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我是你的暖暖啊。🔟

PART 10



依旧是曼谷大堵车的时间,异常缓慢的前进速度让耐性极好的jane都变得有些不耐烦起来,再加上心里一直有话憋着要说却不知如何开口,又无处发泄,就只能拼命的按着喇叭来舒缓自己的情绪。然而对比jane的躁动不安,kongpphop则显得有些过分冷静,自上车后他就安静的坐在后排,一点声响都不曾发出,jane几次想要看看他的表情以分析局势,却无奈kongphop刚好坐在了他的视线盲区,只得作罢。

"别再折磨无辜的喇叭了,jane,你想说什么的话,就直接说吧。"

jane被kongphop突然的发问弄的心里一紧,胡乱的回应着, "没、就是太堵了这路。"

"行了,你跟了我这么多年,骗不了我。说吧,关于arthit,你知道多少?"

听着kongphop那毫无温度的声音,jane不由得背后一阵发凉,但一瞬间他又想起了下午在幼儿园发生的那一幕幕,想起了kongphop看着arthit时那满眼沉醉痴迷的样子。那、是他这几年都未曾见过的,kongphop原本应有的样子。既然已经知道当年的错误让这两个相爱的人失去了多少东西,就不能再眼睁睁的让他们继续失去、继续受折磨了。jean突然加大了握着方向盘的双手上的力度,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尽量平稳着自己的语调,

"今天你看到那孩子了吧?是不是很招人喜欢?他今年五岁了,很懂事,也很聪明。"

不等kongphop回答,jane又紧跟着说道,"这孩子,得叫你爸爸。"


"jane。" 

"如果你不想说,可以不说。但没必要这样。"身后传来的回应里依旧探不出任何温度。

"kongphop!" 

"你听清楚了的,我不想再重复一遍。" jane的声音很低沉,也很难过,但终究还是不想再留给kongphop任何退路了。



"别闹了。"

"你看不出来么?我们两个大男人,怎么可能会有孩子?!"

"还是说下一句你要告诉我,这孩子是在我离开arthit后,他拿着我的精子去做的试管婴儿?!"kongphop的声音里终于有了掩盖不住的愤怒。他急不可耐的想要知道关于arthit的一切,可jane怎么能还在这里开着这一点都不好笑的的玩笑。

只是近乎低吼般的将这些话说出口后,kongphop整个人又一瞬间低沉了下来,他无力的将疲惫的身体沉沉的靠在椅背上,眼眸里满是晦暗,

"jane,我知道你怕我难过。可毕竟我离开的太久了,arthit的结婚生子,我可以接受。"

"我只是想知道,为什么今天只有他一个人来亲子运动会。为什么每当我问起他的妻子时,他都选择避而不答。。"

kongphop的声音越来越小,到最后jane甚至听出了他声音里的哽咽。无可避免般的被kongphop的情绪所带动,jane鼻头一酸,心里更是一阵感慨。明明什么都不记得了,怎么就还能在重逢后毫无悬念的再度爱上。这两个人曾经该是有着多深的感情,才能让心将这段羁绊记的这般刻骨。

"kongphop,这世上有太多没有办法去解释的事情,我只能告诉你,我并没有在开玩笑。难道你就从来没有想过,为什么lion这孩子会这么像你么?"

说完这句jane顿了一下,但还是咬了咬牙继续说了下去,"当年arthit为了生下lion,差点死在了手术台上。今天他一个人来亲子活动,也是因为这些年一直以来就只有他一个人。你要是还不信我,就找机会,亲眼看看arthit小腹上的疤痕吧。"说完jane深深的叹了口气,又小声呢喃道,"arthit他,是真的很爱你。"



直到天已经开始朦胧发亮,kongphop还依旧一动不动的保持着观望天花板的状态,耳边的枕巾也是早已湿了大片。其实对于曾经跟arthit在一起过整整五年的事,kongphop一点都不惊讶,也不难过、甚至还有些庆幸,一想到自己有可能跟那个人在曾经的岁月里有着数不清的幸福记忆,明明根本不记得这些记忆是什么,却还是能幸福到忍不住想要笑出声来。他坚信自己那时一定是很爱很爱arthit的。其实把"那时"两个字去掉也行,因为从回国后看到arthit的那瞬间开始,他就已经开始再次着迷了。当时的他还以为自己疯掉了,怎么说出的话、做出的动作都像是有人在操控着自己,但现在看来,原来他只是正在一步步的变回本该的、原来的自己。

可jane所说的话却还是像把锋利的尖刀一样直直的插在了他的心上。不、这种痛根本就不是能用“将刀插在心上”这么简单的字眼去阐述的。kongphop甚至不敢去用力的呼吸,好像只要稍微用力一点,心脏就会因为过度负荷而碎裂一地。

说实在的,他根本就不在乎什么男人也能生孩子这种无聊的论题。他只知道,他的爱人、他的arthit、为了生下他们的孩子,差点丢掉了性命。而在那个人九死一生的时候,自己却在世界的另一端,什么都不知道的,自以为是般的认为自己才是世界上最悲惨的存在。

太自以为是了。

对自己的爱人和孩子这么多年都不管不顾,在他们所有伤心难过无助悲伤的时候都不曾在过身边,别说这些、甚至连他们的存在根本都不知道,还真的是、太他妈的自以为是了。

而更让kongphop感到绝望的是,任凭他如何恳求,jane都不肯跟他说起arthit之前的任何,甚至连一点线索都不愿给。可是kongphop真的是太想知道了啊,想知道那时的arthit是一个怎样的人,喜欢吃什么喝什么,喜欢听什么歌看什么电影,他们两个人,又是怎么样度过幸福的恋爱时光的。。

突然,kongphop想起了M那天在咖啡厅里说过的话 "而你,确实是不爱喝的,你最爱喝的饮料是、冰咖啡。" 冰咖啡。。冰咖啡!!在共处的这段时间里,kongphop不止一次的看到arthit在喝,甚至有次在对上自己的目光后还不自然的将手上的冰咖啡藏在了身后。那么,arthit一直喝着自己最喜欢的饮料的理由是。。他依然还在喜欢着我么?!而那次下意识般的把饮料藏起来的原因则是。。arthit不想让我知道他还在喜欢我,么?。。

对。就算是arthit还喜欢我,他也不会希望我知道的。毕竟,抛弃他的人是我,突然间消失不见的人是我,甚至连失去我们之间所有记忆的也是我。我又有什么资格,要求他在重新见到我之后,大大方方的对我说,kongphop,我好想你。

想到这,原本还因为刚刚的推断而显得有丝激动的kongphop又变的低沉起来,原本如星光般璀璨的眼眸里竟除了晦暗竟再也找不到任何。


当然,arthit这一夜也是几乎没有合眼。他辗转反侧了整整一个晚上,也还是无法理解昨天整整一天,kongphop的所作所为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他不得不承认,昨天,他确实很开心,甚至可以说他已经好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当看着他们父子俩旁若无人的闹成一团的时候,arthit的整颗心简直早已软的化成一滩,也幸福的快要疯掉。但更多的是,当kongphop毫不忌讳的对着他露出笑颜的时候、伸出手宠溺的抚摸着他额前发丝的时候,和。。和直视着他的眼睛说出好似情话的问句的时候,都让arthit觉得,那些年的日子又回来了,那个宠着他让着他爱着他,恨不得把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都拿给他的、只属于他一个人的kongphop,回来了。


但与均是一夜无眠的两人不同,lion的这一整夜简直是睡的香甜极了。难得的被爸爸叫醒后没有赖在被窝里发小脾气,而是乖巧的爬了起来一下子扑进了arthit的怀里。

"爸爸,我喜欢昨天的那个人,我能,我能再见见他么?"lion懒洋洋的缩在arthit的怀里,闭着眼睛呢喃着,浓浓的小奶音让人丝毫没有拒绝的勇气。

"好,爸爸答应你。" arthit几乎是想都没想就答应了lion的要求,如果说这辈子都不能让lion与kongphop相认的话,最起码,他想给孩子多一点与kongphop在一起的回忆。

"可你能告诉爸爸,你为什么喜欢那个人么?"终究arthit还是忍不住问了出来。

"因为跟那个人在一起的时候,lion觉得好开心。而且,而且昨天,爸爸一直都在笑。。"

听见耳畔儿子的回答,arthit的心狠狠的颤了一下,眼眶也一瞬间的红了起来。lion,他的宝贝儿子lion,原来一直都知道,他的爸爸不快乐。

可arthit不知道的是,lion比他想象的要更加懂事,也更加细腻。他悄悄的看过爸爸的日记,也曾无数次的在arthit因为梦境哭湿枕头的时候轻轻拽住他的手,奶声奶气的说道,

"爸爸别哭,我相信kong爸爸会回来的。"

"lion陪你一起等他,好么?"




我们的小小🦁️真的懂事到要心疼死我了☹️
然后...虽然这章虐...可是下一章有全文的第一场吻戏呀
但是吧  你们猜猜看是甜甜的吻还是虐虐的吻哈哈哈

嗯...然后还有些话想要说一下哈,这里我没有把kong知道lion存在后的反应写的过于夸张。因为现在的他只是知道了arthit历经苦难的为自己生下了孩子,但他还没能想起,他的这位爱人,对他来说到底意味着什么。

你们说当kong知道这个连划了道小口子都要炸着毛钻到自己怀里求安慰的自家爱人,竟然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独自九死一生的生下他们孩子的时候,会有多心痛?...

最后依旧是今日份的小心心~❤️

评论(89)
热度(4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