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一年生】KA 我是你的暖暖啊。5⃣️

PART 5

虽然平日里总是没个正形,但大家伙儿还是分得清主次轻重的,项目实施施工的第一天,自然是不敢怠慢。刚刚还叽叽喳喳的办公室现在也只能听到噼里啪啦的打字声了。

"arthit,上午你有会议要开么?"张总神色匆忙的站在办公室门口冲着arthit说道。

"嗯。。会议倒是没有,就是一些资料要。。。"还没等arthit说完,张总就急忙打断了他的话,"那刚好刚好,总部加了个临时会议我必须要去一趟,你赶紧收拾一下,等一下你就代替我和总监一起去施工现场。"说完根本不等arthit反应就一路小跑的赶场去了。

又是kongphop!!!



arthit无可奈何的闭上了眼睛,他根本就还没有想好该如何去面对这个人。经历了分别的这几年,arthit发现自己已经看不透kongphop了,别说看透,他甚至根本就猜不到那人的眼神、那人的动作到底在传达着什么。。一种强烈的陌生感让arthit的心痛到无以复加,他甚至不再敢去直视kongphop的眼睛,一想到那原本只要看向自己就闪闪发光的双眸变得毫无光泽,竟连呼吸就觉得困难起来。

但工作还是要做的啊,arthit收拾妥当了去现场的装备,几经犹豫后还是敲开了kongphop办公室的门。但办公室里的kongphop显然还不知道去现场的人已经调换,看着arthit手里的东西不禁挑了挑眉,又示意般的将目光落在了身旁跟arthit手里相同的装备说道,"我想公司已经给我准备好了,但还是谢谢你。不过arthit,你真的、太贴心了。"

话语一出,arthit居然被这完全不算是情话的话撩的一阵脸红,差点都忘了kongphop完全误会了自己出现的原因。kongphop也被自己说出的话猛的一惊,真的是中了邪了,刚刚的蜂蜜水还不够么,自己现在又是在说些什么鬼话!自从见到这个arthit,理智这东西就跑得不见影儿了,说出的话,做出的行为,简直是无不在刷新着对自己原有认知。

"呃。。。kongphop,我不是来给你送东西的,zhang临时有事,我代替他陪你去施工现场督导检查。" 说完arthit赶紧低下了头,该死,又脸红!还真的是每次都这么丢人。

然而此刻kongphop先生的心理活动也好不到哪去。听到arthit的话,他的第一反应竟是希望自己不要着了魔般的再做出什么奇怪的事情来才好。。。一边想着一边拿起身旁的装备走向arthit,可越走近就越能清晰地看见arthit那泛着微红的细嫩肌肤,和不知为何起伏的异常频繁的胸膛。kongphop简直要被自己的反应吓傻了,他狠狠的吸了一口气,别过脸去先arthit一步走出了办公室,扔下了一句 "出发吧" 便急速的朝着电梯的方向走去。

可是kongphop,你说说看你走那么快有什么用?你难道就没有想过,电梯里的空间、会更狭小么?。。于是两分钟后,两个各怀心事的人又一前一后的走进了同一部电梯。

"呃。。坐我的车去吧,你刚回国不久,我比较熟悉路况。"arthit盯着自己的鞋头,飞快地把话说了出来,可还沉浸在自己世界的kongphop自然是没能反应过来,刚想靠近问下arthit刚刚说了什么,就被新一层正在往电梯里冲的同事撞的向前一倾。突然失去重心的kongphop赶紧用手撑在了前方的墙壁上,可还没站定,就感到自己的脖颈处有着一阵阵的温热袭来。低头一看,好么,自己正以标准的壁咚姿势环绕着身下的arthit。

而身下的人儿,早已像一只煮熟的大虾,红得通透。arthit简直觉得自己已经整个人都烧起来了,但拥挤的电梯现状又不允许他做出任何反抗,只能佯装镇定的继续盯着鞋尖,连大气都不敢多出一口。kongphop看着身下一片粉红的arthit,竟有一瞬间想不顾一切的扑上去把这可爱到过份的人儿紧紧的抱在怀里。怎么会有这么容易害羞的男人,怎么会有害起羞来这么可爱的男人,这简直是、太让人心动了。。

一个紧张到窒息,一个心动到错乱,以至于电梯早已到达负二层,并只剩下了他们两个人的时候,arthit和kongphop还依旧保持着刚刚的姿势。

"组组组,组长,车已经准备好了。。。"终于,已经按了很久开门键的tracy还是忍不住对着电梯里姿势诡异的两个人开了口。

"噢?噢好!!"arthit瞬间像一只受惊的小鹿一样飞快的窜出了电梯,还保持着扶墙姿势的kongphop也赶紧收回了手,一边整着领带一边尴尬的轻咳几声,咩装镇定的跟随着arthit的方向缓步走出了电梯。



连掉根针都能听见的车内,arthit快要被这种压抑的气氛憋疯了。他不由得想到了以前,只要是他俩在一起的时候,向来都是kongphop负责开车,用那人的话来说,开车这么辛苦的事情,当然是由他来做,他怎么会舍得让他的暖暖累。可是现在。。。想到这arthit忍不住叹了口气,而这声突然间地叹气,也成功的把kongphop的目光引了过来。

"怎么了arthit,你有什么不开心的事么?" 呵。。不开心的事。。kongphop你是故意的吧!!还是说、现在的你早已放下了所有过往,只是以同事的身份坐在这里。。。

见arthit没有回应,kongphop便也没有再加追问,而是自顾自的打量起车里的布置来。突然,他的目光停留在了车前摆放着的挂件照片上,待看清照片上人儿的模样时,身体的每寸肌肤竟一瞬间绷的僵直,心脏也不受控制的砰砰狂跳起来,他不禁向前倾了倾身子,急切的想要验证自己此刻的猜测。那、、那难道不是我小时候的照片么?!arthit的车上,怎么会有我小时候的照片?!!

正在等红灯的arthit自然是感受到了kongphop的变化,顺着他的目光望去,当最终定格在lion的照片上时,arthit心头不由得一紧。该死,lion的事情还根本来不及跟他解释,kongphop怕是又会认为这是我爱着别人的证据吧。但看着kongphop那惊讶又充满不解的眼神,arthit心底里隐匿了太久的委屈竟一寸寸源源不断的涌了上来。你知道当我知道自己怀上了属于我们的孩子的时候,我都多么惊讶、多么害怕、多么无助么?!你知道我为了把lion生下来,差点搭上了自己的性命么?!你知道我一个大男人,一个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生孩子的大男人,是怎么咬着牙把lion生了下来,并拼了命的让他幸福的么?!你不知道,你压根什么都不知道!!!

但arthit还是强压着心中的酸楚,努力的镇定着自己的情绪, "是我儿子,五岁了,叫lion。"

儿子。。。arthit的,儿子 !!kongphop简直是被arthit突然间的回应惊的目瞪口呆,整个世界仿佛静止了的一般安静。老实说自从知道arthit有儿子之后,他也想像过如此这般可爱的男人会有一个怎样的儿子,可他从来没想过,他的儿子,居然和自己小时候如此相像,像到分明就像是从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几乎是与心脏的坠痛同时开始的,kongphop脑子里的那道人影又快速的一闪而过,不肯留下任何一个回眸。生怕被arthit看出异常的kongphop将十指紧紧的扣进座椅里,尽可能的调整着自己的情绪。半晌,才终于竭尽全力般的从牙缝里挤出一句,"这孩子、真是可爱。你和孩子的妈妈,一定都很宠他吧?"

哈哈。。孩子的,妈妈么?!。。kongphop。。你简直就是个混蛋!!为什么你的每句话都像是在故意拿着针刺我!!妈妈?!这孩子打生下来就没有妈妈!只有我!和你这个未曾谋面,毫不知情的爸爸!!arthit在心里咆哮着,越来越强烈的委屈感夹杂着怒火让他的眼眶一阵发红。他加重了握着方向盘的双手上的力度,一字一句的回答道,

"呵。我多希望能有个人,比我更疼他。"



好嘛 我知道今天还是有点虐...
那我们来个小小剧场缓解一下好不好~❤️

krist:"哥,你真的要先走啊?"
sing:"kit我活动真的要来不及了。"
krist:"那我也..."
sing:"你不行哦!new还病着,咱俩不能都走..."
krist:"可是哥不在的话我会想哥啊...🙁"
sing:"kit乖,活动一结束我就马上回来。"

new:"......没事你们俩走吧,我自己可以的!"
krist:"嗷!new你是认真的么?我可以走哦?~"
new:".....嗯...我没问题。😒"
krist:"哥你看!new说了他可以的!"
sing:"噗。我们kit不要任性了好不好,你乖乖在这陪new,我回来的时候给你带🍦好不好?"
krist:"...可是、可是比起🍦我更喜欢哥啊...☹️"

sing:“kit.....”


new:"....你 们 俩 都 给 老 子 赶 紧 滚!!!😤"
sing: "..............."
krist:"........好!~"

评论(45)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日月星辰山川湖海、都不及你。

© CC🍓🍉💕 | Powered by LOFTER