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我是你的暖暖啊。1⃣️2⃣️


PART 12

公司街角处的咖啡厅内。

arthit看着对面一脸严肃却又莫名扭捏的jane,又瞟了眼桌面上贴着密封标签的牛皮纸袋,终于忍不住率先打破了沉默," jane,你今天特地约我出来,是有话要跟我说,对么?"

"没关系,您直说就好。"说话间arthit再次起身为jane续上了冰水,算起来的话,这应该已经是、第四杯了吧。

"呃、arthit先生,你知道的吧,我是kongphop的私人助理。"在再一次的将面前的冰水猛的一饮而尽之后,jean可算是说出了进店以来的第一句话。

"当然,您很出色。"arthit直了直身子,拿起面前的水杯象征性的喝了一口。在微笑着礼貌回应的同时,桌面下放在腿上的右手也忍不住一下一下的敲打起来。奇怪。今天的jane实在是太奇怪了。平日里明明是个精明沉着到刀枪不入的老油条,怎么今天这打进门起就摆出了一副莫名其妙的扭捏摸样。但arthit还没能思索出个所以然,就在jane的下一句话里,彻底找到了答案,

"所以,kongphop在国外的那几年,也是我一直陪在他身边。"jane终于抬起头迎上了arthit那略显紧张的目光,将身前的纸袋缓缓的推了过去。

伴随着jane手上的动作,arthit的心脏无法控制般的越跳越快,不用猜他就知道这一定是跟kongphop有关的定西。但arthit还是佯装镇定的拿起了纸袋,一边撕开密封标签一边心口不一的说着, "干嘛要约出来,文件在公司也可。。"

可arthit的话并没能说完。因为在将文件从纸袋里抽出后,在文件的封面上,arthit竟清晰的看到了六个他根本意想不到的加粗字体—— 病理分析报告。还有下方那行刺眼至极的楷体小字,

"患者姓名:kongphop。"


kong、kongphop?!arthit瞪大了眼睛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手中的文件,脑子一阵发懵,明明稳稳当当的坐在座位上,怎么还是会觉得全身上下都这般摇摇欲坠。

K-o-n-g-p-h-o-p、K-o-n-g-p-h-o-p、K-o-n-g-p-h-o-p。。arthit就这样一遍遍没完没了的拼读着纸页上那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名字,直到仅存的那丝理智告诉他,没错。是那个人的名字没错。

既然名字没错的话,那手中的这份文件、难道是真的在证明,kong、生病了 ?!

顾不得在jane面前保持形象,也根本不想知道此时此刻的自己究竟有多失态,arthit急不可耐的翻开了报告,屏住呼吸强逼着自己一行一行的看了下去。

' 左侧脑室体部明显受压 ' ' 病灶周围似见少许瘤周水肿 ' ' 颅内压异常 ' 。。。一个又一个可怕的医学名词就像尖刀一般狠狠的刺进了arthit的心里,待翻到报告的最后一页时,arthit早已整个人毫无血色的瘫软在了座位上。他就任由自己这般颓败的放空着,也任由那滚烫的泪珠不断滑过自己苍白的脸颊,一滴一滴准确无误的滴落在手中的纸张上,就像是幼稚到企图用泪水将那些可怕的字眼一点点的晕染开来。


arthit是真的放空了很久,待到连泪痕都快要褪去的时候才强撑着直起了身子,在努力的挤出了一个实在难看的笑容后,声音沙哑的开了口,

"jane,kongphop的这病,到底是怎么回事?"

"还有,当年他离开我之后,过得并不好,对么?"

arthit的声音很轻、很无助、也很小心翼翼。但他没问当年kongphop为什么要抛下自己一声不响的离开,也没问为什么时隔这么久才想要告诉自己真相。他居然只问了,关乎kongphop的部分。

看着眼前脆弱到好似随时都会倒下的arthit,jane的整颗心都狠狠的揪在了一起,他深深的叹了口气,突然就想起了夫人曾说过的话, "如果上天肯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无条件的信任arthit,我一定会将所有的真相都告诉这个孩子,给他们一个共患难的机会。因为、当下的一切都在片刻不停的告诫着我,一切想要将这两人分开的人或事物,都是造孽。"



"arthit,就如你看到的那样,kongphop生病了。"

"他不是一声不响的离开了你,而是在一次突然发病后,在不省人事的状态下,被夫人直接送到了国外的医院。kongphop前前后后经历了五场手术,在昏迷了整整三个月后,才渐渐苏醒过来。"

"虽然人醒过来了,可是却失去了好几年的记忆。"

"之后,他又用了整整三年的时间来恢复身体。不过你知道的,kongphop的性格很好强,在身体稍有好转的时候,他就开始疯狂的研究各种工程书籍了。"

"可能是因为把所有的经历都倾注在工作上的关系吧,kongphop的表现真的非常出色。也就是恢复就职一年的功夫,他就顺利的被提拔为了海外分公司的项目总监。"

"可是我知道,他不快乐。每当看到他晦暗至极的眼神时,我都真的好难过。"

"所以,当两个月前我收到曼谷总部的邀请后,立马对kongphop的身体情况做了认定。在确认他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了之后,我就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因为我觉得,是时候把他还给你了。"

jean实在是没有勇气看着arthit的眼睛说出这些话,索性就死死的盯住身前的玻璃杯一股脑的把所有的重点都说了出来。直到最后一句,他才敢勉勉强强的偷偷瞄了一眼arthit,可就这一眼,便足矣让他整个人由内而外的打起了寒颤。

其实在今天赴约之前,jane早已做足了心理建设,也前前后后想象了无数遍arthit知道这些事后会是什么样的反应。可很明显,此时此刻坐在他对面的arthit,根本就不属于他想象中的任何一种。

怎么说,这个人的反应,实在是太冷静了。冷静到就好像刚刚jane只是说了今天的甜点很好吃一样。


"jane,谢谢你能告诉我这些。"

"我想再确认一下,kong的身体,完全康复了对吧?"

"对,完、完全康、康复了。"jane实在是被arthit的话弄的懵到不行,连说话都结巴了起来。他明明都已经做好了被泼水的准备,怎么结果arthit说出的第一句话,居然是谢谢?!

"我能冒昧的问一下么?今天您来找我,是您的意思,还是。。。"

"是我!是我自己决定要来找你的,kongphop他根本不知道!"虽然还没能找到头绪,但听到这句话的jean还是赶紧使劲的摆着手解释道,他是真的很怕自己的行为会对这两个人产生负面的影响。

"那拜托您,先不要告诉kong我已经知道了,好么?"

好似看懂了jane满脸的疑问,arthit竟轻声的笑了出来,他如释重负般的将身体靠在了身后的椅背上,用他那双干净纯粹到找不出任何杂质的眼眸毫不避讳的直直看向jane,缓缓的开口继续说道,

"jane,你知道么。这几年我一直在想,如果有那么一天,能让我确定kong当初的离开不是因为不爱我,就足够了。但当听到你说kong病了的时候,我才明白,只要他是健康的,就足够了。"

"可是,现在他回来了。既然他的离开确实不是因为不爱我,那我就没有了任何要放开他的理由。"

"你知道的吧,他当初走的那么匆忙,我们连分手都没能来得及说。"

"既然没说分手,那kong依旧是我的爱人。"

"既然是我的爱人,他的记忆、自然是由我来负责。"

arthit的每句话都说的很平静,语调里甚至听不出任何的波澜起伏,但却坚定的不曾给人任何否定的勇气。

jane不得不承认,他被眼前的arthit彻底的震住了。每一次与这个男人的接触,都让他一寸一寸的意识到,他有多值得被爱。

kongphop这小子,还真的是很有福气。

"对不起arthit。"jean心里实在是惭愧的厉害,"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还刻意的说着什么arthit学长。"

"怎么会。" 嘴角又是一丝若有若无的上挑弧度。

"这些年能一直陪在kong的身边,是我应该谢谢您才是。更何况,我、我也是他的学长没错。。"说话间arthit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一抹红晕也万分适宜的拂上了他的面庞。

嗯。。他确实是kongphop的学长没错,只不过自毕业之后,只有在想要做那些不可描述的事情时,我们的kongphop先生才会撒娇般的蹭在arthit的身边,一声又一声的低声呢喃道 ,"arthit学长~~"

伴随着arthit突然间的满面绯红,两个人的谈话也终于显得有了些许温度。

"arthit你知道么,kongphop赶去参加幼儿园亲子运动会的那天,是我第一次看到他发自内心的笑容。这么多年了,你能想象么?真的是第一次。"

"这些年我一直在想,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能让明明已经失去记忆的kongphop失魂落魄到如此程度。但现在我明白了,arthit,你真的足以值得让他这般留恋。"jane越说越激动,甚至连眼眶都开始微微发红了起来。arthit看在眼里,也不禁有些感动。

他是真的很感谢jane,能把真相告诉自己。之前一直费解的问题也在这一刻全都找到了答案。

原来、原来即使失忆了,kong还是在出于本能的一步步朝着自己走来。一想到这些,arthit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轻快了起来,脑海里竟同时浮现了kong和lion这一大一小父子俩的俊俏模样,实在幸福。

并且、我们的arthit先生也毫不吝啬的把这种幸福直接的摆在了脸上。

在jane被arthit那突然间丝毫不带掩饰甜到发齁的笑容撩拨的直翻白眼的时候,arthit却突然起身离开了座位,他一脸傲娇的矮身凑到jane的耳畔,在努力的收回了自己的笑意后轻声说道,

"jane,那天你看到的那个笑容,根本不算什么。"

"我猜,你还没见过kong满眼星辰的样子吧。"

"那不如我提前恭喜你一下好了。"

"因为我猜用不了多久,你就能看到那个全世界最好的,只属于我一个人,哦不、只属于我和lion两个人的kongphop,有多迷人。"





我们的arthit学长有没有很帅气!~
而且从下章开始arthit就会开始有所变化啦😏

还有就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虽然文文的名字叫《我是你的暖暖啊》,但全文到现在"暖暖"这两个字也只是在第一章中出现过一次而已~

那我们还要等多久,才能再次看到暖暖二字呢😏

还有谢谢大家的关注和点赞,超级开心感动的!比心❤️

评论(81)
热度(3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