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我是你的暖暖啊。1️⃣1️⃣


PART 11

自答应了lion之后,这臭小子就没少在arthit面前叨叨。动不动就小嘴一撇小手一插,可怜巴巴的对着空气控诉着自家老爸的说话不算数。

也是,距离arthit答应孩子已经过了足足一周,可我们的lion却还是没能见到心心念念的那个人。


公司内。

依旧是每日枯燥乏味的晨会,arthit一脸木讷的看着台上片刻不停的讲着施工要点的boss,实在是连一丁点儿都没能听的进去。任凭他极力摆脱,脑子里依旧满都是刚刚在拐角处突然拽住自己衣角,想靠近又犹豫着不敢向前的kongphop的模样。那眼底的湿润和嘴角下撇的弧度跟清晨缩在自己怀里的lion根本就是如出一辙。

arthit苦笑着摇了摇头,觉得自己简直就像是恶意将他们父子二人强行分开的罪魁祸首。但不可否认的是,在这丝苦笑里,也有着藏都藏不住的温热。果然,血脉这种东西,任何的阻隔都是徒劳。

想着这些,arthit的嘴角有意无意的勾起了一个略微向上的弧度,原本空荡的胸腔竟也被一股股从心底直涌而上的温热完全充斥。定了定神,arthit暗自下定了决心,只要晨会一结束、他就立马去找kongphop,把事儿直接了当的当面说出来。

其实吧,arthit也不是没有想过用line来解决问题,但又实在害怕自己会因为一直盯着手机等待回复而紧张到无以复加,于是干脆就长痛不如短痛,直接见面说算了。


"kongphop。。" 伴随着这声不凑在耳边根本就听不见的声音,在门口磨蹭了大半天的arthit终于算是向前走了一步,在做贼般的瞄了一眼房间里的人后,伸出手轻轻的敲了敲本就敞开着的大门。

"请进。"房间里正专心整改着报告的kongphop自然是没能听到arthit的声音,礼貌但却冰冷的回应了一声。

听到这般回应的arthit不由得整个人一顿,但随即还是狠了狠心,紧咬着嘴唇慢步走进了房间。

"arthit!~" 当kongphop终于肯从报告中抬起头,意外的发现刚刚敲门的竟然是自己日思夜想的爱人时,疲惫的眼眸中霎那间就添加了一抹明亮的光彩。他根本就没想到arthit会主动来找自己,要知道、自亲子运动会之后,arthit就跟刻意般躲着自己一样,经常都找不到人,就连必须要一同协作的工作场合,这人也总是别别扭扭的把头扭向一边,丝毫不肯给出任何搭讪的机会。

"怎么了,有什么事情么?"说话间kongphop已经按耐不住的从窗边快步走到了arthit的身前。

可自进办公室开始就专心致志的盯着自己鞋尖看的arthit自然是没能发现kongphop已经走近,以至于一抬头便被眼前这突然放大的面庞吓了一跳,又想到自己此行的目的,耳根便万分不争气的紧跟着一瞬间红了个通透。

kongphop简直是要被眼前的男人可爱的整颗心都酥掉了,却无奈于只能暗自紧扣住自己的指节,一脸正经的重复了一遍刚才的问题,"我说arthit先生,你来找我,是有什么事情要说么?"

"呃。咳咳、、"被kongphop再次提问的arthit终于算是找回了些许理智,他轻咳两声、心虚的挠着头小心翼翼的说着,"就。。就那个,我儿子lion,非要闹着见你。我都说了你忙了,可他就是。。。"

"好。"没等arthit说完kongphop就作出了回答,自己的儿子想要见爸爸,那岂不是太天经地义的事。更何况,那个可爱到让人撒不开手的小家伙,他也是真的思念到快要疯掉了。

但还不知情的arthit被kongphop的回答速度弄的一懵,条件反射般的咋呼道, "我还没说完呢!!"

天。

可爱!实在是可爱到过分了!!kongphop近乎痴迷的看着眼前明明可爱到犯规却还非要咩装生气般炸着毛的arthit,刚想伸手去捏捏他那肉乎乎的脸颊,就被一阵突然袭来的头痛激的一个踉跄,

"哦吼!kongphop!我还没说完呢!!"

"你要再这样,我就罚你绕操场跑54圈了啊!!"

"kongphop!我都迟到了!你就不能生气次么!"

"0062kongphop!我要以教头的身份命令你!不许对着除了我以外的任何人笑!!"

伴随着头部剧烈的疼痛,kongphop的脑海里此起彼伏的出现着万分杂乱的声响,但kongphop还是强逼着自己听清了其中最重要的部分,那就是刚刚的那些声音,无一例外的、全部都来自于他的爱人、他的arthit!

待疼痛终于减轻了些,kongphop稳了稳身子费力的睁开了眼睛。一瞬间落入眼帘的便是身旁arthit那万分担心的模样,18度的空调房里那人的额头上愣是密密麻麻的急出了一层细汗。

"kong!你好点了么kong?是哪里不舒服?"

"你说话啊!!要我背你去看医生么?!"此刻的arthit已经着急到顾不得任何其他了,他根本就看不得kongphop哪怕有一丁点的不舒服,更何况刚刚这人简直是突然之间就脸色惨白的要倒在地上。

而kongphop却不合时宜的被arthit刚刚的一席话拨弄的一阵悸动。kong。。arthit刚刚,是叫我kong了么?。。。

"啪" kongphop听见了自己最后一根理智彻底断掉的声音。他顾不得arthit还什么都不知道,更顾不得这是在门依旧大敞着的办公室里,一把将眼前依旧满脸担心的人儿紧紧的束在了自己的怀里。kongphop就这样用他那血红的双眸牢牢的盯着arthit,目光里的炙热足以将眼前的人整个穿透。

可突然、真的就是突然间,一滴又一滴,哦不,应该说是成串的泪珠就这样毫无征兆的从kongphop那双漂亮的眼眸中倾涌而下。arthit看的心里一紧,下意识的伸手去擦,可还没能碰到kongphop的脸颊,就被一个反拽将自己完美的带到了那人的唇前。下一秒,伴随着kongphop喉结的再次滚动,他终于再也按耐不住,微侧过头对准那人的唇瓣便狠狠的吻了下去。

这个吻来的实在是太过突然,也太过热烈,arthit还没能反应过来就已经被吻到整个脑子都缺氧的厉害,甚至连最基本的推开都忘了,身体也极不争气的像是被抽空了所有力气般的瘫软起来。下一秒,整个人便毫无办法的红着耳根将所有重心都压在了这个让人无法保持理智的人身上。

kongphop被身上的重量压的微皱了下眉头,索性先暂停了接吻的动作,他双臂搂着怀里软糯的人儿一个转身,将arthit稳稳的靠在了墙壁上。抽出一只手支撑在柜角的同时另一只手又紧了紧在arthit腰间搂着的力度。全然不顾那人满脸的绯红和疑问,也不给那人丝毫挣脱的机会,再一次的、狠狠的吻了下去。

这一次、居然比刚刚的吻更加夸张。kongphop不断的变换着角度在arthit的口腔里肆虐的索取着,像是要将他全身的血液全盘吸干般的疯狂,齿间不断的碰撞和浸入嘴角咸涩的泪水让arthit终于禁不住难耐的哼出声来。也正是这声闷哼,让arthit整个人浑身一颤,随之也彻底的清醒了过来。

下一秒,arthit就发疯般的推开了kongphop。纵使arthit脸上的绯红根本没有散去,身体也还因为刚刚的情欲而微微颤粟,但他此刻直视着kongphop的眼眸中,却只剩下了,满满的愤怒。

kongphop被arthit突然间的抗拒和万分陌生的眼神吓的心里一惊,下意识的伸出手去想把人拉的离自己近些,却没想到被arthit啪地一声就挡了回来。

"kongphop!"

"我就这么可笑么?在你眼里、我就这么可笑么!"

"你想离开的时候就一声不响的抛下我,几年里连一声问候都没有!现在你回来了,只要你给我几颗糖,对着我笑几下,我就要随时随地的迎合你,跟你接吻,怎么,难不成下一步你还要把我推到桌子上上了我么?!"arthit的身体因为愤怒止不住的颤抖着,通红的双眼好似下一秒就能滴出血来。他无助的闭了闭眼,再开口时声音中却多了些哽咽,

"kongphop、算我求求你,如果你不再爱我了,就放过我吧。我不想连之前那些美好的回忆,都被现实磨灭掉。。"

说完不等kongphop作出反应,就冲出了这个让他快要窒息的可怕地方。

而留在办公室里的kongphop,脸色也早已惨白的如蜡纸一般。他不该,这么冲动的。怎么就、怎么就把事情发展到了这种地步。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arthit。

可我不是想惹你生气,我真的不是想惹你生气啊。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失忆了、我不记得你了。但我还是、再一次无法避免的爱上了你。


kongphop就这样在办公室里一个人呆了很久,直到夜幕降临同事们早已走的一干二净的时候,他还依旧满脸颓败的坐在地上,一片狼藉。

门外拎着晚餐的jane看着地板上自家孩子毫无生气的落魄模样,又想起刚刚蜷缩在楼梯间哭到让旁人都深感撕心裂肺的arthit,心底止不住的一片凄凉。

实在是太让人心疼了。
与其两个人都这般心碎,不如就赌一把。
jane暗自紧了紧拳头,算是终于下定了决心。



这章码的我心都碎了...☹️
但是好在下一章你们就能看到帅气无比的暖暖了!☀️

话说休假还早起更文的我你们不考虑给加个🍗嘛哈哈
and also,daily ❤️ for you guys !🌸



评论(97)
热度(3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