的心跳着实是要比过山车刺激多了。

两个大男人就这样牵着手各怀心事的迈着大步子朝前走着,没一会就到了烤肉的摊子前。arthit也终于肯松开了kongphop的手,用下巴指了指饮品店的方向,尽量摆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开口说道,"我来买烤肉,kongphop你去买饮料吧,嗯。。喝什么你看着买就好。"最后这一句是arthit刻意说的,刚才走过来的时候他专门看了,饮品店还是那个姐姐在经营。既然没有换人,那店主肯定能认出kongphop来。那就赌一把,看看能不能对kongphop的记忆有所帮助。

果然,kongphop刚一走进饮品店,就迎来了店主姐姐的热情招待,"kongphop弟弟!~ 你怎么有空来学校啦?怎么,想喝什么?冰咖啡?"刚开始还是惊讶的语气,可当她看到远远站着的arthit之后,便会心一笑的继续说着,"还是,一杯冰咖啡,一杯粉红奶冻呢~"

可与店主姐姐预期中的反应不同,kongphop只是挂着淡淡的微笑礼貌的回应着,"不了姐姐,我们好不容易回来一次,也与时俱进下,就给我来两杯你店里现在卖的最火的吧。"

对不起arthit,现在的我还没能恢复记忆。所以我现在、还不能把粉红奶冻再次买给你。

你能,再等等我么。


看着kongphop端着两杯莫名其妙的东西走过来,arthit的心里自然是闪过了一丝失望。可其实他明白,这东西得慢慢来,急不得。于是他还是强迫自己挤出了一个微笑,又举着手里的烤肉责怪般的嘟囔道,"慢死了你!我们拿着这些去操场吃吧。"

两人就这样拎着烤肉和饮料不紧不慢的朝操场晃悠着,arthit当然也是带着私心的绕了不少路。可无论是路过两人各自的公寓还是当年训练一年生的地方,他都没能像想象中的那样看到kongphop眼神中瞬间迸发而出的喜悦。

但老实说,即使这一趟没能让kongphop想起什么,arthit也是开心的。毕竟这要是搁三个月前,他根本连想都不敢想,自己居然还有机会能跟身旁这人再在校园中漫无目的闲逛一次。

一路晃晃悠悠的到了操场,两人坐在看台上各怀心事的看着正巧碰上的篮球比赛。看着身旁arthit紧咬着的下唇和微微皱起的眉头,kongphop心里很清楚,今天这一天下来,arthit肯定是失望的。即使自己已经竭尽所能的去迎合,但终究还是没法步步都踏在arthit想要表达的点子上。可他真的是无计可施了啊,因为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无论是这所学校,还是发生在这里的所有记忆,都是完全陌生的存在。

"kongphop ?" arthit突然间的轻唤让kongphop瞬间回过了神,他赶忙收起了眼底的悲伤,转而换上淡淡的笑容侧过身满眼宠溺的看向身旁的人儿,"嗯?怎么了arthit?"

但无论kongphop如何掩饰,都不可能逃过arthit的眼睛。不、其实根本连看都不用看。因为同那人一样,arthit怎么会不知道,kongphop心里的难过从来都不比自己的少哪怕一分。可arthit并不准备直接去问什么,而是将目光重新转向了操场,沉默了片刻之后才声音沙哑的再次开了口,

"今天这球赛可真不怎么样。"

"当年你在场上打球的时候,可比他们帅多了。"

"其实、也不止是篮球赛。在很多事情上,你都做得很好。包括、包括爱我的这件事。"

"kongphop,我。。。"

"下周找个时间,让我再见见lion吧。"

arthit酝酿许久的话还没能说出口就被打断了,他不解的看向kongphop,却意外的在那人明明方才还有着些许晦暗的眼眸里看到了久违的温柔。

看着眼前人儿瞬间怔住的呆萌模样,kongphop忍不住伸出手轻轻的揉了揉arthit额前那柔软的发丝,继而一脸委屈的低声说道,

"我也好想他。"


还有,对不起arthit、对不起打断了你。

再给我点时间吧。

我爱你这三个字,就交给我来说,好不好?



哈哈哈是不是想打我 说好的约会 结果还是略虐
但往后看你们就知道了 这一整章都是我挖的一个坑~ 

可是这章真的是很长了有没有!

至于下一章嘛,这俩人依旧是扔下lion出去浪了😂


最后依旧是日常份儿的小心心 ❤️

评论(44)
热度(3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