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我是你的暖暖啊。8⃣️

PART 8

前日下午

在距离下班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kongphop算是终于批复完了当日的最后一份文件。一想到马上就能见到从小到大的玩伴,心情竟难得的轻快起来。他站在镜子前整了整略显褶皱的衣角,又呆呆的看了看自己略显消瘦的面庞,在努力的将嘴角扯出一个好看的弧度后,终于一字一句坚定的说道,"kongphop,我一定会努力、把记忆都还给你。"



还没走进店里,就一眼看见了坐在靠窗位置上正高举着双手跟自己打招呼的M,那一脸呆萌的笑容、还真是跟小时候一模一样。kongphop突然就觉得很庆幸,庆幸上天没能残忍到夺去他此生所有的记忆。一边想着,一边也不由得加快了脚下的步伐朝着M的方向走去。可当看清M为自己点好的饮品时,还是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怎、怎么又是这粉红色的液体。kongphop是真的想不明白,为什么无论是jane还是这么久都没见过面的M,都如此乐衷于给自己点这种只有小女生才会喜欢的粉嫩玩意儿。

看着原本还挂着微笑走来的kongphop在看到桌上的饮品后竟皱起了眉角,m心里一懵,也顾不上打招呼,就直接问了出来,"呃。。怎么kong,你现在不喜欢喝粉红奶冻了哦?"

粉 红 奶 冻 。自己还是第一次听到这饮品的名字。可为什么M说,是现在不喜欢?难道说自己以前还喜欢过这种甜到牙疼的东西?怎么可能。。在现有的记忆里,他从来都不曾对这种齁甜的东西感过兴趣,更别说是这娘里娘气的粉红色了。

可没注意到kongphop脸上小动作的M自然是自顾自的继续说了下去,"kong你终于不喜欢喝这东西了对吧!我就说么,这饮料一点都不符合你的气质,当年要不是因为arthit。。"只是说到这M突然间就停了下来,恍然大悟般的使劲敲了下自己的脑袋,又略显惊恐的看向坐在对面的kongphop,着急的摆着手说道,"对不起对不起kong,你说我这猪脑子,我点什么粉红奶冻!提什么arthit!你别生气啊,我去给你换个饮料。。"说着便要起身付以行动。

但M却没能动弹的了,kongphop一个强有力的拽扯瞬间就把M整个人压回到了座位上。M吃痛的望向kongphop,却被他那眼眸里的惊讶、不解、激动甚至愤怒的情绪吓得浑身一颤,一股凉意不可控制的布上心头。

"kong,你弄疼我了。"M只能小心翼翼的说道。

听见M略显颤抖的声音,kongphop终于缓过了点神,他松开紧拽着M的右臂,重新坐回到了座位上,迎着M不解的目光,开口问道,"你刚刚说的那个名字,是arthit,对么?"

"呃。。。kong你不要问的这么恐怖好不好。。我真不是故意的啊。。 "

"对不起我真不该在你面前提他的。我真是服了我自己,都是分了手的人了,我提他干嘛!"

"kong我们好不容易能再见上面,不说这个,我们聊点开心的好不好?" M这下子是真的慌了神,生怕kongphop一个甩手直接结束了这次见面。

可伴随着自己本是安慰的话,对面人的面色却刷的一下变得惨白,手上的力度也近乎要将整个玻璃杯捏碎。kongphop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用近乎颤抖的声音哑声问道,"M,你刚刚的意思是说,我和arthit在一起过,但是分手了,对么?"

kongphop的声音很低,也很轻,但却还是听的M毛骨悚然,霎那间全身上下就密密麻麻的布上了一层冷汗。kongphop这话,是什么意思?!。。。

kongphop看着M惊到呆滞的表情,心里不由得一阵苦笑,他松开了一直紧握着的玻璃杯,举起手无力的指了指自己的头部,暗哑的声音随之如一颗炸弹般的传进了M的耳朵里, "M,我失忆了。"

"轰!"伴随着脑子里如爆炸一般的轰鸣声,M整个人一下子从座位上弹了起来。

"所以、所以说kongphop!这些年得不到你丝毫的音讯、是因为你失忆了吗?!”

“因为不再记得,所以不给大家任何的联系么?”

“可是、可是你现在不是也来找我了么??既然现在可以,那为什么这几年来你连一次都不肯联系我?!"M根本无法控制住自己的言辞,也根本无法控制住那剧烈颤抖的身体和疯狂流淌着的眼泪,

"kong。。你到底有没有想过当年你突然一声不响的离开,我该都多担心!我该有多害怕!我又有多少次在梦里一身冷汗的醒来!!我不知道你经历了什么、我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事情能让这么坚强的你突然间就消失不见!!我也根本不知道在这几年里的每分每秒你到底过得好不好!!!"

当kongphop以为M的情绪要彻底失控的时候,M却突然停了下来。他颓败的坐回到了座位上,暗自攥紧了拳头,用那依旧满载着泪水的双眸直直的看着kongphop,缓缓的继续说道,

"但是kong,我这所有的担心难过,根本就算不了什么。。。你不可能知道,在你不在的这些年里,arthit学长是怎么样死里逃生,又是怎么样咬着牙熬过来的。"

"刚刚你进来的时候,对着这杯粉红奶冻皱了眉头对吧。可是kong,那是arthit学长最喜欢喝的饮料,也是你,每天都会给他买的东西。五年里,一天都没落下过。"

"而你,确实是不爱喝的,你最爱喝的饮料,是冰咖啡。"

kongphop要被M的这一席话弄疯了,这简直远远超出了他的承受范围。他惊讶于M瞬间迸发而出的眼泪,他没想到自己能给M带来如此大的伤害,也没想到这个从小到大的玩伴,对自己竟有着如此深厚的感情。然而更让他感到惊愕的,是M的后半段话。话里的意思是说,他跟一个大男人在一起过、并且还他妈的好了五年之久?!并且这个男人就是,让他回国后一次又一次不受控制般变得疯狂的,arthit ?!

豆大的汗珠从kongphop的脸颊滴落,整个脑袋像是要爆炸了般的嗡嗡作响,那时而闪出的黑影再一次的占据了他的整个脑海。他踉跄的想要起身,却被心口传来的剧烈疼痛激的脚下一软,整个人无法自持的微颤着向下滑落,最后竟干脆直接躬着背跪坐在了地上。

"kong !!!"原本还沉浸于内心悲伤情绪的M被眼前kongphop的一系列反应吓得直接傻掉,足足懵了好一会才赶忙矮身去扶。只是待他凑近了跪坐在地上的人时,才清楚的听到了kongphop那压抑的抽泣声。一滴又一滴的滚烫的泪珠更是不曾间断般的从他那修长的指缝中滑落。

"kong。。。"看着眼前脆弱不堪的kongphop,M恨不得狠狠的抽自己一耳光,自己怎么能如此鲁莽的对着kongphop狂吼一通,又怎么能就这样不管不顾的将arthit的情况说了出来。kongphop当年的选择,肯定是有着不得已的理由啊!

"那时的我、很爱很爱arthit ,对么?"

"真是巧。。我现在的项目、就是跟arthit一起在做。可是你知道么,arthit他,都已经有儿子了。"

"你不是说喜欢喝冰咖啡的是我么。那为什么,我总是看到arthit在喝?"

"还有,你说的、我走之后arthit的死里逃生,是什么意思?"

kongphop甩开了M前来搀扶的手臂,只是勉强的抬起了头,有气无力的一句句问着。

M索性也就没再上去搀扶,而是一句句的去回应,

"对。你很爱很爱他。可以说,你甚至巴不得把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东西全给他。kong,我从来没有见过你这么爱一个人。也从来没有见过,你因为爱一个人而那么幸福过。"

"可是kong,你真的是突然就离开了,突然到根本没有给arthit学长任何反应的机会。你那么宠他,那么爱他,所以你的突然离开对他来说就像世界末日般可怕,更何况。。。"

kongphop几乎是在用恳求的目光希望他能继续说下去,可是M没有。他抱歉的摇了摇头,哑声说道, "我不能再说了kong,有些东西,我还是希望你能自己去找到答案。kong,这些年对于arthit学长来说,实在是太不公平、也太不容易了。"

"至于他的儿子,你是说lion吧。那小子、真的是个很懂事的孩子。"

"kong。。算我求求你,快点找回记忆吧。。。你真的已经,错过太多了。"


kongphop不记得最后是怎样跟M告的别,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浑浑噩噩的回到的公寓,他只记得自己在浴室里冲了很久很久的冷水澡,直到将自回国后与arthit相处的一幕幕都精准无误的回忆起来,

怪不得,他在会议室见到自己的时候,如此错愕。
怪不得,同事说向来是能不喝就不喝的他,那天会在聚会上喝到醉倒。
怪不得,每当自己靠近的时候,他都会瞬间变的僵硬又无措。
怪不得,自己从回国见到他的第一天起,就开始一件又一件的做着从来都不会去做的事情。



不,他会做,他曾经一定千次万次的做着。

只是说来可笑,
现在的他,竟连一丝一毫、都根本无法再记得。




先给我们可爱的M鞠个躬 这章辛苦你了🤐
码字的时候想到M无法自控的对着kong哭喊的样子,还真的是蛮心疼。而kong能毫不忌讳的对着M展现出自己脆弱的一面,也是因为绝对的信任。

然后 下一章不虐了  让三只甜甜的过一天吧  👨‍👨‍👦

新的一周大家加油哦!🌸
交完今日份儿的我也要赶紧去工作啦 比心❤️

评论(39)
热度(3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