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我是你的暖暖啊。1⃣️3⃣️


PART 13


"爸爸~奶奶做鱼丸汤啦!"

"爸爸你别选啦,就左边那件淡蓝色的衬衫吧~"

"爸爸你赶紧过来,饭饭都快要被lion吃光啦!"

正在卧室翻箱倒柜般费心挑选着衣服的arthit忍不住对着lion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这么清淡的东西,除了你和你爸,谁会喜欢吃啊!你慢慢吃,我才不会跟你抢!~但吐槽儿子归吐槽,arthit还是听取了lion的建议,伸手将淡蓝色的衬衫拿出了衣柜。

说来....算了,实在是没办法说来。鬼知道自己这是中了什么邪,自从见了jane知道了实情之后,心里一块坠了六年的大石头终于落地的同时整个人竟开始莫名其妙的矫情起来。这要搁以前,常常是连脸都顾不上洗拽着外套就往门外奔,现在可倒好,闹钟没响就一骨碌爬起来倍儿精神的一边哼着小曲子一边洗澡收拾选衣服......作为一个娃都五岁的老男人,真的实在是、太矫情了。

不过,都说妈妈是最了解儿子的人,这话真是一点都不假。arthit妈妈看着自家儿子这一反常态的兴奋模样,觉得自己的猜测绝对是八九不离十了。

要说这猜想的由来,还真得感谢下lion这臭小子。

让我们把时间倒回到幼儿园亲子运动会的那天,lion不是一下车就屁颠屁颠的找奶奶爷爷炫耀自己的奖品去了嘛。可你们不知道的是,这小家伙呼哧呼哧的跑上楼,见到二老后第一句话是这样说的,

"奶奶爷爷你们快来看!我们仨个把一等奖赢回来啦!~"

奶奶爷爷异口同声,"你们、仨个?!"

"对吖对吖!我们仨个!我,爸爸,还有我。。。哼,lion才不告诉你们呢!"说完这小家伙竟冲着一脸迷茫顿在原地的奶奶爷爷做了个大大的鬼脸,一溜烟的跑回房间咯咯咯的笑了起来。

小家伙倒是高兴了,可他那可怜的爷爷愣是将迷茫的状态保持了整个晚上。而她那第六感本就强到爆炸的奶奶,在看到自家儿子红着一张脸蹑手蹑脚的溜进家门的窘迫行径后,便会心一笑的该忙什么忙什么去了。

要知道,能让自家儿子摆出这副模样的,这辈子也就只有一个人。


好容易把一路上都叽叽喳喳吵个不停的lion送到幼儿园,arthit算是终于有了时间思索思索该如何帮助那人恢复记忆。其实这几天他已经在尝试着一点一点的改变对kongphop的态度,可平日里聪明到令人发指的kongphop这几天也不知道是中了什么邪,只要一见到自己就像小学生见到抱着卷子走来的班主任一般,愣是一个眼神都不愿意给,更别说在他身边停留哪怕片刻了。

这不,研讨会刚一结束,kongphop这家伙就立马起身企图开溜。

"kongphop!!"

心里一急的arthit想都没想便把那人的名字低声的吼了出来,在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众人不解的目光以及jane和dean眼中那别有深意的笑意后,arthit尴尬的清了清嗓子,举起手中的检查报告一本正经的补充道, "第三部分的内容我还有些疑问,如果kongphop先生方便的话,能不能麻烦您留一下,我们再讨论讨论。"

看着arthit那略显僵硬的身姿和耳旁那毫无温度的邀请,kongphop的眼眸中先是略过了一丝惊讶,但随即就被满满的恐惧所代替。自从arthit拼了命的推开他头也不回的逃出办公室之后,kongphop就陷入了无止尽的无助与恐慌之中。他害怕自己就这样再一次的失去了arthit,更害怕arthit在下一次见面的时候会逮住自己直接说出 " 我希望以后你不要再纠缠我、离我远一点 "之类绝情的话。

所以,kongphop现在脑子里的想法显而易见,他认定arthit叫他留下来,就是要跟他摊牌的。可同事都在,arthit又是当着大家的面邀请的自己,要还是毫不理睬的推门就走,也未免显得太过奇怪。

于是尽管心已经跳到难以自持,kongphop还是佯装镇定的点了点头,把已经拿起的文件夹又重新的放回到了桌面上。

大家一看俩人都有着继续讨论的意思,就赶忙起身给两位领导清了场,其中走得最快的,自然是心知肚明的jane。他一脸虔诚的拉开了会议室的大门,临出门还不忘对着arthit挑了挑眉,扔出了一个"我看好你"的挑衅表情。

只是、待到会议室真的只剩下他们两人的时候,kongphop脸上那仅存的一丝淡然也彻底的消失了个干净,取而代之的则是藏都藏不住的不知所措。他就这么别别扭扭的杵在原地,连大气都不敢多出一口,身体更是僵硬到让他整个人都显得异常奇怪。

终于,在看到arthit迈着步子离自己越来越近并一脸欲言又止的纠结表情后,kongphop再也忍耐不住般的抢在那人前面开了口,

"arthit算我求你、别赶我走。"


"嗯。。啊?!" arthit被这突然冒出来的话整的一懵,却又立马了然了。原来kongphop这几天的刻意躲避,是在害怕自己会因为那个吻而心生厌恶,转而彻底的离开他么??傻瓜。。怎么可能,我怎么可能会舍得离开你。再来一次,我真的会死的。

"呃。。不是的kongphop,我不是想说这个。"

"我是想说,如果这周末你有时间的话,就陪我去个地方吧。"arthit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几个字干脆直接是勉勉强强从牙缝里溜出来的。

该死!就不能争气哪怕一次么?!为什么只要面对的是这个人,就连一次的淡定自若都没办法做到。

而另一边原本耷拉着脑袋毫无生气的kongphop被arthit的话语惊的瞬间就抬起了头,他满脸错愕的看着眼前的arthit,待到确定arthit的表情中没有一丝的玩弄后,才终于肯松了口气,紧绷着的身体也随之一寸一寸的放松下来。然而arthit根本没能顾的上kongphop的其他变化,他的目光早已被牢牢的锁死在了那人的眼眸上,那明明上一秒还充满躲闪的目光里,竟然正在一点一点的喷涌出一颗又一颗明亮而又炙热的小星星。

实、实在是太漂亮了。arthit的整颗心一下子就揪在了一起,心跳也硬生生的漏掉了一拍。天知道他有多久没有看到过kongphop的这般模样了,天知道、kongphop眼眸中的星光,对他来说有着多大的杀伤力。

"有!有时间!!"

"什么时候都行,什么地方都行,我都陪你去!!"kongphop的眼睛依旧是一眨不眨的牢牢盯着眼前的arthit,错愕的表情也早已换成了一抹嘴角快要咧到耳朵根的惊喜笑容。

"那、那就这么说定了。"明明是刚刚好的气氛,可我们的arthit先生却突然慌乱的拿起了桌面上的文件夹,别过脑袋飞速的抛下一句"我还有事先走了" 就想迈着步子离开。

不过~arthit当然是没能如愿。甚至还没能跨过身前横挡着的座椅,就被一股不容反抗的力量一把拽进了那个他日思夜想的温暖怀抱,那人从身后用双臂紧紧的环绕着arthit的腰身,又缓缓的将脑袋乖巧的埋进了他的脖颈,那传自耳畔处的阵阵温热让arthit全身上下忍不住激起了阵阵颤栗。

天。要疯掉了。

不行!再这样下去、自己非得当场流鼻血不可!!

终于意识到问题严重性的arthit顶着他那颗早已熟透了的大脑袋拼了命的想要挣脱出kongphop的怀抱,可这家伙哪有那么好对付,无论arthit如何挣扎,那人也还是毫无松手的意思。几个回合下来arthit算是彻底的放弃了,索性就任由kongphop抱着这遍体通红的自己,闭上了眼睛静静地感受着这背后传来的、与自己如出一辙的阵阵心跳。

俩人就这样各怀心思的在满都是监控设备的会议室里将姿势维持了很久,直到arthit觉得脚都有些站麻了的时候,才听到身后那人好不委屈的低声呢喃,"吓死我了。真的吓死我了arthit。我还以为,你讨厌我了。"

笨蛋。

什么都是你以为。

arthit没有回话,只是轻轻的回握住了kongphop那环着自己腰身的双手,犹豫了片刻,还是遵循了内心的冲动将自己的重心缓缓的压在了那个人的身上。

kongphop,谢谢你,
谢谢你即使失忆了,也没能忘记向我走来。

kongphop,我怎么会讨厌你,
这么多年来,我明明一直都、很爱你。




哈哈哈我们的arthit学长撩着撩着就开始日常怂~

然后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们要先听哪一个🤔
好消息呢是下一章俩人要去某个地方约会一整天啦!
而且是长长的一章~
坏消息吧~就是明天停、停更一天🤫

但我相信你们还是爱我的对不对!
给你们小心心嘛❤ 我们后天下一章见!🌸🌸🌸

评论(59)
热度(4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